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可以吃那些零 糖尿病人吃什麼 ?

2023-07-03 17:40:04 字數 4697 閱讀 1848

1樓:新不

糖尿病人可以吃的零食主要有以下幾種:

第一種,奶製品,常見的是含糖比較低的酸奶,同時在酸奶中一定要保證低脂或者是脫脂的酸奶,是更加適合糖尿病人進行服用的。

第二種,水果,選擇含糖量比較低的水果,常見於火龍果、獼猴桃,這些富含有營養和維生素的水果,含有的熱量也不是很高。

第三種,每天吃少量的堅果,不能超過10克。堅果含有很多油脂,但是一定要少吃,它裡面含有的一些維生素,還有微量元素,對人體是有益的補充。糖尿病的飲食,特別是零食,一定要堅持低糖、低脂的原則。

糖尿病人吃什麼

糖尿病中醫不讓吃主食正確嗎 糖尿病糖尿病人吃什么主食

1 每天三餐要定時進食,每餐相隔不超過六小時,因為定時進食可以幫助身體控制血糖水平。2 限制進食糖類及甜食,例如食糖 普通汽水 甜品 糖果 果醬及蜂蜜,因為吃的糖份越多,血糖就越高。3 限制進食高脂肪食物如油炸食物 薯片 酥皮餅食等,因為高脂肪食物可能令體重增加。健康體重有助控制血糖,令心臟更健康。...

糖尿病能吃小金桔嗎,糖尿病人可以吃金桔嗎

你要是吃,只吃一個,而且在兩餐之間為好。注意用量,可以導致血糖升高 糖尿病人可以吃金桔嗎 糖尿病人可以適量吃金桔。糖尿病人可以適量吃金桔。含糖低的瓜果中黃瓜 南瓜 西紅柿含糖為2 西瓜 香瓜含糖4 到5 金桔含糖在12 以內為中等含糖量 含糖較高的有香蕉 柿子含糖14 16 甘蔗含糖20到30 蜜棗...

糖尿病人吃什麼乾果好,糖尿病可以吃乾果嗎

一般每100克乾果中含糖量高於20克,像紅棗 紅果,特別是幹棗 蜜棗 柿餅 葡萄乾 杏幹 桂圓等乾果,以及果脯應禁止食用。建議糖尿病人每天食用10粒杏仁或1 2個核桃,同時減少烹呼叫油量,糖尿病人可以吃板栗,同時也要注意量的掌握,大概4 5顆大板慄相當於半兩主食,吃時要注意選擇合適時機,不要在飯前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