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寶寶吃啥開胃好,九個月寶寶吃啥開胃好

2022-01-13 10:10:40 字數 548 閱讀 4734

1樓:亦挺精品套裝**

九個月寶寶吃什麼開胃?隨小編一起來學習一下吧:

1.疙瘩湯是我們小時候經常吃的,而且做法特別簡單,需要用麵粉,一點蔥和一顆雞蛋就行,只需要把水燒開了之前放入麵粉,然後用筷子攪拌,這樣隨著高溫麵粉就能形成一個個小疙瘩,水滾之後麵疙瘩就好了,很適合寶寶開胃哦。

2.玉米粥是比較適合9個月的寶寶吃的,而且開胃效果好,最好是找人買玉米麵粉,外面買的包裝的很多都是假的,需要把玉米麵粉和水攪拌成泥狀,加點切碎的小青菜,等水煮開之後就可以倒進去,等再次煮開之後就可以成型了。

3.番茄和菠菜吃了對寶寶的發育很好,也屬於開胃的,可以用番茄加菠菜一起煮粥給寶寶吃,而且做法特別簡單,需要把材料全都切碎,最好是很碎的那種,這樣煮出來的粥就會特別的稠,吃起來也會特別的好吃,味道都能入進去。

2樓:匿名使用者

九個月的孩子,如果母乳不足的話,那麼還是建議新增配方奶。另外除了奶之外,還可以喂一些稀飯,肉末,菜末,魚蛋,豆腐,還有配方,米粉,水果等。每天可以喝四次奶,一餐飯和一次水果。

要從食物的色澤上,來吸引孩子的注意力。

月的寶寶吃啥奶粉好呢,六個月的寶寶吃啥奶粉好呢?

奶粉好不好關鍵是看是適合不適合寶寶 最好根據寶寶的體質進行選擇 有的寶寶喜歡甜的 有的喜歡清淡的 有的寶寶吃甜的上火 有的寶寶吃含蛋白質的奶粉過敏 所以奶粉只要寶寶吃著不錯 沒什麼問題 最重要的是奶粉本身很安全的話就行 我當時給寶寶買奶粉的時候就是上網上查了很多的資料。對比了好幾個牌子加上同事的推薦...

9個月寶寶可以吃白蘿蔔嗎,九個月寶寶可以吃蘿蔔嗎

寶寶吃輔食一般是四到六個月開始加,像白蘿蔔這樣的蔬菜一般在六個月左右就可以開始吃。秋冬季節天氣很乾燥的,經常吃些白蘿蔔對身體是非常有好處的,這屬於是時令的蔬菜了,可以促進寶寶的消化能潤肺的,所以可以經常吃些的。寶寶吃白蘿蔔可以有多種做法。如蘿蔔粥,白蘿蔔排骨湯,蘿蔔泥,蘿蔔水各種做法都可以。蘿蔔粥有...

九個月的寶寶麵條怎麼做,給九個月寶寶吃的麵條怎麼做

親你好,你可以用菠菜水和麵,胡蘿蔔水,芹菜水,和麵時放一個雞蛋,擀的薄一點,切的細一點,煮麵放瘦肉蝦皮,魚肉都可以的,面活多了可以放冰箱裡。給九個月寶寶吃的麵條怎麼做 當時年齡 寶寶8個月 給九個月寶寶吃的麵條怎麼做 最佳回答 我給寶寶煮麵條的時候,是把麵條先下水煮煮的,差不多好的時候可以加個雞蛋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