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矮個子穿什麼鞋,矮個子男生穿什麼鞋

2021-09-28 08:16:02 字數 3698 閱讀 9226

1樓:漸漸再也不見

讓腿看起來更短,沒有其他好處。

2 反對高票的「把襯衫扎進去」的穿法,如果不是需要比較正式的工作場合,不建議這樣,把襯衫扎進褲子需要搭配夾克,鞋子基本除了皮鞋其他基本沒得選(快手風格的豆豆鞋什麼的非要選那也沒什麼好說的)。而且如果臉看起來比較稚嫩,看起來更加不倫不類。

3 春夏秋季穿休閒褲/牛仔褲時可以考慮把褲腳捲到九分的位置,露出腳踝。這時候鞋子搭配可以隨意,但是一定不要高幫鞋,顯腿短。上衣長度在肩寬合適情況下儘量不要超過腰,可以適當超一些,但是一定不能遮住屁股,遮住屁股看起來很矮。

4 配色太多的,各種大logo顏色太鮮豔的衣服少考慮,尤其是襯衫和褲子,要不然看起來很low,很少有矮個子能hold住的。

5 高幫鞋就是不行嗎?也不是,看款式。aj系列很好搭,配簡單樸素收口的運動褲就好,但是儘量不要讓褲子堆在腳踝處。

6 非正式場合的襯衫可以不用吧釦子全部扣起來,最上兩顆釦子可以開著,當然這麼穿裡面得有內搭背心。

7 很正的英倫風基本不要考慮了,這個風格只適合高瘦的人。美式的正常穿衣可以考慮,以及一些日系搭配也很好。香港潮流考穿搭功力,才入門不久不建議。

街頭風格也不建議考慮,因為這種風格東西比較大,穿不好就看起來又矮又肥。

8 鞋子建議買的有:三葉草super star系列,匡威的低幫all star,jack purcell(開口笑),nike air force1(這個款中高幫類似於aj1,很好搭)中低高,nike阿甘系列,鬼冢虎經典,踢不爛的大黃靴,clarks的簡單低幫沙漠靴。

2樓:

肯定是穿高跟鞋要好點

請問下個子矮的男生穿什麼樣的皮鞋好看適合他

3樓:匿名使用者

個矮的話寬頭皮鞋是一定不行的,會

更加凸顯厚重,敦實。所以這種款式的回鞋直接pass掉。

再說說尖頭的答皮鞋,我想穿西褲是絕對不能緊腿的,那樣會把肉都裹緊,而且也不舒服,所以一定是剛好合適的西褲。那麼要是尖頭皮鞋就能露出一個尖,想想就知道了,太不協調了。

所以我建議你買梯形頭的皮鞋,也就是前面略窄的方頭鞋。

其實不是我們適合不適合衣服,鞋。而是要看如何搭配才能把自己最好的一面體現出來。就像所有人都有頭髮,有的人適合長髮,捲髮,有的人適合平頭,甚至禿頭。

但同樣是長髮也有不同的款式,不是男人不帥,而是不會打扮。

我建議穿灰色系列的西裝,淺顏色輕浮,太挑反而不好。黑色則過於低調,離遠一看什麼也看不清楚。西裝也不要肥大寬鬆,那樣就包起來了,臃腫。要稜角分明那種,這樣會使你簡潔,明快。

就算真的不適合,看到自己年輕時的大膽嘗試也會發出發自內心的微笑,至少咱年輕過~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可以穿點增高的板鞋 或者休閒鞋子

5樓:匿名使用者

個子矮的還是選擇休閒版的皮鞋為宜。

6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 什麼牌子的零食好吃

矮個子男生穿什麼鞋

7樓:發v就大家

高幫帆布鞋(如 回力、tba……),帆布鞋的好處是簡單時尚,而且顯得腳瘦,高幫鞋子你還可以在裡面加上增高墊,這絕對是最佳的選擇。

8樓:__薔衣

這也可以根據鞋子的外形及特質進行穿著,會在視覺上顯得比較高呢?首先,尖頭皮鞋,這種鞋子的外觀比較修長,在外觀上彷彿是延伸了腿部的長度,在視覺上容易給人一種高的感覺。矮個子適合穿什麼鞋,還有就是高幫的帆布鞋,帆布鞋不同於那些厚重的鞋子,厚重的鞋子會讓腳顯得大,這樣在視覺上拉低身高,而高幫的帆布鞋,簡約輕便,而且高幫也能夠在視覺上拉伸小腿的長度,進而讓整個人顯得更加修長,從而起到增高的效果。

9樓:白柏亢泰清

內增高的怎麼樣?

鞋裡面自帶內增的

或者你自己買那種增高鞋墊也行啊

增高鞋墊有很多種呢

氣墊內增的那種不錯

矮個子女生穿衣搭配 矮個子女生穿什麼鞋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矮個子女生來說,身高顯然已經成為身材中最大的遺憾。學會這些得當的矮個子女生穿衣搭配法則,可以輕鬆遮蓋這個小缺點,讓你變成大高個!

矮個子男生穿什麼鞋

11樓:時尚新氣象

矮個子男生的祕密**,這樣的增高鞋不僅不醜,穿上還很有型

12樓:做幸福的一對兒

穿皮鞋的話可以穿內增高的那種,一般**又能很好的拔高身高3到5釐米。休閒鞋可以穿高幫的老爹鞋,也可以讓人看著高一點。

13樓:漸漸再也不見

薄身內增高

有些內增高鞋子從外表一看就是內增高,這樣的鞋子對於矮個子男生來說還是不要選擇了,因為看起來又蠢又笨。那種薄身的內增高的鞋子就非常適合矮個子男生了,既能增高還不會那麼蠢笨。

02高幫帆布鞋

很多矮個子男生不敢選擇高幫鞋,怕自己的腿看起來更短,其實只要搭配窄腿褲就可以了,比如一雙高幫帆布鞋就能夠讓你的腿顯得很修長。

03帶跟的尖頭皮鞋

如果你不是羅圈腿的話,那麼可以選擇這種尖頭的皮鞋,就是那種英倫風的皮鞋,後邊有一個粗一些的鞋跟,顯得非常有氣質。

04內增高運動鞋

矮個子女生很適合內增高小白鞋,矮個子男生照樣也適合,只是別搭配上一條蠢蠢的瘦牛仔褲就行了,裡面墊上增高鞋墊,顯得青春洋溢。

【圖】個子矮的男性應該穿什麼鞋子?腿短穿什麼鞋子?

14樓:廨稜

穿鞋子是件很有講究的事情,一雙好的鞋子不僅可以保護自己的足部,更能夠讓整個人顯得更加精神,為自己的氣質加分,而且鞋子還有許多其他的作用,其中一項就是,增高。尤其是腿不太長的男生們,穿上一款合適的鞋子,往往能夠在視覺上為自己增高,那麼,男生腿短穿什麼鞋子呢? 一問道腿短穿什麼鞋子,許多人的第一直覺那就是增高鞋,的確,增高鞋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而且男生的話,一些內增高鞋是極佳的選擇。

在外表上看起來和平常的鞋子一樣,但是裡面卻是「有料的」,可以讓自己瞬間增高几公分,這樣就能夠很好的掩飾自己腿短的缺點,看起來會更帥哦! 當然男生腿短穿什麼鞋子也不一定就是這一種選擇,也可以選擇一些普通的鞋子,但是在樣式的選擇上盡點心,比如,尖頭的短靴,或者一些高幫帆布鞋,這樣可以讓自己的腿顯得更加修長,而且可以讓自己顯得更潮更時尚。 一些鞋子可以在視覺上拉伸自己的腿長,自然也有鞋子能夠使自己的腿看起來更短,所以男生腿短穿什麼鞋子也有一些禁忌的,比如不要穿那些厚重的鞋子,走起路來會略顯笨重,看起來有種頭重腳輕的感覺,容易縮短自己的身高。

腿短穿什麼鞋子,板鞋也是可以的,但是要注意不要選擇哪種比較寬的板鞋,還有那些圓頭的板鞋,頭部略窄的板鞋為最好,這樣也可以讓自己的腿顯得比較長。腿短穿什麼鞋子你知道了麼?你有自己的選擇了嗎?

請問矮個子的男生穿什麼型別的鞋好看拉?

15樓:益子揭羽

身高並不影響穿鞋子

鞋子衣服褲子都是需要整體搭配的

如果你說你穿板鞋好看

但是你穿一身西服不搭配

也木有用的

鞋子配褲子

褲子配衣服

16樓:世丹紅幸花

內增高運動鞋。其實如果要顯高最好要在整體著裝上花心思,讓身材顯得修長、勻稱。

17樓:任藻縱韶

內增高休閒鞋(登山鞋丶休閒圓頭高幫皮鞋顏色隨個人喜好....),搭配修身牛仔褲

矮個子穿平底鞋怎麼搭配,矮個子女生穿平底鞋搭配 一米五

問 矮個子的人,就不能穿平底鞋和短褲了嗎?答 穿長度比較短的三分短褲就可以了。平底鞋對小個子的人有點殘酷,但如果這是傳上長度比較短的三分短褲,露出大範圍的腿來,就能轉移視覺,讓人覺得你的比例很修長。問 如何像明星那樣多層次穿搭配平底鞋?答 完美比例的關鍵是一定要有皮帶。層次穿搭是潮流趨勢,搭配難度也...

矮個子女生怎麼穿長裙,矮個子如何穿長裙

長裙只是高個子mm的專利?當然不是!今天就要讓mm們知道,身高不高的女生也可以享受長裙的嫋娜多姿!一 身材不高的mm穿長裙很容易會顯得更矮,因為厚重的長裙將人們的視線轉移到了下方,這時就應該選擇淺色的上衣來搭,才會將注意力從新吸引在高位。選擇胸口有文字圖案的t恤,它同樣起到了將視線焦點上移的作用。二...

矮個子男生帆布鞋適合嗎,矮個子的男生適合穿板鞋嗎?

如果腳不是特別大的話 應該可以穿的 最好別穿什麼誇張顏色的褲子.穿牛仔褲吧.直筒的 或者小腳的.不要穿那些什麼掉襠的褲子 顯得更矮 高幫帆布鞋我怕更顯得矮,不過褲子修身的倒沒事,你可以接受的話直接搭配鉛筆褲,整體就不會顯得太矮。矮個子的男生適合穿板鞋嗎?你好可以穿板鞋啊 我個子也不是很高還穿板鞋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