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匯出備份Outlook郵件帳戶及郵件

2023-03-09 02:10:05 字數 2821 閱讀 601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來不匯出備份,一直都是把c:\documents and settings\(你的使用者名稱)\local settings\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outlook,把裡面的兩個檔案全複製出來儲存,這樣可以避免匯入匯出時的資料丟失。

outlook如何匯出郵件做備份?

2樓:笨貓多隻

1、 開啟outlook2010,點選右上角「檔案」選單,然後選擇「開啟」,在右邊單擊「匯入」,如下圖:

3、 在彈出的「匯出到檔案」對話方塊選中「outlook資料檔案(.pst)」,繼續「下一步」;

6、點選完成之後會彈出一個密碼對話方塊,假如設定了密碼,那下次開啟備份的時候就需要輸入密碼進行驗證,假如郵件有不讓人知道的秘密就設定個密碼吧,這裡以不用密碼為例,直接點選確定,outlook郵件備份到此完成,如下圖:

3樓:

先在工具欄裡選擇郵件儲存設定,並在本地硬碟裡建立一個儲存路徑,設定archive,把伺服器裡的郵件匯出到本地硬碟中就好了。

如何開啟outlook郵件備份

4樓:一棵無所不知的小白菜

1、首先電腦要安裝microsoft outlook郵箱軟體。

2、開啟microsoft outlook郵箱。

3、開啟左上角的檔案選單,在下拉欄選擇---開啟---outlook資料。

4、找到之前儲存outlook郵件的位置,選中,點開啟。

5、開啟左側選單中的所有郵件專案。

6、點開個人資料夾,在這裡就能看到剛開啟的之前存檔的郵件。

5樓:崔師尊

開啟outlook 2013,點選檔案---資訊---帳戶資訊。

點選帳戶設定---賬戶設定,進入設定介面。

當更換電腦重新安裝outlook或者還原郵件時,在此處點選新增找到檔案在位置進行新增即可。

另一個辦法:點選檔案---開啟和匯出---匯入/匯出。

在匯入和匯出嚮導,選擇要執行的操作選擇匯出到檔案,點選下一步。

在匯出到檔案,建立檔案的型別選擇outlook資料檔案,點選下一步選擇檔案儲存位置即可。下次需要此資料是在匯入就可以了。

對於要儲存備份單個郵件,可以點選檔案---另存為---選擇儲存檔案位置即可。想檢視是直接用outlook2013開啟檢視。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先建立賬號,然後在匯入郵箱中即可!只要指定好地址就可以了,工具--選項--郵件格式--資料檔案在這裡面新增地址即可。

7樓:網友

開啟outlook,選擇: 工具->選項->郵件設定->資料檔案->新建。

新建一個pst檔案(為了方便查詢,路徑選擇容易找到的地方),然後點確定,然後你在outlook左側可以看到新新增一個新的個人資料夾,將你要轉移的郵件複製過去,關閉outlook,然後將你新建的pst檔案用共享或u盤移到另一臺電腦,在那臺電腦上選擇:工具->選項->郵件設定->資料檔案->新建新建的路徑選擇你複製過去的pst,然後點ok。

這樣,你就可以在outook左側看到這些郵件的了。

8樓:性巨集茂

第一種是將郵件儲存為一封封的eml格式檔案。

將需要匯出的郵件全部選中,點右鍵,選作為附件**,之後會開啟一個撰寫郵件的視窗。

點選選單上的檔案,然後點儲存附件。

這樣郵件就會匯出為一封封的郵件。

匯入比較簡單。

開啟儲存郵件的資料夾,選中全部郵件,直接拖到outlook收件箱即可。

第二種方法是將整個郵件檔案儲存。

開啟outlook,在收件箱單擊右鍵--屬性,將此資料夾儲存在下列檔案中下面的地址複製(最後帶。dbx檔案的不要複製).

然後貼上到開始--執行裡面,回車。

在開啟的資料夾中,就是outlook中的資料夾。可以將裡面的全部。dbx檔案複製到其他地方備份。

匯入:開啟outlook,檔案--匯入--郵件,選擇,然後把指向備份的資料夾,就可以將郵件全部匯入。

9樓:

你要先建立賬號,然後在匯入郵箱中。

如何匯出outlook裡的所有郵件

10樓:網友

1、進入軟體,開啟「檔案」選單。

2、點選開啟左邊的「開啟和匯出」選單。

3、選擇「匯入/匯出」項。

4、進入匯入匯出嚮導,選擇「匯出到檔案」。

5、下一步,選擇「outlook資料檔案」。

6、下一步,選擇要匯出的資料夾,只能一次選擇一個資料夾,如果要匯出多個就要操作多次了。

7、下一步,選擇檔案儲存的地方。

8、完成,設定一個密碼,也可以不設定。

11樓:匿名使用者

所需工具:outlook2007

方法:1、選擇檔案——匯入和匯出。

2、選擇匯出到檔案,單擊下一步。

3、選擇匯出型別,單擊下一步。

4、選擇已傳送郵件,單擊下一步。

5、單擊瀏覽按鈕,選擇檔案儲存路徑,設定檔名,單擊下一步。

6、單擊完成。

7、然後匯出收件箱裡的郵件,操作同上。

12樓:影者東昇

設定步驟如下:

1、啟動outlook;

2、點選檔案選項卡,點選開啟命令,點選匯入;

3、點選匯出到檔案,點選下一步;

3、點選outlook資料檔案,點選下一步;

4、點選需要匯出的專案,點選下一步;

5、輸入e盤路徑,點選完成即可。

outlook 如何匯入郵件

開啟outlook 工具 通迅錄 檔案 匯出 匯入 通迅錄,這樣就可以匯出 匯入通迅錄了。郵件的備份 開啟outlook 工具 選項 維護 郵件檔資料夾,看下你的郵件資料放那裡的,將那些檔案備份就是,要匯入的話可以點 變更,指向你備份的資料夾,注意的是 點確定後會有對話方塊的,一定要點是,要是點否的...

如何用OUTLOOK傳送郵件

如何用outlook發郵件 1 開啟outlook express。2 單擊 姿笑配工具跡指欄 上 新郵件 圖示。出現下面的視窗。撰寫公升畢新郵件。撰寫郵件內容。如果事先用別的軟體已經撰寫好附件,可以單擊 工具欄 上的 附加 按鈕,彈出如下視窗 附加附件,選中附加的檔案後,單擊 附件 按鈕,將附件附加...

如何恢復outlook中已刪除的郵件

徹底刪除郵件分為 1 軟刪除 即從 信箱 刪除到 刪除的郵件 此刪除的恢復很簡單,到 到刪除的郵件 中恢復或將郵件拉會信箱。2 硬刪除 即將郵件徹底刪除,一般是無法恢復。若使用的為outlook2003 2000 需要修改登錄檔 1.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