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父母感情破裂,為何不選擇離婚呢?

2023-07-06 21:30:04 字數 3918 閱讀 7870

1樓:小美生活小集錦

因為有些父母他們也是有孩子的,所以為了給孩子提供一個最完美的家庭環境,只能選擇不離婚。

2樓:愛上我企鵝9啊

因為這些父母的思想是比較保守的,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就是一輩子,所以不選擇離婚。

3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很多,比如說怕孩子的心靈受到傷害。有共同的經濟利益,或者不想讓父母操心等等。

4樓:王志剛剛剛

因為一些父母雖然感情破裂了,但是為了孩子卻不願意選擇離婚。

5樓:樂樂在此呢

因為父母不想影響到孩子,害怕傷害孩子,也害怕孩子的生活發生改變,所以才會維持婚姻的狀態。

父母感情出問題甚至要離婚,子女應該何去何從?

6樓:靑玄君

父母感情出問題甚至要離婚,作為子女,我們應該何去何從?具體看法如下:

一,先對父母進行開導,試著挽回局面父母的感情如果出了問題,那麼我們作為子女,一定要第一時間進行勸阻開導。當然,無論我們年齡多大,在他們眼中我們始終都是小孩子,或許他們會覺得他們兩個人之間的事我們不應該管。但是我們要從子女的角度去告訴他們離婚以後的利弊,至少要讓他們知道離婚以後家就不再是家。

我們可以試著去挽回局面。如果說執意離婚,我們也只能歸咎於現實,流離於親戚朋友家,將來再來報答。

二,如果確定要離婚,我們若是學生,那隻能好好讀書,至少將來能夠養活自己當然,第二種情況,如果我們還是學生,至少還沒有踏入社會,沒有收入,沒有工作,沒有經濟**,那麼面對這樣的情況,最好的辦法就是好好讀書。因為在某種程度上來說家已經不再是家,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深造自己,豐富自己的知識和技術,當我們將來踏入社會時才能夠得心應手,最起碼能有一份還算不錯的工作。至少在將來能為自己鋪一個還算不錯的出路。

三,如果父母離婚,我們若是工作,那安心上班,為自己負責第三種情況,如果父母執意要離婚,而我們已經踏入社會進行工作。那麼從成年人的角度去看待問題,老一輩人決定的事情,我們晚輩或許無法去改變,也改變不了什麼,唯一能做的也就是安心上班工作,父母還是那個父母,只不過家不再完整。為此我們只有好好生活重新振作起來,安心上班,也算得上是對得起他們多年養育之恩以及對得起自己。

7樓:美顏秘笈讓你美

個人認為跟著爸爸是比較好了。

1.理論上來說跟著爸爸是比較安全了

一般來說來說跟著爸爸,這邊都是親人,都是有血緣關係了;對待孩子也會實心實意了,也會很用心了;而如果跟著媽媽換一個人做爸爸,又要重新接受一切親人關係,這對孩子來說是有點適應不過來了;而且媽媽帶著孩子重新去一個新家也是非常不容易,對孩子也是難以接受;而爸爸要組成一個新家庭,孩子在平常接觸中也是很容易打好關係了,畢竟是在自己熟悉環境裡對孩子還是好一點了。

2.媽媽帶著孩子再組成新家庭還是很難了

眾所周知,一個女人重新組成一個新家庭,遠比一個男人難多了;畢竟她又要重新去一個新環境,也要重新處理人際關係;如果帶上一個孩子,又要顧慮孩子能不能適應,也要擔心對方能不能實心相待,不然一不小心有被掃地出門情況;這對孩子來講,會對她心理上引起很大創傷了,很難修復!當然也會有很好男人對女人很好了,但應該是少之又少了。

3.個人以為孩子還是很不容易溶入到任何一個新家庭

一個孩子在父母吵架時受到傷害遠遠是無法描述的,畢竟這種孩子會在以後的生活中小心翼翼了,讓自己不會成為父母累贅;更何況要孩子重新進入到新環境去適應了,只有在平常熟悉的環境才會生活得開心健康了,這也是對孩子最好去向了;當然能夠在爸媽身邊是更好了,有很多做得很好了,離婚並沒有離家,讓孩子健康長大!這種是真很偉大了!

當然個人還是希望能夠走下去婚姻還是不要輕易放棄了!畢竟能走到一起真的是很不容易了!我們也不能輕易把離婚二字掛到嘴巴里了,畢竟受傷害遠遠不止自己了!

還有周邊親人孩子!只有好好對待婚姻對誰都好了!也是皆大歡喜圓滿結果了!

8樓:創作者

子女應該跟著父親或者是母親,畢竟父母感情出了問題,兩個人是很難在一起了,如果過多的勸阻的話,其實對父母也是非常不公平的,子女應該保持淡定。

9樓:陳遠紅紅紅

子女應該要對自己的人生進行一個規劃,因為父母離婚是一件比較正常的事情,但是自己不要被這件事情所影響到,要繼續好好生活。

10樓:嘉玉玉寶貝

子女應該由父母雙方共同撫養,如果子女比較小的話,可以直接由父親或者是母親撫養,如果子女比較大的話可以自己生活。

父母感情不和還要離婚嗎?

11樓:無雅詩

夫妻感情不好,卻為了孩子不離婚,其實對孩子也沒好處:

1.孩子逃避現實。

夫妻雙方感情不和還要住在一起,爭執肯定是常有的事,不可能每一次的爭執孩子都會不知道,所以長此以往對於孩子會對於家庭關係不好把握,甚至害怕處理一些家庭裡的瑣事,逃避和父母雙方的相處。

2.壓力大。

當夫妻感情不和卻為了孩子而不離婚,這會讓孩子念答的壓力增大,因為孩子知道父母是為了自己才不離婚的,父母犧牲了自己的感情生活,想要讓自己能有個完整的家,自己應該要有一個好的未來來報答父母,所以孩子的壓力會很大,小小的孩子其實懂的事情並不少,有的孩子比較早熟,他們直到父母分開會更好,但是他們畢竟是孩子,會把父母這樣的不幸福歸結在自己身上。

3.性格變得不開朗。

如果父母的感情不和會使孩子變得比較敏感,大家在上學的時候會有很多的話題都是圍繞著家庭的,所以夫妻感情不和家庭裡的小孩對於這方面話題是自卑的。進入家庭小孩也是比較敏感的,慢慢的知道察言觀色,對父母也是小心翼翼的。

4.對孩子以後成家蔽老的影響。

父母感情巨集高升不和,對孩子的影響實際上比想象中更大,首先孩子在將來處理與配偶的關係時,會更艱難,因為他們從來不知道怎樣才是正確的、好的方式。其次,還有一些孩子長大後會對婚姻產生抗拒,認為自己沒有信心過上電視劇裡那樣甜蜜的家庭生活。

在家庭相處這一方面,夫妻雙方的關係對於孩子是有很大影響的。感情不好,卻還要為了孩子湊合過日子,對三個人來說都是一種傷害!

如果父母感情不和,你會選擇離婚嗎?

12樓:網友

不會,雖然離婚關係到孩子,但是更是自己一生的幸福,不會為了孩子選擇一個空殼的婚姻,這樣對孩子的身心健康也沒有好處。

結婚生子並非一時衝動,人生相處也非一時迷糊!從相遇相隨到現在的相看兩厭,不會是一時興起,總有各種緣由!

生活就像一朵花,什麼樣的種子結出什麼樣的花朵,只是有的嬌豔,有的凋零。牡丹永遠不可能結出玫瑰!因為代價太大!

你現在要考慮的是你們兩人之間的問題,改變不會很大,但是是否可以包容卻是由自己決定的!

很多人總會拿孩子說事,不幸的生活對孩子來說才是真正的不幸,單親的孩子也並非皆是不幸!也許小孩現在理解不了,但是總會長大,總會知道人生,總會有自己的思考!夫妻的恩怨,夫妻自己解決,如果一定要強加孩子身上,不論離與不離,孩子都是一個悲哀,因為不幸是種傳染病,感染身邊在意自己的人!

詳細分析一下情況:

第一,既然已經有了孩子,說明你們當初感情基礎還是很好的。如果能夠合理解決彼此矛盾,而且父母都很愛孩子,那麼我建議可以先放鬆一下你離婚的念頭,再想想。給孩子一個健全和諧的家庭,對他成長是很有利的。

第二, 如果你遇到的是不負責任的老公,那麼建議帶孩子果斷離婚。雖然帶孩子不容易,但是繼續猶豫不決只是浪費時間生命。

第三,如果以上兩條都不是。那麼我建議在離婚之前想清楚,孩子是否能夠妥善安置,離婚後的日子就一定會比離婚前好過嗎?如果不能確定,我覺得還是珍惜當下,認真過好當下的日子吧!

離婚官司 感情破裂 求解,感情不和,離婚官司

其實很簡單!看你朋友能不能等兩年,一般來說只要分居兩年就可以提出 因感情不和分居兩年可以作為認定夫妻感情破裂的依據 的規定 只要一方有意要離!基本都可以的!至於那小孩看看有多大了或者雙方的經濟,只要女方要撫養權一般勝訴,就看女方的意思了!那就把那女孩送給別人養唄!什麼時候那男的想通了再要回來!不過那...

已婚之夫感情破裂了,即將離婚,可是善良的女孩出現了因謊言失去了最愛的女朋友,還能追回來嗎

遇到過相似的人,不能接受自己被人家當成小三看,自己還以為自己是別人的女朋友,自己像一個傻子一樣被人騙了那麼久,如果以前離過婚也無所謂,但是還是有妻子的時候,況且有孩子,無論是自己的家人還是自己都不能接受吧。不知道你有孩子沒,處理過你們夫妻之間的事情沒有,如果還沒處理就算了,不用打攪人家了,如果已經離...

夫妻感情破裂離婚財產怎麼分割,請問一下夫妻感情破裂,財產怎麼分割?

夫妻對共同所有的財產,有平等的處理權包含了以下兩個方面的內容 一 在夫妻關係存續期間,只要是屬於夫妻共同財產,不論其對財產收益貢獻的大小,夫妻雙方均有平等的佔有 使用 收益 處分的權利。1 依 婚姻法 第三十九條第一款的規定離婚時,夫妻的共同財產由雙方協商處理,也就是說,離婚時夫妻對財產的分割,雙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