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look郵件怎麼轉存

2021-05-28 13:38:57 字數 417 閱讀 7049

1樓:

outlook本身有自動存檔的功能,可以定期把過期的郵件移動到本地的一個存檔檔案中。不過我個人不太喜歡這個功能,因為我更願意自己來控制存檔的頻度和決定哪些郵件需要備份的選擇標準。

我一般是半年或者一年就自己在本地建立一個新的個人資料夾檔案(*.pst),然後把那一段時間收到的、自己不想刪除、但是又不會經常去檢視的部分郵件從伺服器上移動到這個新建的pst中去。

轉存完之後,你可以仍然把這個pst保留掛在outlook中便於隨時查詢。當然也可以把它從outlook中關閉掉,以後需要時再載入進來。

2樓:匿名使用者

outlook郵件轉存的方法:

1、點收件箱,點選收到的郵件;

2、點移至資料夾——其他資料夾;

3、選擇個人資料夾,點新建按鈕;

outlook 如何匯入郵件

開啟outlook 工具 通迅錄 檔案 匯出 匯入 通迅錄,這樣就可以匯出 匯入通迅錄了。郵件的備份 開啟outlook 工具 選項 維護 郵件檔資料夾,看下你的郵件資料放那裡的,將那些檔案備份就是,要匯入的話可以點 變更,指向你備份的資料夾,注意的是 點確定後會有對話方塊的,一定要點是,要是點否的...

outlook接收不了郵件怎麼弄

檢查郵箱伺服器設定,具體方法如下 1 啟動outlook程式,點選檔案選項卡,點選賬戶設定,彈出選單再點選賬戶設定 2 電子郵件選項卡,雙擊要修改的賬戶 3 彈出對話方塊即可對各項資訊進行修改,完成後點選下一步 4 測試成功,點選關閉即可。首先,網頁重置下密碼,再修改下outlook上的密碼,測試下...

如何匯出備份Outlook郵件帳戶及郵件

我從來不匯出備份,一直都是把c documents and settings 你的使用者名稱 local settings application data microsoft outlook,把裡面的兩個檔案全複製出來儲存,這樣可以避免匯入匯出時的資料丟失。outlook如何匯出郵件做備份?1 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