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二嗪屬於危險品嗎?

2023-06-26 17:20:04 字數 766 閱讀 5737

1樓:網友

惡二嗪不屬於危險品,全名:5-甲基-4-n-硝基氨基-[1,3,5]惡二嗪,是殺蟲劑噻蟲嗪的中間體。

出口的話可以按照正規非危海運,空運以及發國際快遞。

2樓:北青藍

基本資訊:中文名稱 3,5-二甲基全氫-1,3,5-惡二嗪-4-硫酮。

英文名稱 3,5-dimethyl-1,3,5-oxadiazinane-4-thione

英文別名 tetrahydro-3,5-dimethyl-4h-1,3,5-oxadiazine-4-thione;4h-1,3,5-oxadiazine-4-thione,tetrahydro-3,5-dimethyl;3,5-dimethyltetrahydro-4h-1,3,5-oxadiazin-4-thion;3,5-dimethyl-perhydro-1,3,5-oxadiazine-4-thione;3,5-dimethyl-[1,3,5]oxadiazinane-4-thione;3,5-dimethyl-tetrahydro-[1,3,5]oxadiazin-4-thion;einecs 247-360-7;3,5-dimethyl-tetrahydro-[1,3,5]oxadiazine-4-thione;tdot;

cas號 25952-35-6

日本海關編碼(hs-code):293499090概述(summary):293499090.

other heterocyclic compounds. general wto gsp tariff:free.

導熱油是否屬於危險品,導熱油屬於危險品嗎

導熱油屬於危險品。熱穩定性導熱油在使用過程中由於加熱系統的區域性過熱,易發生熱裂解反應,生成易揮發及較低閃點的低聚物,低聚物間發生聚合反應生成不熔不溶的高聚物,不僅阻礙油品的流動,降低形同的熱傳導效率,同時會造成管道區域性過熱變形炸裂的可能。氧化穩定性導熱油與溶解其中的空氣及熱載體系統填裝是殘留的空...

粉塵屬於危險品嗎?九類危險品分別是哪些?

是的。粉塵屬於危險品。粉塵能危害人的呼吸系統,長期吸入粉塵能形成呼吸系統職業病,甚至致人於死地。同時粉塵會汙染環境,粉塵遇到火星會發生 等等。所以說粉塵是一種公害。所謂危險品即易燃 易爆 有強烈腐蝕性或有毒物品的總稱。主要有 品 壓縮 液化 氣體 易燃液體 易燃固體 氧化劑和有機過氧化物 毒害品 放...

一水壓鐵是危險品嗎,矽鐵屬於危險品嗎?

一水壓鐵應該就是所謂的氧化亞鐵吧,其實我覺得這個不是算是危險品,而且這種產品經常在生活中還是有很好遇到的。一水亞鐵是危險品,這個嗯,一定要,嗯,吃飯好。他有存放的要求,嗯,也不可以用火車呀,飛機呀之類的,嗯運輸。一水壓鐵的話不是不一定說非常非常危險品,按照他已經就算是一種危險病,已經規定是一種。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