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寶寶都給吃什麼輔食了,九個月寶寶都給吃什麼輔食了

2022-06-15 11:45:11 字數 625 閱讀 5806

1樓:園啪精餾塔治

磨牙餅乾棒。食材:低筋麵粉150克、雞蛋2個、白砂糖20克、玉米油10克。

取1個雞蛋蛋黃打散,加入白砂糖、玉米油。攪拌至糖融化。加入低筋麵粉揉成光滑麵糰,蓋上保鮮膜,鬆弛15分鐘。

用擀麵杖將麵糰擀開成片狀,寬約8釐米,厚度約為0.8釐米,切成寬1.5釐米左右的條狀。

擺放到鋪了錫紙或烘焙紙的烤盤上,表面刷全蛋液,烤箱中層,160℃,烤至表面上色,約25分鐘。

番茄蔬菜粥 食材:西紅柿50克、洋蔥20克、高麗菜30克、白米20克。做法:

將西紅柿、洋蔥、高麗菜洗乾淨,切成小塊。將這些蔬菜放到鍋裡煮。將蔬菜和白米加水一起煮成粥。

用攪拌機將煮好的粥打成糊。過濾去渣,即可給寶寶餵養。

水果麥片粥 把麥片3大匙放入鍋內,加入牛奶一大匙後用微火煮2~3分鐘,煮至粘稠狀,停火後加切碎的水果1大匙(可用切碎的香蕉)即可。

麵包粥 把麵包切成均勻的小碎塊,和肉湯2大匙一起放入鍋內煮,麵包變軟後停火即可。

牛奶藕粉 藕粉或澱粉1大匙,水半杯,牛奶1大匙一起放入鍋內,均勻混合後用微火煮,邊煮邊攪拌,直到透明糊狀為止。

2樓:

正式進入斷奶期,經過幾個月的輔食新增訓練,寶寶可耐受的食物範圍在擴大

月寶寶便祕,是不是輔食引起的,九個月寶寶便祕,是不是輔食引起的

寶寶便祕有可能是奶粉吃得太油膩了,上火引起的,先從奶粉調節一下試試看,我的天使領育口味比較清淡,我家寶寶喝著還行 一般是消化不良才會引起寶寶便祕的,樓主要記得選細膩點的奶粉給寶寶吃,我覺得君樂寶小小魯班奶粉就是比較適合的,容易消化。九個月寶寶便祕是什麼原因 對付寶寶的便祕有很多種方法。但你首先要做的...

六到七個月寶寶吃什麼輔食,7個月的寶寶吃什麼輔食

6 7個月的寶寶吃什麼輔食,當然是吃雞蛋羹,麵條,稀飯湯,這些都是可以給他吃的,但是不要給他一次性吃的太多啦,吃一點點就可以。6到7個月的寶寶吃什麼輔食?6到7個月的寶寶的話可以吃雞蛋黃米糊,米粉,還有面條,包子,饅頭等等都是可以吃的,還可以,適當的吃一些蔬菜泥,還有水果泥。6 7個寶寶吃什麼輔食,...

寶寶剛滿月,可以吃什麼輔食,寶寶剛滿5個月,可以吃什麼輔食?

5個月的寶寶可以適當的增加一些輔食了,可以吃點蛋黃,加鐵的米粉,以及蔬菜泥,瘦肉泥等營養價值都是比較高的,有助於寶寶的生長髮育。給寶寶新增輔食一定要由少到多,由稀到稠,由1種到多種,循序漸進慢慢新增。給寶寶所新增的輔食一定要容易消化一些。同時要少食多餐,定時定量。飯後要適當的帶寶寶活動活動。5月的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