為什麼人會崇拜明星?為什麼喜歡明星?

2023-06-18 06:55:04 字數 1554 閱讀 8013

1樓:匿名使用者

簡而言之就是:無分辨力、沒有自我、沒有理想、沒有目標的、被本能慾望所控制的、隨大流的,蠢人。

怎樣看待明星崇拜??

2樓:帳號已登出

明星具有完美的個人形象氣質,因此成為受人矚目的物件,也成為很多人追星的目標。

但是有些人追星過度失去理智,讓自己承受了本不該承受的痛苦。我所見到的追星行為有以下幾種型別:為了追星花掉很多錢、因為追星耽誤了學業、因為追星而言行失態。

1,有些人為了追星花掉大筆的錢。

有的人為了追星,去花大量的錢買各種明星周邊產品,甚至為了去參加明星演唱會、見面會而長途奔波,花銷高昂。……這樣的行為,就是典型的非理性追星的行為。

2,有的人因為追星耽誤了自己的學業和事業。

有的人因為整天追星而不考慮其他問題,甚至不再學習和工作,結果讓自己的學業和事業受到極大影響,耽誤了自己的前程。……這樣的追星行為同樣是錯誤的。

3,有的人因為追星而言行失態成為笑柄。

明星都有著獨特的個性特點,這在舞臺上是完全可以接受的。但是放到現實生活中就不合適了。……而有些人追星時盲目模仿明星的穿著舉止,結果造成言行失態,成為笑柄。

以上幾種追星行為在我們日常生活中都可以看到。……這些非理性追星行為給當事人造成了嚴重影響,應該立刻糾正、改正。

為什麼喜歡明星?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明星身上的某些特質符合自己的期待。你見過最瘋狂的追星行為,簡直是無法接受,最後一個實服。

你見過最瘋狂的追星行為 簡直是無法接受 最後一個實服。

你見過最瘋狂的追星行為。

要說當現實中的自己與理想自我差距較大時,會把希望寄託在明星身上,實現「替代滿足」,一旦沒有完成他的期待,心理上就難以接受,做出常人無法理解的舉動。

楊麗娟瘋狂追星這件事,想必不少數人也有所耳聞。16歲那年,楊麗娟突然夢到劉德華,從此理智盡失,一心只痴迷於他。為了滿足女兒追星的心願,她的父母賣房甚至賣腎來籌資供她多次赴港尋見劉德華。

你見過最瘋狂的追星行為 簡直是無法接受 最後一個實服。

楊麗娟。2023年3月22日,楊麗娟參與劉德華歌友會,終於實現生平夙願,與劉德華交談合影。但因為劉德華拒絕私下面見楊麗娟,她的老父跳海自殺,留下遺書大罵劉德華。

雖然最後迷途知返,但楊麗娟付出的代價實在慘痛。

2023年6月25日,**之王邁克爾傑克遜因心臟病發作在洛杉磯去世。這讓支援他的歌迷十分悲痛,甚至有12名粉絲聽到這則訊息承受不住選擇自殺,這也是追星的瘋狂行為。

你見過最瘋狂的追星行為 簡直是無法接受 最後一個實服。

邁克爾傑克遜。

紀念偶像並不一定要以這種極端的方式,在心裡默默懷念,聽他唱過的歌,看他演過的影視,並將他的閃光點發揚光大。

大陸偶像團體mic男團的成員趙泳鑫曾飽受私生飯騷擾,在越來越嚴重的情況下,在微博上po文警告,「這已經不光是觸碰到我最後底線的問題,你已經觸犯了法律」。

你見過最瘋狂的追星行為 簡直是無法接受 最後一個實服。

趙泳鑫。2023年1月16日,mic男團成員趙泳鑫的經紀人劉奕辰終於受不了,報警說瘋狂女粉絲非法入侵趙泳鑫家。

為什麼人會氣虛,為什麼人會氣虛

什麼樣的人才是氣虛?人會氣虛是因為 先天不足 營養不良 年老虛弱 久病未愈 大手術後及疲勞過度.其中,衰老 虛弱引起的體虛佔51 4 46歲 65歲 是各種 中最高的兩個點。這與現代人承受的激烈的社會競爭 壓力過大及不良生活方式有關 氣虛多由先天稟賦不足,或後天失養,或勞傷過度而耗損 勞則氣耗 或久...

為什麼人會放屁 5,為什麼人會放屁

因為有時人需要放棄 氣 為什麼人會放屁 這是生理需要,腸道里面通過這個來促進食物蠕動下行。直到完成吸收拍到大腸。沒有屁,人的消化就會出問題,當然多了也說明有問題。為什麼人會放屁 為什麼人會放屁 為什麼人會放屁 其實,放屁是人體的正常生理現象,一個人一天如果不排氣,肚子就會因為脹氣而感到不舒服。正常人...

為什麼有人喜歡蛇,為什麼人會怕蛇?

在水裡,都能看到它,但不論在 只要有蛇出現,就會吸引著一大群人,老的小的都會圍上來看,尤其是小孩子們,更是興奮萬分。為什麼你看不上的人會找到伴侶?她 他有什麼優點呢?我是為了挑戰自己,戰勝恐懼 只有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我才是活著的,我一個人的時候,就連最耀眼的太陽也失去光彩!為什麼人會怕蛇?怕不怕蛇與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