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土豆餅的美味做法?土豆餅在家制作做法怎麼炸好吃

2023-06-26 08:20:03 字數 5520 閱讀 8147

1樓:積水成淵

土豆是我們家庭餐桌常見的食物之一,炸土豆餅是土豆的一種經典做法,非常的美味,下面我來分享一下做法。

炸土豆餅的做法

準備配料:土豆400克,胡蘿蔔一根,青辣椒一個,圓蔥一個,玉米少許,雞蛋兩個,玉米澱粉150克,十三香適量,麵粉50克。

準備配料。土豆去皮後切絲,青椒、圓蔥、胡蘿蔔切小粒,玉米剝下玉米粒。

圓蔥、青椒、胡蘿蔔、玉米粒切碎。

將所有的食材放入碗中,打入雞蛋,倒入玉米澱粉、生粉、十三香、鹽、味精、雞粉少許的食用油攪拌均勻。

攪拌均勻。鍋中倒入適量食用油,油溫升至六成熱時,勺子塗抹上一層油,盛上一勺土豆糊炸至定型後撈出。依次把剩餘的土豆糊炸成土豆餅。

開始炸制。當油溫升至七成熱時,放入所有土豆餅復炸三十秒左右撈出控油即可裝盤。

土豆餅成品。

2樓:星碎痕淚雨

土豆餅怎麼炸。

我們上文中所介紹的土豆餅的製作方式是直接放到店名稱中間值,其實還有一種炸土豆餅的方式,而且這種炸土豆餅是日本的傳統小吃,當我們見到炸土豆餅的外表時可能就會被它的外表所俘虜,讓人垂涎三尺。而且土豆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是非常普通的一道蔬菜,所以他的做法非常多也非常受歡迎,除了我們可以將土豆做成各種菜餚之外,也能夠做成各樣的餅狀食品。而且土豆的營養價值也很高,我們經常吃土豆的話還能夠預防多種慢性疾病,對於我們身體健康來說是非常好的一種食品,當然炸土豆,可能因為是油炸食品,所以不是很健康,但是我們偶爾吃一些,滿足一下自己的口感還是很非常好的。

下面我們就來具體介紹一下炸土豆餅的方式,首先我們要將土豆做成泥,做成你的方式就是要將土豆切成薄片,然後放入水中泡個十幾分鍾,這時候就可以把土豆撈出來了,記住要將水瀝乾,然後再找一個乾淨的袋子把土豆放進袋子中扎進,這時候再把土豆放到鍋裡用,大火煮個15分鐘,我們這時候就會發現土豆已經變得非常軟了。這時候將土豆碾成泥,然後加一些鹽就可以了。

下面我們再將準備好的肉末放在鍋裡翻炒一下,這裡的肉我們可以選擇牛肉,也可以選擇豬肉,不過因為牛肉的油脂含量比較低,所以做出來的味感比較好,所以我們選擇牛肉,然後將這些肉沫和土豆泥一起拌勻就可以了。

這時候我們才在餅外面裹上一層蛋液和麵粉,這樣我們放到油鍋裡炸到兩三分鐘就可以了,當然炸的時候一定要翻一下面,保證兩面都可以炸的金黃。

3樓:小周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資料,馬上回復您~

親~您好,我是您的生活顧問小周老師,很高興為你解答。把土豆去皮切片,放進鍋裡面煮熟,然後用鏟子壓成特別細的土豆泥,在把洋蔥切成小丁留著備用。起一口鍋裡面放一些油,等有燒熱後,把我們先前準備好的洋蔥和肉末放進去炒出香味,再加入黑胡椒粉調味,等到肉沫變色後就可以撈出來。

然後把我們的土豆泥和洋蔥肉末放在一起攪拌均勻。把土豆泥團成肉丸大小,上面再裹一層面粉,用一個碗裡面打入雞蛋液,準備一些麵包糠,把裹了麵粉的土豆泥在雞蛋液和麵包糠裡面再滾一下。等土豆你全部弄好後,把土豆泥壓成圓形。

起一個平底鍋,裡面放入較多的油,等油熱後把這些壓好的土豆餅放入鍋中炸,等到土豆餅炸到兩面金黃後就可以撈出來了。

4樓:你的問一問我的答一答

炸土豆餅的美味的方法,首先土豆要洗好曬乾,把水拖幹,然後洗油榨,油的先熱鍋,然後再下去,一定要不要碰到人,人一點小心。

5樓:壬晗雨

炸土豆餅的美味做法 ?把土豆去皮,切片蒸熟後 弄成泥 放點兒糯米粉 在放點兒自己喜歡的調料 ,然後 上鍋炸 這樣就做成了美味的土豆餅。

6樓:皆有可能

原料:土豆1個,紅薯澱粉15克,雞蛋1個,麵包糠15克,鹽或糖適量。

做法步驟:1、土豆去皮切片後用高壓鍋蒸熟(蒸土豆期間把雞蛋磕入碗中打散),用勺子壓成土豆泥再加適量鹽或糖調味。

2、調好味的土豆泥用手團成球狀,再壓成圓餅,先蘸上一層紅薯澱粉,再均勻地掛上一層雞蛋液,最後再均勻地蘸一層面包糠。

3、油鍋燒到三四成油溫時下入土豆餅,炸到土豆餅兩面金黃色時即可出鍋瀝油,完成。

7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主料:土豆500g、麵粉200g;

輔料:油適量、糖適量。

炸土豆餅的美味做法。

1、土豆去皮,放進鍋裡蒸熟。

2、掏成土豆泥,加糖、麵粉,揉勻,做成丸子。

3、壓扁放進麵包糠裡裹上面包糠。

4、放進油鍋裡油炸,翻面,炸香即可。

8樓:沐染染染染染

主要食材土豆200克。

輔助食材火腿腸1根。

小蔥1根。雞蛋1個。

準備食材:土豆200克、火腿腸1根、蔥1根、鹽1茶匙、雞蛋1個、胡椒粉1茶匙、麵包糠適量。

火腿腸切丁。蔥切蔥花。土豆去皮切小塊。

鍋中倒入適量水,倒入土豆塊煮熟撈出,再用勺子將土豆壓成土豆泥,加入鹽和胡椒粉攪拌均勻,再加入火腿腸丁和蔥花攪拌均勻,雞蛋打入碗中攪散,將土豆泥捏成圓餅狀,放到碗裡粘雞蛋液,再裹上面包糠,放入油鍋炸至兩面金黃即可。

9樓:明義學長

1 土豆、胡蘿蔔削皮,並切成絲備用2加入火腿丁、蔥花,再加入黑胡椒、味極鮮,少量蠔油,調味。3加入兩個雞蛋和適量麵粉,攪拌均勻4把攪拌好的土豆絲放入鍋中,用鏟子調整好形狀,小火煎至兩面金黃~5出鍋。

10樓:永遠的自己

1.準備食材:土豆200克、火腿腸1根、蔥1根、鹽1茶匙、雞蛋1個、胡椒粉1茶匙、麵包糠適量;

2.火腿腸切丁;

3.蔥切蔥花;

4.土豆去皮切小塊;

5.鍋中倒入適量水,倒入土豆塊煮熟撈出;

6.再用勺子將土豆壓成土豆泥;

7.加入鹽和胡椒粉攪拌均勻,再加入火腿腸丁和蔥花攪拌均勻;

8.雞蛋打入碗中攪散;

9.將土豆泥捏成圓餅狀;

10.放到碗裡粘雞蛋液,再裹上面包糠;

11.放入油鍋炸至兩面金黃即可。

11樓:葉兒舞清風兒

1. 將香菇、胡蘿蔔、肉切碎,合著玉米、蝦米攪拌,加入佐料拌勻,倒入鍋裡翻炒一下備用。(香腸按個人口味新增)

2. 土豆煮熟去皮,搗成泥狀,加入麵粉拌勻。

3. 將炒好的餡兒加入土豆泥裡拌勻。

4. 燒開油鍋,土豆泥捏成餅狀(或者球狀)放入油鍋炸,炸至金黃即可。

5. 瀝乾油汁,撈起即可。

土豆餅在家制作做法怎麼炸好吃

12樓:劍經業

土豆含有的澱粉較多,所以有土豆提取的澱粉,土豆製作的食品很多,如土豆餅。土豆餅要怎麼炸才好吃呢?你想自己動手做好吃的土豆餅嗎?現在,我來告訴你炸土豆餅的做法。

炸土豆餅食材準備。

土豆,澱粉,麵粉,鹽,糖,油適量。

方法步驟。1、土豆煮熟後壓成泥,加入適量的牛奶,糖,鹽,澱粉,麵粉揉成麵糰;

2、將和好的麵糰靜置15分鐘,擀成薄面片,用模具壓成圖案,或者被蓋子壓也行;

3、然後用習慣扎出一些孔,這樣受熱均勻,方便炸;

4、鍋中油燒熱後如果炸成金黃色即可出鍋。

小貼士。炸好後配上一些番茄醬口味更好。

炸土豆餅食材準備。

土豆,隔夜飯,雞蛋,火腿片,胡蘿蔔,玉米粉,香蔥,雞精,胡椒粉,鹽。

方法步驟。1、將火腿切片,香蔥切粒,胡蘿蔔刮絲,土豆刮絲泡水;

2、雞蛋打成蛋液,然後加入土豆絲,蘿蔔絲,香蔥,火腿,玉米粉拌勻;

3、然後拌入米飯調勻,加入適量的調味料調勻;

4、鍋中油溫熱後,將拌好的土豆泥舀入鍋中略微壓扁,煎至兩面金黃即可。

小貼士。胡蘿蔔等食材的加入讓餅更加的好吃且富有營養。

炸土豆餅食材準備。

土豆半斤,麵粉50克,雞蛋1個,洋蔥三分之一,青紅椒,小蔥,生抽,香油,鹽,糖少許。

方法步驟。1、將土豆去皮擦成土豆茸,洋蔥也擦茸混合;

2、然後加入麵粉和雞蛋,攪勻成土豆糊的樣子;

3、鍋燒熱,塗抹少許油,然後將土豆糊舀入鍋中,攤平;

4、再放一些青紅椒圈在上面,兩面略煎一下即可出鍋;

香煎土豆餅 。的美味做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 土豆 500克。

雞蛋 1個。

香蔥 1小把。

甜玉米 1根。

臘腸或香腸 1根。

麵粉 20~30克。

胡椒粉 少許。

鹽 少許 蠔油 適量。

香煎土豆餅 好吃得逆天的做法。

土豆蒸約15分鐘至熟。

請點選輸入**描述。

趁熱壓爛成泥。

請點選輸入**描述。

玉米剝粒,香蔥、臘腸切丁。

請點選輸入**描述。

所有材料加入土豆泥,打入雞蛋。配方我只寫了1個雞蛋,我做時是土雞蛋

土豆餅的做法,土豆餅的全部做法

土豆餅的做法100種列舉如下 1 土豆洗淨,去皮切小塊,放蒸鍋裡蒸熟 2 將蒸好的土豆塊壓成泥 3 青椒 胡蘿蔔 香腸切丁,洋蔥一部分切丁,一部分切成圈 4 洋蔥圈內圈沾上一層薄薄的生粉備用 5 雞蛋打成蛋液 6 取一個大點的碗,將青椒 胡蘿蔔 香腸 洋蔥丁與蛋液和土豆泥攪拌成糊狀,並放入一點鹽和胡...

土豆餅的做法步驟圖,土豆餅怎麼做

教你土豆餅外酥裡嫩的做法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土豆餅 簡單又好吃的土豆餅,5.1在家就學起來!土豆餅怎麼做才好吃?首先把土豆蒸熟,壓成土豆泥然後加上各種材料,最後放入鍋中煎成型即可。用料來土豆一個 比較大自的 麵粉小湯勺bai2勺 雞蛋1個 肉糜du3克左右 各家隨喜 zhi 老鐵們香煎土豆餅來了...

怎麼樣做土豆餅,土豆餅怎麼做最好吃

蘋果土豆餅。食材。大土豆一個 蘋果一個 糯米粉50克 麵包糠適量 檸檬汁15克 白糖10克。做法。1 土豆去皮切片放入碗中,加蓋入微波爐中高火3 5分鐘。2 蘋果去皮切小粒用清水浸泡,可在水中滴入幾滴檸檬汁,防止蘋果變色。3 已熟的土豆用湯勺壓成泥加入檸檬汁和白糖拌均勻。4 再把蘋果粒放入,在加入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