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寶寶補鈣哪些牌子吸收效果比較好?

2023-06-24 04:35:04 字數 5334 閱讀 4996

1樓:達

小孩子營養一般跟不上的話,適當的補鈣是需要的,但是每個年齡段所需要的程度不一樣,我建議可以用一下維鈣他這個牌子的鈣片還是比較好的。這個小寶寶也比較好吸收,鈣的含量都很高,重金屬的話正檢測也是很少的,所以也是比較安全的產品,還是建議給寶寶去試一下。

2樓:夏至

如果寶寶比較小的話,這個一定是要補鈣的,一直補到兩三歲為止,然後吸收好的,一般我們推薦的是鈣鎂鋅口服液,小時候也喝過,然後美版的也有,中國版的也有,這都是國內大熱的品牌,你去購買的話可以去海淘,也可以去實體店都有買的到。

3樓:童千青

寶寶補鈣品牌的話像是澳洲bio island的乳鈣,美國童年時光的鈣鎂鋅口服液都是不錯的,vd的話可以試試美版的ddrops維生素d3,這些都 是在國內大熱的品牌,購買的話可以去囯際媽媽ap自己直郵,直郵安全性高,給孩子吃著也放心些。

4樓:尹朶月

因為我們家寶寶之前也是,要不幹嘛,我也問了很多人,他們就介紹一些牌子也是比較好的,比如說迪巧,或者是葡萄糖酸鋅口服液,這些都是可以去促進孩子鈣的吸收的。當然還要去多曬曬太陽,促進鈣的吸收。其他的牌子我不太清楚,但是我家孩子是吃的是這兩個去補鈣的。

5樓:影子

我覺得給寶寶補鈣的話,首先你要選一些比較好一些的牌子,如果像我們現在中國裡面有一些國際牌子也是挺好的呀,他們的品牌裡面的不知道鈣片都是非常好的,質量也是非常有限的,如果你想考慮給寶寶補鈣的話,可以從這些方面去下手。

6樓:尹朶月

我覺得你要是給寶寶補鈣的話,首先你要看他適合哪一種品牌的,因為有些寶寶身體不一樣的話,他適合的品牌也是不一樣的,所以說你要根據寶寶適合的東西來去安排他適合的一些鈣片,補鈣是很好的,主要你要選擇怎麼去給他補鈣。

7樓:戴雪蓉

在我看來,我們剛給孩子們去補鈣的時候,我們一定要去選擇那種牌子比較大,並且非常正規的藥品商生產的藥物。因為這樣的要我對孩子的生長才能起到特別積極的作用,我們在使用的時候也能夠更加的,放心。

8樓:沉夜孤星

給寶寶補鈣的話,德國的有一個牌子的,奶粉吸收效果特別的好,因為首先德國這就是一個非常嚴謹的國家,他們國家生產出來的東西都是絕對安全的,並且他們國家的這個品牌在做奶粉的時候,主打的就是補鈣,因此如果要買的話,就買這個品牌的。

9樓:小知09400縣套

給寶寶補鈣可以選擇資訊,男的一個品牌的奶粉,因為首先紐西蘭的那些奶粉的品質都是比較高的,在裡面挑的話,奶粉也是特別好的,其次紐西蘭的奶粉**還比較便宜,他們在補鈣這個方面有著專門的一個系列可以供我們去選擇,非常的好。

10樓:盛星竹

我覺得嬰兒是一個非常脆弱的,因此在孩子還處於寶寶期間的時候,我們要給他補充特別多的營養在給寶寶補充鈣的時候,我認為還要六場的營養品就非常的適合寶寶吸收。當寶寶喝的這個對鈣的吸收能夠得到特別有效的提高。

寶寶補鈣什麼牌子的效果好?嬰兒補鈣什麼牌子的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牌子的好?

暫且不討論嬰兒補鈣什麼牌子的好,先來看看傳說中的嬰幼兒補鈣產品前十名是什麼,詳見下圖。

仔細閱讀這張圖就能發現,它實際上是2023年雙十一天貓oct鈣劑類交易額前十的品牌,這十個品牌中並不只是補鈣產品,它包含了鈣和維生素d的複合製劑(如前三)、純維生素d製劑(如第五)、鈣鋅都補的複合製劑(如第八和第九)、中成藥(如第七)等。

經過這麼簡單的分析就可以發現,實際上這十個產品的成份並不一樣。微量元素補充劑有個簡單的道理,即缺什麼補什麼,不缺自然不用補,所以,嬰幼兒補鈣產品前十名到底哪家強?嬰兒補鈣什麼牌子的好?

還是得先看看孩子缺什麼,再根據孩子具體情況選擇。

有這樣一個男寶,童童,4歲,不愛吃肉、不愛喝牛奶,家長使出渾身解數,也沒調整過來孩子的飲食習慣。到醫院體檢後,經過醫生診斷,考慮童童缺鋅、缺鈣可能,建議補鋅、補鈣。

醫院開的葡萄糖酸鋅顆粒,童童還是愛喝的,可是卻嫌碳酸鈣d3顆粒味道不好,怎麼都不喝,怎麼辦?於是,家長就來諮詢,有沒有味道好孩子容易接受的替代藥呢?還真有,即鈣鋅都補的葡萄糖酸鈣鋅口服溶液。

葡萄糖酸鈣鋅口服溶液含有鋅和鈣,還有賴氨酸,吃一樣藥,可以補三樣,可以說家長省時省力又高效。

二)葡萄糖酸鈣鋅口服溶液適合缺鋅又缺鈣的人群。

嬰幼兒補鈣產品前十名中的第八和第九就是鈣鋅都補的葡萄糖酸鈣鋅口服溶液,這是兩個不同的品牌,第八是扶娃葡萄糖酸鈣鋅口服溶液,第九是鈣鋅特葡萄糖酸鈣鋅口服溶液。

這兩個藥雖然鈣鋅都補,但是也有區別。主要區別有兩個,一是扶娃葡萄糖酸鈣鋅口服溶液不含富有爭議的人工甜味劑,而是以天然蔗糖為甜味劑,安全性更高;二是扶娃葡萄糖酸鈣鋅口服溶液獨有的橙子口味,酸酸甜甜,寶寶接受度高。

所以,一旦孩子缺鋅又缺鈣,可以優選選擇扶娃,不用再過多糾結嬰兒補鈣什麼牌子的好。

服用補充劑可以更快速地改善缺鋅、缺鈣的狀態,但是合理的飲食仍然是基礎。根據《中國居民膳食指南2016》,畜禽肉類、蛋類、水產品,2-3歲每天建議食用50-70克、4-5歲則70-105克以預防鋅缺乏;《中國兒童鈣營養專家共識(2023年版)》則建議學齡前兒童每日攝入奶量400-500ml才能保證鈣需求。所以,家長們,你們做到了嗎?

12樓:臣彩飛揚

只有確定孩子缺鈣的時候再補鈣,如果是正常吃飯不偏食,然後體重身高都正常,是不需要補鈣的,如果確實需要補鈣,可以選擇五維鈣,內含維生素b可以促進小腸吸收。

13樓:最靚糖小豆

嬰兒補鈣的話,一是可以喝那種顆粒的改,還有是液體鈣,或者是我覺得鈣片的話,根本就吃不下去。有很多,有那種顆粒,水衝的那種鈣片。

14樓:唉沒名可取啊

嬰兒補鈣首選碳酸鈣製劑,臨床常用的有迪巧、朗迪等。嬰兒時期寶寶缺鈣和膳食中的鈣不足,以及維生素d缺乏都有關係。

15樓:櫻花樹下

我覺得寶寶補鈣給他吃一些鈣鐵鋅比較不錯,它的吸收效果也是很好的。

16樓:網友

多補鈣的牌子,最好的應該還是屬於碳酸鈣,選擇碳酸鈣補充的效果應該是比較好的。

17樓:一個世界的海角

如果寶寶缺鈣的情況並不是很嚴重的話,最好還是進行食補因為食物是安全沒有***的,如果是母乳餵養的話母體自身可以多吃一些富含鈣質的食物,能過乳汁來讓寶寶吸收,如果是奶粉餵養的話,一般配方奶粉裡面都含有鈣。

18樓:薄雪草少年

很多家長會給嬰兒補鈣,是希望他能夠健康成長,但是不是給嬰兒吃鈣片就行了,而且光吃鈣片是沒什麼效果的,應該從飲食當中吸取鈣才是對嬰兒最好的。

舉措建議。1.母乳是最好補鈣品,也是純天然的營養品中,其次是牛奶和鮮奶。

2.平時應給嬰兒多吃富含維生素d的食物,如動物的肝臟,海帶、蝦皮、豆製品和動物的骨頭等。

注意事項。1.家長可以帶嬰兒到戶外適當的曬曬太陽。

2.不可過量的補鈣,這樣會讓嬰兒產生厭食、噁心、便秘和消化不良等狀況的。

對於2週歲以內的孩子,建議常規給孩子補充維生素d,可以預防維生素d缺乏性佝僂病。如果孩子患有佝僂病,而且正在疾病活動期,維生素d需要給予**劑量,根據症狀和x線片改善情況,在2-4周以後改為維生素d的預防量。如果孩子沒有佝僂病的症狀,建議給予預防劑量。

天氣好的時候讓孩子適當的外出曬太陽,曬的時候最好能露出面部、四肢等部位的**,可以促進維生素d的合成與吸收。平時孩子的飲食中適當增加富含維生素d和鈣、磷的食物,比如海產品等。所以給孩子補鈣除了藥物還有其它方式,不要偏重一種。

兒童補鈣用什麼效果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兒童補鈣我認為還是以藥物補充鈣質比較好,因為兒童的營養量,達不到它本身所需要的鈣質,所以要吃鈣來補充,其次還要經常曬太陽,去室外多活動為佳。

20樓:匿名使用者

鈣是孩子生長發育必不可少的。兒童階段生長發育速度是比較快的,一定要及時的適當補充鈣劑。孩子的生長速度比較快,對鈣的需求量也是比較高的。

如果有缺鈣情況,需要家長及時的給孩子補充鈣劑,否則會影響孩子的生長發育。選擇鈣劑考慮應該首選碳酸鈣或者是醋酸鈣。這兩種鈣劑的價效比是比較高的,並且吸收率也比較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來說,小孩子如果有缺鈣的情況的話,對身心健康發育會帶來一些不利。要選擇鈣片補充的話 三精的葡萄糖酸鈣口服液也是可以的。平時多讓孩子喝一些含鈣比較豐富的湯類,也可以多吃蝦瘦肉,都有利於補鈣,多曬太陽,能促進鈣的吸收。

22樓:封巧衍

最主要的是做好飲食的管理,只有攝入營養均衡的食物,保持充足的營養,才不容易缺鈣,可多攝入含鈣量豐富的食物,比如多吃骨頭湯、蝦類、海鮮類等等;也可服用維生素d3,因為維生素d3是幫助鈣從腸道吸收的;還、可以給孩子補充鈣劑,如碳酸鈣顆粒、蘋果酸鈣、醋酸鈣、液體鈣等等;平時適當多曬太陽,有助於**中維生素d的轉化,幫助吸收鈣。

23樓:感性的分隔符號

如果孩子沒有缺鈣的症狀,你就給他正常的吃一些有營養的東西就可以了,如果不放心的話,可以去醫院做一下檢查,看看到底缺什麼,然後回家再給孩子補。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兒童補鈣飯後1小時補鈣吸收效果最佳,這是因為飯後1小時,孩子的精力充沛、活動量大、血液迴圈好,更易吸收。而夜間人體的血鈣濃度會比白天低,晚飯後1小時吃999澳諾葡萄糖酸鈣鋅口服溶液補鈣可以為睡眠期體內鈣質的調整提供「能量」。

25樓:匿名使用者

飯前空腹補鈣和飯後半小時內補鈣並不利於鈣的吸收。這是因為鈣劑需要胃酸的參與分解,空腹吃鈣片,胃酸會被消耗掉一部分,再給寶寶吃飯的話容易對寶寶的腸胃造成負擔。兒童補鈣建議是飯後1小時,吃999澳諾葡萄糖酸鈣鋅口服溶液補鈣更易吸收。

嬰兒吃哪種鈣比較好吸收

26樓:愛喝粥

寶寶吃哪種鈣吸收好。

身體一旦缺鈣,就會造成寶寶發育緩慢的現象。嚴重的缺鈣還容易導致骨骼發育不好,所以在生活中一定要及時的給寶寶補充鈣質。由於市面上的鈣種類很多,所以很多人在給寶寶選擇的時候會迷茫,寶寶吃哪種鈣吸收好?

對於寶寶來說,在補鈣的時候建議給寶寶使用液體鈣補充,液體鈣相較於其它的鈣更好吸收,並且給寶寶喝的時候也更方便。建議在給寶寶補鈣的時候,還應該配合魚肝油一起補充,這樣鈣會更好的吸收,對寶寶成長更好。

如果寶寶缺鈣,不僅可以通過藥物來補充,還可以在生活中通過食療的方式給寶寶補充。在寶寶可以新增輔食以後,可以給寶寶吃一些鈣含量高的食物,豆製品中的鈣含量就很高,所以可以給寶寶做一些豆腐,或者是喝一些豆漿來補充。

魚和蝦中的鈣質含量也很高,所以在給寶寶做輔食的時候,也可以給寶寶選擇這些食物來補充。晚上鈣可以更好的吸收,所以建議在給寶寶補鈣的時候,最好是選擇晚上給寶寶喝補鈣的藥物。在日常生活中,可以讓寶寶吃一些水果和蔬菜,對於提高身體免疫力也有很大的好處。

寶寶如何補鈣 如何給嬰幼兒補鈣?

嬰幼兒非常需要鈣元素,缺鈣的嬰幼兒將無法健康成長。嬰兒時期是成長最快的時期,也是需要鈣元素最多的時期,這個時期必須要好好地給嬰兒補鈣,讓其攝取足夠多的鈣元素,健康成長。其實,對於嬰兒而言,可以選擇的補鈣方式有很多種,那麼,嬰兒怎麼補鈣效果最好?1 給寶寶選擇淡奶味鈣劑。有些補鈣產品為了讓寶寶喜歡服用...

在給寶寶補鈣時,有哪些補鈣誤區需要避開?

一 寶寶出現了缺鈣的情況,及時補充鈣劑就可以達到補鈣的作用的認知是有偏差的。給孩子進行補鈣的時候,需要適當的補充維生素d可以促進鈣的吸收。二 寶寶出現骨折或者是骨頭斷裂的時候補充鈣劑,可以促進骨折的癒合的認知是錯誤的。在寶寶出現骨折的時候,鈣不能起到骨頭癒合的作用,反而對骨折的癒合起到相反的作用。三...

想給寶寶補鈣,有什麼好的補鈣品推薦嗎?

序言 在寶寶成長的過程中,需要補充的營養是非常多的,想要促進寶寶的生長發育,一定要及時的補充鈣質,這樣才有利於寶寶的身體健康。很多家長都想要給寶寶補鈣,但是不知道應該通過什麼樣的方法來進行補充。其實在日常生活中,很多食物當中都含有豐富的鈣質,能夠讓寶寶很好的消化和吸收,不僅能夠起到補充的作用,也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