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歌怎麼才能更有感情,唱歌怎麼有感情

2023-06-23 20:05:03 字數 2482 閱讀 7430

1樓:匿名使用者

1.練氣息。

氣息是歌唱聲音的支撐 嗨c不是每個人都可以上 但是氣息是最基本的 在天賦的條件允許下帶上氣息 真假聲轉換 高音就自然解決了。

2.樂感既節奏。

培養樂感就要先學會節奏 節拍 節奏的實質是什麼 節拍怎麼打 一段**裡面什麼是強 什麼是弱 什麼是渲染 什麼是主題 都是通過節奏節拍來表現 所以要掌握節奏節拍就好好學學視唱練耳 很重要!

3.感覺既歌唱情感。

3和6其實是同一個意思 有了感覺自然不會空洞無味 歌唱的情感 即是歌唱的靈魂 它是個很複雜很深奧的問題 它首先要求歌唱者要有很強很紮實的演唱功底 再來 它要求歌唱者的文化修養 內涵要高 最後 具備了前2點後 怎樣表現感情就是最後一步了 它要求歌唱者 全神貫注 聲情並茂 好好理解歌詞大意 適當運用自己的歌唱技巧 全身心的演唱投入 唱出來的歌自然就有了靈魂!

4.韻。音準可以通過視唱練耳來練習 咬字就要先練好普通話 字正腔圓 把每個音歸上它的韻 a e i o u

5.練聲。通過音階練習 帶上氣息 歌唱是抽象的東西 只有刻苦 才能抓住它的精髓 掌握它 駕御它。

上面是在演唱方面的提高。

怎樣把美聲的歌渠完美用聲音表達感情唱。

要多聽 多看。

多聽不同型別的**。

多看不同型別的演出 書籍。

那些可以豐富自身的人生閱歷和感情世界。

在演唱之前 對歌曲作品就會有更深的體驗和理解。

在演唱時就更能做到上面說的第3點:歌唱的情感。

再就是具有聲音要培養穿透力和表現力。

天生麗質的條件 豐富的人生、**修養。

紮實的演唱功底 聲情並茂的演繹。

就是**國度裡的最高境界。

但是要做到 很難很難。

需要刻苦 熱情 持之以恆。

以上都是親身經歷。

2樓:曉楓丹紅

1、拿到一首歌后,要學會看懂歌詞裡傳達的基本感情,一般象聲樂訓練的課本,在歌名下面的一行,都會有對曲風、情感的簡要分析,多看是有好處的。2/62、勇敢去唱,這個才是最重要的,然後去多聽聽歌,多在家裡放聲歌唱,但是必須辨別出自己唱的是好聽還是難聽,儘量模仿明星的唱歌方式,唱歌沒感情,是因為自己沒帶感情去唱,要是唱歌唱的很好的人,你放心,那人絕對不能像明星一樣連唱很多首歌,最多5首歌就累的難受,因為他們就是很投入,去模仿歌手,因為每一個人自己的聲音可能都不是好聽的,而歌手的聲音,是磨練加自己的聲帶發音很美,所以唱歌就不會比那些在ktv裡唱歌的唱的很好的人累。3/63、唱歌是客觀的事情,要表達一首歌的情緒,歌手必須藉助一定的技巧、功力,這些技巧、唱功都是歌客觀要求的,也是歌手客觀要具備的;而聽歌從本質上說應該是主觀的事情,自己的經歷、情緒、審美情趣等如果正好和這首歌及歌手達到共鳴,自然就被感動,也就是說聽歌的感受是很主觀的。

4/64、唱得很費力,就是有感情;唱得很輕鬆,就是沒感情。5/65、唱歌的時候不要很盲目的只想把歌詞和歌調唱好了就好了,你唱歌是就把自己融入裡面,想想讓你感動的事,什麼樣的歌就有什麼樣的情景。6/66、有唱功才說明有了唱歌的基礎,該抒發什麼情懷用什麼音色來表現,都能自如應用。

也就是說唱功才是表達感情的基本能力,試想連五音都不準,曲作者的意圖都沒有表現出來,又怎麼去感動人。

3樓:soe**課堂

唱出感情,需要注意樂句中的輕重,強弱,長短,注意這些小細節,就能唱歌很有感情。

唱歌怎麼有感情

4樓:是隻發財汽水熊

唱歌有感情應該看懂歌詞要表達的情感是什麼、多聽多唱型別相同的歌、通過技巧來表達歌曲中的感情。

1、看懂歌詞要表達的情感是什麼。

首先,拿到一首歌后,要學會看懂歌詞裡傳達的基本感情,一般像聲樂培訓的課本,在歌名下面的一行,都會有對曲風、情感的簡要分析,多看是有好處的,這也是最基本的一點。

2、多聽多唱型別相同的歌。

勇敢去唱,然後去多聽聽歌,最好是聽型別相同的歌,如都聽通俗唱法的歌曲。多在家裡放聲歌唱,但是必須辨別出自己唱的是好聽還是難聽,儘量模仿明星的唱歌方式。

3、通過技巧來表達歌曲中的感情。

唱歌是客觀的事情,要表達一首歌的情緒,歌手必須藉助一定的發聲技巧、功力,這些技巧、唱功都是歌客觀要求的,也是歌手客觀要具備的。

5樓:賈友

1.練氣息。

氣息是歌唱聲音的支撐 嗨c不是每個人都可以上 但是氣息是最基本的 在天賦的條件允許下帶上氣息 真假聲轉換 高音就自然解決了。

2.樂感既節奏。

培養樂感就要先學會節奏 節拍 節奏的實質是什麼 節拍怎麼打 一段**裡面什麼是強 什麼是弱 什麼是渲染 什麼是主題 都是通過節奏節拍來表現 所以要掌握節奏節拍就好好學學視唱練耳 很重要!

3.感覺既歌唱情感。

3和6其實是同一個意思 有了感覺自然不會空洞無味 歌唱的情感 即是歌唱的靈魂 它是個很複雜很深奧的問題。

怎樣唱歌才能有感情

6樓:富察運旺虞雀

要有情感去唱就應該要有情感得閱歷和把握能力,經歷多了也就明白了,想要唱出感情就必須懂得感情。

華晨宇唱歌有感情麼,華晨宇唱歌真的好聽麼

當然有,聽過的人都知道他的歌聲溫暖人心,能使人引起共鳴。沒感情的人怎麼可能唱出這麼好聽的歌!雖然平時他呆呆的,但一站上舞臺,就十分投入。努力地想把最好的呈現給火星人。他真的很棒,他平時不愛說話,把想要對我們說的話,想表達的感情全融在歌聲中了,他是個靈魂歌者。有,因為他自己獨特的經歷對於歌曲就有不同的...

唱歌怎麼把歌詞記住?請問唱歌怎麼樣才能記住歌詞?

唱歌總是忘詞,其實有幾個方面的原因,首先我們分析一下造成這些忘詞的原因,然後我們再提供幾個解決唱歌總是忘詞的辦法,希望能夠對大家有所幫助。第一個忘詞原因 是我們平時本身就沒有,注重去記歌詞,平時去ktv,總是對著字幕去歌唱。也就是說本身,歌詞還不熟練。第二個忘詞的原因 是心理上面的原因,你可能是表演...

唱歌怎麼樣才能唱好,唱歌應該怎麼唱才好聽?

1 找對適合自己唱的歌 自己是什麼型別的聲音就選擇什麼樣的歌曲唱,不一定唱音越高的歌曲就越好聽,聲音比較低沉的可以試一下說唱,是另一種感覺。所以要告訴大家的就是要找到適合自己唱的歌!適合自己唱的歌自己唱出來才會好聽。這才是最快入門的唱歌技巧之一!2 投入感情去唱歌 唱歌一定要投入感情,要用心去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