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白塞氏看好的嗎?怎麼看白塞氏?

2023-06-28 08:55:04 字數 916 閱讀 4702

怎麼看白塞氏?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積極的配合專業醫生接受科學**,這樣可最大限度的控制病情,減輕身體受到的損傷。二、白塞病怎麼** 1、西藥**:白塞病的**主要是依賴於西藥,..

2樓:匿名使用者

白塞病屬於罕見病,所以這個話題下的也不多,身為白塞病患者,我覺得有必要把自己的經歷或者經驗分享。

白塞氏可以自己好嗎?

3樓:帳號已登出

一小部分患者是可以自愈的,如果患者他只是口腔潰瘍或者加上**的痤瘡樣皮疹,有可能這部分患者是有可能會自愈的。尤其是口腔潰瘍比較明顯的患者,口腔潰瘍如果它是小潰瘍,癒合以後不留瘢痕,很多人經過若干年,比如說十年、二十年的發展以後,口腔潰瘍會逐步自愈。

但是,白塞氏病還有很多的其他器官的受累,比如說白塞氏眼病,它的葡萄膜炎、全葡萄膜炎、視網膜血管炎,它是不會自愈的。而且在發作的間歇期,它的病變也並沒有完全靜止,所以這部分患者還需要積極的進行激素和免疫抑制劑的**,甚至需要進行生物製劑的**。神經系統的病變,尤其是中樞神經系統的病變,可以是腦梗、可以是腦出血,也可以是腦實質的病變、腦炎,也可以是腦膜炎,這些病變都是不會自愈的,都需要激素、免疫抑制劑的**。

當然白塞氏病還可以出現消化道的受累,消化道的受累,如果是淺表的潰瘍,有一部分患者可能自愈,但是多數患者不能自愈,尤其是有深大潰瘍的患者,甚至有可能會出現腸穿孔、腸梗阻,這也是不能自愈的。還有白塞氏病的患者可以出現血管病變、血管瘤,血管瘤也是不能自愈的,需要進行激素、免疫抑制劑**,必要的時候進行手術的**。

專家提示:白塞氏病患者如果是口腔潰瘍、痤瘡樣皮疹等,是有可能會自愈的。但白塞氏病的其他器官受累,如白塞氏眼病、神經系統的病變、消化道的受累、血管病變、血管瘤等都是不能自愈的,需要進行激素和免疫抑制劑**,甚至手術**。

白塞氏口腔潰瘍的特徵?怎麼區分白塞氏和口腔潰瘍?

口腔潰瘍是發生在口腔粘膜上的表淺性潰瘍,大小可從米粒至黃豆大小 成圓形或卵圓形,潰瘍面為凹 周圍充血。可單獨存在,也可作為多種疾病的臨床表現。女性白塞氏病出現口腔潰瘍的特點是怎樣的?白塞氏病是一種原因不明,以小血管炎病變為病理基礎的易累及多系統的疾病,口腔潰瘍為最常見表現之一,多呈 性表現,具體如下...

怎麼看別人的情侶黃鑽,怎麼看好友和誰是情侶黃鑽

直接搜尋對方的baiqq號碼,然後看他的du名片zhi 怎麼看好友和誰是情侶黃鑽 你可以開通應該情侶空間,然後看該好友和誰結為情侶空間。因為想開通情侶黃鑽的話,一定要和那個人繫結情侶空間。管別人這麼多幹嗎,管好自己就行了。手機qq空間怎麼看他人qq和誰開了情侶黃鑽?開啟qq空間進入應用 qq情侶 檢...

賽鴿主羽怎麼看好壞怎樣看信鴿的主羽和付羽的好壞

一 站姿 一 如果一羽鴿子站的姿勢明顯大於45度,大有直立起身子站的樣子,多數是能在中短距離賽事上獲高位獎的速度鴿 身體呈水平型態站著的,屬長距離賽鴿的偏多。二 從鴿子的正前面看去,兩個翅膀間距太寬的鴿子,翅膀弧度 不含羽條部分 較平 這樣形狀的翅膀,由翅膀所獲得的升力不夠,飛翔時不省力,不能持久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