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雙版納山水青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24:02 字數 353 閱讀 1996

1樓:愛企查

西雙版納山水青文化傳播****是2017-05-31在雲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西雙版納傣族自治州景洪市嘎灑鎮曼景傣嘎棟橋南三分場一隊路口上側。

西雙版納山水青文化傳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2801ma6knjdl8y,企業法人玉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雙版納山水青文化傳播****的經營範圍是:民族文化傳播、展覽展示服務;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土特產、日用百貨、茶葉、煙(零售)酒銷售;餐飲服務;農副產品收購、加工、銷售及運輸。(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西雙版納康喃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雙版納康喃文化傳播 是2014 11 03在雲南省西雙版納傣族自治州景洪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西雙版納州景洪市嘎灑鎮曼凹村民小組。西雙版納康喃文化傳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2801309643514r,企業法人巖溫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雙版...

西雙版納大象林食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雙版納大象林食品 是2009 05 14在雲南省西雙版納傣族自治州勐海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西雙版納州勐海縣勐混鎮糧管所。西雙版納大象林食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28226885676459,企業法人鍾永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雙版納大象林食...

文化傳播和藝術傳播有限公司的區別

舉例,文化傳播可以是賣書的,藝術傳播能麼,也就是說文化傳播更注重於實質方向上 文化傳播公司業務覆蓋面更廣闊 文化傳媒 和文化傳播 經營範圍對比 文化傳媒就是傳媒業當中的一個延伸領域,用現代的傳播手段,通過傳媒來進行文化的傳播和不同文化之間的交流。傳播 或稱 傳媒 或 媒介 指傳播資訊資訊的載體,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