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到七個月寶寶吃什麼輔食,7個月的寶寶吃什麼輔食

2023-04-29 00:30:07 字數 3025 閱讀 4284

1樓:來自薄刀峰淘氣的夏威夷果

6~7個月的寶寶吃什麼輔食,當然是吃雞蛋羹,麵條,稀飯湯,這些都是可以給他吃的,但是不要給他一次性吃的太多啦,吃一點點就可以。

2樓:車上的魚魚

6到7個月的寶寶吃什麼輔食?6到7個月的寶寶的話可以吃雞蛋黃米糊,米粉,還有面條,包子,饅頭等等都是可以吃的,還可以,適當的吃一些蔬菜泥,還有水果泥。

3樓:網友

6~7個寶寶吃什麼輔食,6~7個月可以吃蛋黃,可以吃一點肉沫湯。可以吃一點稀飯,米粉。

4樓:悠然隨心

六到七月的寶寶可以吃蛋黃,雞蛋羹,米糊,果泥。

5樓:在這裡

六到七個月寶寶吃什麼輔食,這個時候可以新增一些粥,或者麵條之類的輔食,水果都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六七個月的寶寶,剛剛加輔食不久,所以他的脾胃功能還很虛弱,吃一點米粉就可以了,這個時候不要吃油和鹽。

7樓:三千洵

用了7個月可以給他吃蛋羹,也可以給他吃米粉,還有蛋黃還有果泥。

8樓:易諾千金

比如說像稀飯或者是粥,還有面條之類的,這些都可以的。

9樓:愚爵

6到7個月的寶寶吃什麼輔食都要幾個月的寶寶主要吃泥狀輔食,就是把所有的東西壓成泥給他吃。

10樓:許**

對了,寶寶吃營養米糊還可以蒸雞蛋,雞蛋營養又豐富。

11樓:我喜歡你

六七個月的寶寶吃什麼輔食 像什麼小麵條哇嘎嘎成了米粉都可以 ,

12樓:關涵桃

那就可以先給他吃一些米乳比較細一點的食物。

7個月的寶寶吃什麼輔食

六七個月的寶寶適合吃什麼輔食?

13樓:王小娛兒

六七個月的寶寶適合吃的輔食有小米粥、雞蛋羹跟嬰兒米粉。

六七個月的寶寶正是可以新增輔食的階段,在給寶寶新增輔食的時候,可以先給寶寶熬一點小米粥,在給寶寶熬粥的時候,要熬的細緻一些,不要太稠,小米粥相對來說,比較有營養,所以說可以給寶寶進食一點。

雞蛋是比較有營養的,在給寶寶新增輔食的時候,一般都會給寶寶做雞蛋羹,不僅簡單,而且寶寶比較容易接受。做法是選擇一個容器打上一個雞蛋,把打好的雞蛋攪拌均勻,然後放到蒸鍋上蒸上幾分鐘,等蒸好以後,就可以給寶寶吃了。雞蛋羹口感軟滑,正適合寶寶食用。

在給寶寶選擇輔食的時候,可以到專業的母嬰用品店,給寶寶選一些米粉,米粉的口味非常多,寶寶可以嘗試著吃一些,在給寶寶製作米粉的時候,要注意水溫,然後就是兌好水和米粉的比例,不要太稠,也不要太稀,正合適給寶寶吃。

14樓:圈住的情

一般情況下,家長為了讓自己的寶寶可以更快更好的成長,都會在寶寶七八個月大的時候給寶寶考慮,新增更多的輔食。其實這個時候,寶寶適合吃一些打碎的雞蛋糕是比較好的。

原因分析。主要原因是雞蛋糕很軟,適合寶寶還沒有發育好的牙齒,減少咀嚼。雞蛋中還有很豐富的營養物質,可以給寶寶補充能量,增強免疫力。

注意事項。注意給寶寶準備的輔食一定要做熟才好,不然如果食物沒有熟,是不健康的,裡面可能還殘留沒有被高溫殺死的細菌,如果寶寶吃掉,容易拉肚子。

15樓:小仙女進化社

可以食用的食材。奶、肉、蛋、禽、豆類、穀類等,只要清潔乾淨,煮得夠爛,都可以給孩子吃。但要避免脂肪、糖類物質含量過高的食物。

1、菜末米湯。

食材:油菜心適量、米粉少許。

做法:青菜洗淨切碎,米粉用冷水調開至沒有結塊。加了米粉的湯再次煮開,加入青菜末並攪拌開。鍋內的湯再次煮開,並煮1分鐘左右。等菜末熟了即可出鍋。

2、蘋果麥片泥。

食材:蘋果1/4個、麥片20克。

做法:蘋果削皮,取1/4的量切成小塊。將蘋果放進攪拌機,打成泥。用白開水衝好麥片糊。將蘋果泥加入麥片糊中,攪拌均勻即可。

16樓:網友

米糊是最適合一開始新增輔食的寶寶吃的,由少到多。

17樓:你是小賤漸

吃爛麵條,魚泥,肉泥,胡蘿蔔泥,土豆泥,軟和點的食物都可以吃。

18樓:美兮陌安

泥類的食物,香蕉泥、蘋果泥、胡蘿蔔泥、豆腐糊、蛋黃泥、營養米糊。

19樓:殘劍猶念

剛開始吃輔食可以吃高鐵米粉,剛開始是稀一些,由稀到稠,然後開始新增蔬菜,先從地裡長的,比如山藥,土豆,地瓜,南瓜,紫薯,然後再吃莖的植物,比如,菜花,菠菜,小白菜,在新增水果,比如蘋果,

20樓:安徽合肥

我寶寶剛好七個月,米糊,麵條,稀飯 雞蛋花,蘋果,香蕉,梨,火腿腸,獼猴桃,桃子都餵過,她姑在老家偷偷的給餵過幹米飯,泡湯的那種,

21樓:行動的兔子

軟軟的適合嬰幼兒吸收的吧,如嬰幼兒米粉、糊糊等。

22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我們家老人的說法就是給雞蛋黃糊糊,還可以試試香蕉泥。

23樓:穎風飄飄

軟爛的碎麵條、水果泥、蔬菜泥等等,都很適合寶寶吃。

24樓:great雷小弟

我覺得適合吃些雞蛋黃,菜泥,但也要少吃。

25樓:被遺忘的守候

可以吃肉鬆,土豆泥,還有米糊。

26樓:小智柔

適合吃一些米粉,或者熬得爛爛的米粥。

27樓:國際媽咪育嬰唐

可以新增米粉、米油、雞蛋羹、果泥、肉泥、蔬菜泥等輔食。新增過程需要遵循循序漸進的方法給寶寶新增輔食,從少到多,由稀到稠,從細到粗,習慣一種再加另一種,在孩子健康,消化功能正常時新增,每次新增新的輔食給寶寶適應的時間。

28樓:笤帚的疙瘩

6個月大的寶寶,輔食的話可以先吃純米粉,承受了米粉後,增加菜泥,再慢慢加肉泥。

月寶寶可以吃什麼魚,七個月寶寶可以吃什麼魚?

七個月的寶寶吃魚早了點,兩歲以下最好不要給寶寶吃帶鹽的食物,免得寶寶長大後會得心血管疾病,如果給七個月的寶寶新增輔食最好弄點疏菜汁給寶寶蒸點雞蛋糕吃,但不要放鹽,可以少放一點點醬油和香油即可,另外可新增一些嬰兒米粉等。你好,寶寶現在是可以吃魚的,淡水魚,海魚都是可以吃的。可以給寶寶吃鯽魚肚子上的肉,...

月都能吃什麼輔食,六個月都能吃什麼輔食

4 6個月的寶寶吃什麼輔食?這個階段大部分寶寶還沒有長出小牙,像果汁 米糊 果泥 菜泥 菜汁 米湯都是比較適合寶寶。4 6個月是整吞整咽期這個階段大部分寶寶還沒有長出小牙,出牙早的寶寶也基本就1顆 2顆牙,還無法咀嚼食物,基本都是整吞整咽,所以食物的質地也要符合寶寶的消化能力。流質食物和半流質食物是...

七個月寶寶可以吃肉了嗎,7個月的孩子可以吃肉嗎

7個月的孩子可以吃肉嗎 可以的。孩子滿7月齡,午餐時可以加點肉泥。這時為了要把肉做得好吃,可能需要加點鹽。如果孩子不挑食,不加鹽也可以的。要給嬰兒做肉泥,首先買肉的時候,要買裡脊肉,或蒸或炒,或者做成肉鬆,趁著剛出鍋還熱的時候加點鹽,把味道調得淡淡的,有點鹹味即可。擴充套件資料 兒童不宜吃4種肉類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