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胖矮個子穿什麼婚紗,微胖的身材適合穿什麼型別的婚紗啊?

2021-03-19 18:24:09 字數 2293 閱讀 1461

1樓:年輕活力的紅撲

1.上半身較肥胖者,最好選擇質料較硬挺,色彩較沉穩的設計。

2.下半身曲線不佳的新娘,選擇腰部及裙襬設計較簡單的款工,如此才能有修飾比例的效果。

3.婚紗的選擇儘量避免繁複的設計,最好以直線條的剪裁,加上花邊式設計,會使你看起來較苗條。

4.在肩袖方面,適合採低領的款式,簡化視覺效果,而太多的裝飾會加重視覺效果,造成太過累贅的感覺。

2樓:匿名使用者

到婚紗店一件一件試過啦,自己喜歡才合適

微胖的身材適合穿什麼型別的婚紗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屬於微胖的身材,之前在藍色卡緹亞拍婚照的時候穿過一件魚尾裙,看起來很顯瘦哦,而且整個人都拉長了,個人感覺不錯呀!!

4樓:匿名使用者

a字形的高腰婚紗也很適合微胖的美女們哦,可以把肉肉都遮住!

5樓:匿名使用者

天貓****首頁 天貓**天天** 天貓**聲雨竹品牌服飾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太厲害了!樓主,i*老*虎*u!拿分走人!

微胖身材人適合什麼樣風格的婚紗照?

7樓:唯一旅拍

面對一生一次的婚紗照,每個女孩追求都是力求完美的,而在這個以瘦為美的時代,可能顯瘦是最關注的問題焦點,那麼今天唯一視覺就來指點幾招,讓你在婚照中顯出迷人姿態。

首先要選對婚紗禮服,一般建議高腰設計,裙襬蓬鬆的婚紗禮服,比如想讓自己的手臂和肩部顯瘦可以選擇一字婚紗,而如果在意下半身的話,則可以考慮a字型禮服,總之揚長避短,自然美出不凡。

選對了婚紗,仍舊要部分肢體語言才能表現畫面中瘦態,手遮是常見的一種,所謂**想瘦遮**,比如臉的話就托腮,腰的話就叉腰側身,再配上一點可愛的神態表情,就可告別白璧微瑕,令迷人姿態盡顯。

除此之外也可以借鑑外界的一些元素,比如在林間或樓道內拍攝,可以藉助高地和婚紗的大拖尾來拉伸整體身材,從而顯出更瘦的體態,這是視覺顯瘦的原理,非常受用,當然,過度依賴也可能造成所有婚紗照風格千遍一律,故建議恰到好處的運用。

最後,也可以利用一些道具,比如玩具,鮮花,帽子等,這些不但可以遮住畫面不足的地方,也可以讓鏡頭變得更豐富,更充足,但也要切記,在一張婚紗照中不要使用過多的道具,這樣容易喧賓奪主,不好表現自己。

婚紗照中想美想瘦,總有辦法,新人有了以上這些技能,還需要用自信去面對一生一次的重要時刻,放開膽子,相信你定然傾城動人,美輪美奐。

8樓:鉑爵旅拍

胖姑娘拍婚紗照需要注意什麼?無論是誰在拍婚紗照的時候都希望自己能夠被拍得既顯瘦又高挑。那麼,一些體型稍微偏胖些的新娘要怎麼樣才能拍得好看些呢?她們需要注意些什麼事項呢?

體型微胖拍婚紗照需要注意什麼

一、自信:有些姑娘因為體型微胖,所以可能會有些沒有信心,但是拍婚紗照的時候要注意擺正心態很重要。俗話說得好,自信的女人最美麗。

在鏡頭前,哪怕你有些微胖,可是你依然能夠展現出最美的自己。

二、婚紗款式的選擇注意要穿高腰的婚紗,大裙襬,或者是蓬蓬裙,當然也是高腰的,類似小洋裝那種,也會很顯腰身的,顯得腰細腿長,而且你小腿瘦,會很漂亮。如果你臉瘦小,也可以突發臉部脖頸,穿細肩帶,或者無肩帶抹胸式的婚紗或洋裝,會顯得臉部頸部肩部突出,很漂亮。再一個,儘量不要選擇深色的套裝,那樣的總是看著好看,但實際照出來呢會顯胖,而且感覺很不好,還是黑白婚紗,淺色系洋裝,粉色系等等漂亮。

三、注意選擇一些對自己有幫助的配飾,如厚緞、帶袖的婚紗、軟質的長頭紗等等。它們可以幫你將身上胖胖的部位完全的掩蓋起來,讓你在攝像機前展現完美的一面,再加上化妝師的造型設計,一定能幫助你完美的拍攝出婚紗照。

小編結語

即便體型有些微胖也不必擔心拍不好婚紗照哦,只要擺正了心態,挑對了婚紗款式,打造好了造型,儘量揚長避短,也能拍出美美的婚紗照哦。所以,從現在開始如果你還在因為體型不夠纖瘦而擔憂拍不好婚紗照的話,那麼不妨過來看看小編整理的這篇胖姑娘婚紗攝影攻略吧。

9樓:七玥微涼

材質堅挺的婚紗更適合塑造完美身型,可以針對自身豐滿部位,著重選擇不同款式的婚紗禮服。一字肩婚紗、a字裙婚紗、高腰婚紗等都是豐滿女孩的最佳選擇。利用蓬鬆的裙襬,很好地將小肚腩遮掩了起來。

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風格,因為兩位新人都不是很胖,不用計較的太多。

10樓:運淑敏隗霜

婚紗照風格白紗一般都是唯美甜蜜一些的多,個性一些的感覺基本是在晚禮服這一組裡表現的多,還有古裝風格的,這些風格定位主要看你選擇的衣服是偏哪一種感覺,那麼造型師就會根據你所選服裝的感覺做妝面和髮型的整體造型設計,攝影師會依照整體造型的感覺拍攝

男矮個子穿什麼鞋,矮個子男生穿什麼鞋

讓腿看起來更短,沒有其他好處。2 反對高票的 把襯衫扎進去 的穿法,如果不是需要比較正式的工作場合,不建議這樣,把襯衫扎進褲子需要搭配夾克,鞋子基本除了皮鞋其他基本沒得選 快手風格的豆豆鞋什麼的非要選那也沒什麼好說的 而且如果臉看起來比較稚嫩,看起來更加不倫不類。3 春夏秋季穿休閒褲 牛仔褲時可以考...

矮個子女生穿什麼鞋,矮個子女生適合的鞋子(圖)

儘量穿輕便低調的鞋,不要把別人的目光集中在自己的腳上。比如顏色宜黑色白色米色等各種百搭色,高跟鞋選細跟或者小粗跟不要大厚底不要坡跟。鞋子簡單一點比較好,不要太誇張太厚重的鞋,內增高很明顯的鞋也不建議。矮個子的更多心思應該花在上半身,這樣比較顯高。那要看你走什麼風格了!偏女人點肯定是高跟鞋咯,時尚點肯...

矮個子男生帆布鞋適合嗎,矮個子的男生適合穿板鞋嗎?

如果腳不是特別大的話 應該可以穿的 最好別穿什麼誇張顏色的褲子.穿牛仔褲吧.直筒的 或者小腳的.不要穿那些什麼掉襠的褲子 顯得更矮 高幫帆布鞋我怕更顯得矮,不過褲子修身的倒沒事,你可以接受的話直接搭配鉛筆褲,整體就不會顯得太矮。矮個子的男生適合穿板鞋嗎?你好可以穿板鞋啊 我個子也不是很高還穿板鞋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