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學什麼職業好,女生學什麼職業比較好?

2023-07-02 15:10:05 字數 3603 閱讀 4677

1樓:回憶

一般我會推薦女孩子學習西餐或者西點。

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

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閒減壓的新選擇,擁有巨大的市場發展空間。並從。

一、二線城市居民逐漸向。

三、四線城市以及農村市場滲透,發展前景廣闊。

而且西餐與西點的工作環境相較乾淨明亮,工作內容相較輕鬆,非常適合女孩子學習。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女生學什麼職業比較好?

2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您好!女孩可以考慮學習:軌道交通專業,幼師專業,電商專業,以及商務類專業等,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3樓:小小呂子博

學習會計是比較不錯的,特別是能夠讓自己學的比較好的話,將來可以找到很好的工作。

4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西點,適合女孩子,門檻低,就業前景也好。

5樓:字元其說

牙科。現在的人們由於吃的食物比較軟,導致牙在生長過程中亂長,參差不齊。很有前景。

6樓:首毅

女生可以學習理髮,也可以去唸空姐或者是鐵路高鐵上的服務員。

7樓:浩如煙海洪莊

女生的職業非常常的多,男生能幹的職業,90%女生都能做,關鍵得看你喜歡不喜歡了,所以找工作時找一個自己喜歡的職業,並且能把它乾的最好,很重要!

8樓:遊韌有餘非尋常

千人千面每個人的境遇和近況都不一樣啊,選擇一個自己比較喜歡和適應的,而且就業前景比較好的,俗話說得好,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你是在上海嗎?

9樓:慎濡

女生學服裝設計這個職業比較好,因為大多數女孩。喜靜,而這個職業符合女生的特性。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家裡面的經濟條件,如果經濟條件允許的話,那你可以去學一學管理,會計之類的學習出來之後呢?你自己辦一個公司,或者自己辦一個工廠什麼的,你有管理能力,如果說家庭條件不允許的話呢,為了謀生計呢,那麼最好就是去學一個,蛋糕糕點師或者是廚師,或者是理髮,或者美容,對於現在的社會都很實用。

11樓:標準

當老師最好,最好是大學老師。

12樓:汝瀚昂q幫助別人快樂自己

我覺得學習醫護比較好。

13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北京萬通汽車學校,隸屬於新華教育集團,是萬通汽車教育在北方的老牌院校。

自建校以來始終以「辦中國更好的職業教育」為目標,秉承著「愛與責任」的教育理念,堅持「理實一體化」教學模式,全程實訓實戰演練,學校在培養學生技能的同時,更加註重素質教育,多年來為社會培養出一大批實用緊缺型人才。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汽修專業。

對於男生來說,可以選擇汽修專業去學習。從最近幾年的就業形勢來看,汽修行業的發展趨勢是潛力無窮的,就業市場傾向於技能型人才,特別是汽修行業。可以說在全國汽修行業也變得也來越重要,最重要的是對於初中畢業生來說,汽修技術也是一門比較好入門的技術。

二、廚師烹飪專業。

廚師烹飪對於喜歡美食、喜歡廚藝的初中畢業生來說,是一門非常合適的傳統手藝。不僅男生可以選擇,女孩子也可以選擇,畢竟俗話說「廚師是永遠不會失業的職位」。而且廚藝學好了就業十分簡單,薪酬也是非常可觀,如在很多高階餐廳廚師的行業的收入基本都在1萬以上。

因此廚師烹飪也是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的最好的答案之一。

三、幼師專業。

幼師專業可以說非常適合女孩子的,特別是一些初中畢業的女生。一是初中畢業的學生稚氣未脫,很適合跟小孩子在一起;二是隨著國家對幼兒教育力度的增大以及家長對幼兒教育的重視,幼師專業前景發展是非常好的。

四、護理專業。

護理對於女孩來說,一份穩定的工作和持續的收入是很重要的。而護理專業不僅可以滿足女孩子想做白衣天使的願望,也能擁有穩定的工作。另外如果有男生喜歡護理的,也是可以選擇的,而且目前男護理在各大醫院是相當受歡迎的。

15樓:道景師

1、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目前,中國西點精英人才稀缺,從業人員約百萬,但優秀烘焙技術人才仍比較少。

2、西點行業人才緊缺。不少企業嘗試邀請專業西點師入企帶薪培訓,但這樣的方式也遠遠不能滿足用人需求,且抬高了用人成本,而所取成效卻微乎其微。業內人士認為,要真正解決企業的人才需求,應該更多地依靠專業的職業培訓機構力量。

3、西點行業好就業。由於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

4、就也快、創業容易。西點是投資少,風險小的行業,是創業投資不錯的一個選擇。

16樓:匿名使用者

醫生。學臨床醫學。

或者口腔醫學專業。

女生學什麼職業(專業)好?

17樓:金牛

女生學什麼好?現在,it行業是發展的很好的,也是以後發展的必然趨勢,基本上以後會應用到各行各業。說到it行業,大家首先反應的都是程式設計**,但是很多人都說,程式設計是男孩子學的,女生不能學程式設計。

事實真的是這樣嗎?並不是。

其實計算機方面有很多專業都很適合女生學。比如:

1)電子商務專業很適合女生學。

對於女生來說,電子商務是很適合的。女生的手指靈活性比男生好,敲鍵盤對女生來說完全沒問題。還有就是女生心較細,做電商的差錯率比男生會低得多。所以說女生很適合做電子商務。

2)新**專業很適合女生學。

新**專業的就業前景很好,畢業生社會需求大,就業面廣,可在各類門戶**、傳媒商業**、黨政部門**、企事業**等從事資訊採集、撰寫、等工作,也能從事與新**相關的**策劃、網路推廣以及**建設與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3)平面設計專業很適合女生學。

平面設計師,目前社會需求量還很大,也比較好就業。隨著市場越來越規範化,公司和其產品越來越注重其形象包裝。平面設計是任何企業和公司都必不可少的崗位,而且這個位置至關重要,好的平面設計師也會為公司的形象和市場的開拓推波助瀾。

總而言之,隨著計算機的普及,網際網路行業將發展的越來越好,同時,網際網路行業也需要大量的人才,所以網際網路行業的就業前景是很廣闊的。所以,想學計算機專業就去學,女生也是很適合學的。

1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可以學的專業,選擇學西點,酒店管理,幼兒教育,健康護理專業,都是比較好就業的專業方向,可持續性發展強,前景好。

19樓:陝西新東方烹飪學院

西點或者幼教都可以的。性格安安靜靜的女孩子,適合學西點專業,將來成為西點師。性格活潑的女孩子,適合學幼教專業,將來成為幼師,整天和孩子們子在一起,是一件簡單又快樂的事情。

20樓:山東新華電腦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了,網際網路所對應的是全世界的受眾,所以機遇非常多,工作上升潛力也大,就業前景也很好。

21樓:bacardi貓

女生首先從自己的優勢和興趣方向選擇學習,比如美容,服裝設計等!

職業學校學什麼技術好,職業學校學什麼專業好?

職業學校專業很多,工科類,資訊科技類,師範教育類,經濟營銷方向都有,一般走技術類方向,今後從事的也是技術類工作,就業面還是比較廣。具體的話還是看你想學什麼專業或者對哪些專業比較感興趣,或者今後想要什麼樣的工作環境,薪資待遇這些,雖然看起來比較麻煩,但是關係到今後的發展,跟家長多多商量,實地考察看看。...

職業中專學什麼專業好?中專學什麼專業好

你好!隨著資訊時代的發展,目前,電子商務專業還是比較熱門。學習電子商務專業就業前景較好。電子商務是一門複合型的學科,涉及的知識面比較廣,但是對於複雜的專業技術涉及的並不複雜。主要就是看應用技術掌握的如何或是如何應用的更好。所以,學習電子商務專業是有一定的優勢的,所以,無論是在學習方面還是在就業方面都...

女生學什麼技術好,女生學什麼技術好呢?

女生學西點是近幾年流行的zhi業,為什麼說女生學西點非常吃香呢?因為現在我國市場上需要大屬量西點師,尤其是對技術高的西點師的需求更是與日俱增,在一二線城市或者三線城市,技術高的西點師月薪基本都在五位數,可以說女孩子選擇學西點,就業前景一片大好。現在女生吃香的專業有哪些?女生學西點就是非常不錯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