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被男人當作哥們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022-03-06 02:01:58 字數 5225 閱讀 3980

1樓:迷迭di香

很憋屈,我高中認識的幾個男同學就是這樣,我都快懷疑我不是個女孩了。

2樓:小董談古史

總被男生當成哥們說明你比較豪爽是一位女漢子。

3樓:程裎澄橙

我覺得這樣就很好,因為和異性朋友交往的時候會更加自然,不會有太多的顧慮,但是也要看情況,畢竟男女有別嘛。

總是被男生當成兄弟而不是女神,怎麼回事?

4樓:江然_錦

應該是因為你這個人太過於漢子了,你沒有女神應該有的外貌和氣質,所以男生們並不把你當女神,只是單純的把你當兄弟。

5樓:所示無恆

是因為性格的原因,太爺們了,生活中感覺就像他的兄弟一樣,平時的話要收斂一點,不要那麼的霸氣,適當淑女。

6樓:大臉貓的粑粑

因為你的性格比較爽快,和男生相處融洽,也可能平時你的穿著打扮比較男生化,所以男生才會把你當兄弟,而不是女神,可以適當的改變一下。

7樓:小李娛樂看點

男生可能是覺得自己沒有那方面的氣質吧。並且一般玩的好的都會稱兄弟的,這也是一個很好的稱呼呀。

8樓:小胖紙本不胖

因為你的性格大大咧咧的,太過男性化,比較傾向於女漢子,不夠溫柔,有時也比較強勢,男生大多數都不太會喜歡上這種型別的女生。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因為你的性格比較男孩子大大咧咧的,不在意細節,所以男生會把你當做兄弟一樣相處,想改變這種現狀應該收斂一下自己的性格,不過我覺得其實沒有必要改變,女漢子也挺好的!

10樓:希臘加法國

男生通常對自己有愛慕之情的女生會稱為女神,而對於自己當成好朋友的女生會稱之為兄弟,所以這個男生估計是把你當成自己的好朋友了。

11樓:方程式

活潑外向,在男生面前不顧形象,大大咧咧這樣性格的女孩子一般會被男生容易接受,性格也像男孩子。所以就會稱兄道弟。

12樓:希臘加法國

可能是因為你平時的穿著比較中性,說話的方式和性格比較豪爽,所以他們喜歡把你當成兄弟。

13樓:海嶼荒

首先,可能是自己平時的穿著打扮,比如經常穿休閒的衣服,運動鞋、短髮、不愛化妝。男生心目中的女神一般都是那種長頭髮,畫著精緻的妝容,愛穿小裙子的,高跟鞋的小女生。所以可能是穿著打扮上的問題。

其次,可能是長相和身材問題。有可能長得比較胖,或者是看起來比較強壯的身材,還有可能你是體育生,愛運動,有肌肉。男生心中的女神一般都是那種,膚白貌美大長腿、瓜子臉、大眼睛、雙眼皮的那種相貌。

再者,可能是氣質和性格方面的問題。你可能平時說話大大咧咧的,愛和男生們一起玩,不拘小節。性格比較豪爽,做什麼事情都是雷厲風行的,忽視了生活中很多的小細節。

以上的這些都有可能是你所忽視的問題,這些問題可能就是男生把你當兄弟而不是女神的根源。

想要男生把你當女神,第一點就要從外表上進行改造。多關注一下其他女孩子的穿著打扮,放下自己的運動裝,休閒鞋。買一些適合自己的連衣裙、小高跟鞋、小包包、帶一些凸顯氣質的首飾。

把頭髮留長,做一個更加小女人的髮型,畫上精緻的妝容。

第二點,從行為舉止上進行改變。對讀書,顯氣質。說話放低音量,和男生在一起保持適當的距離,有距離才會有神祕感。

第三點,從身材上進行改變。多去健身房,每一個小胖子都是潛力股,瘦下來的你才會更女神。

14樓:wa爾喲

因為男生可能不好意思和女神說話,只能把你當兄弟,還有就是你打扮一下自己,讓他們從你身上感覺到,你是個女神。

男生有一個好哥們是怎樣的體驗? ____

15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真正好的朋友,不僅是對你好,並且尊重你,幫助你,陪伴你,他們像你在這世界的另一個自己,卻又小心翼翼的保護真正的本來的你。

16樓:香草檸檬酸

好到穿一條褲子吧,甚至東西都不分是誰的,拿起來就用,平時什麼事情都可以一起分享,最主要的是不開心的時候身邊可以有一個人傾訴。

17樓:顏小健7號

估計心裡會比較踏實,男生有一個好哥們,有煩心事可以隨時和對方分享,有困難也會隨時得到支援。

18樓:傻子日成

跟好哥們住在一起會共用一樣東西,有時候一句話,一個字甚至一個眼神,都能知道對方要表達什麼。

19樓:愛看娛樂的小魚

就是感覺可以將後背放心地交給他,會對他無條件的信任。就是感覺當自己特別累,想放棄的時候,會有一股力量在背後支援。

20樓:豬豬看世界

感覺自己有一個可以發洩情緒的地方,有不開心的事情或者是很棘手的事情可以請兄弟幫忙想辦法。

21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多了一個親兄弟,沒事的時候可以在一起打打遊戲,心情不好的時候還能找他喝喝酒。

22樓:一杯奶茶呀

就是什麼事情都能一起做,鐵哥們是那種隨叫隨到的,遇到事情一起想辦法的人。

23樓:老畢啦啦啦

感覺自己做什麼事都不用擔心,總有他和我一起扛著,我有什麼事情也不用放在心裡,可以和他傾訴。

24樓:great雷小弟

感覺生活充滿了樂趣,無聊時就找好哥們聊聊天,打打遊戲,缺錢就找好哥們藉藉錢。

25樓:浮生茶蘼

至少這哥們什麼時候都會為你著想,如果失戀了也會幫你度過那段傷心的時候

26樓:尤允兒

我分手的時候,他陪我看了十幾場電影,吃了十幾天的烤串啤酒,看我還沒走出來,幫我介紹了一個女朋友,我覺得他是我這輩子最好的哥們了。

如果一個你喜歡的男生,他把你當哥們了,跟你說你是他的好哥們,怎麼辦?他應該知道我喜歡他,因為他總跟

27樓:王藝秋水霖

吃頓飯,講清楚啊,說你要走了,謝謝他曾在身邊,對他說你曾經喜歡過他,但是決定放棄了,看他的反應了,,之前的表白,遲鈍一點的根本反應不過來,再給彼此一個機會啊。

28樓:來自北京的你

這就是不喜歡你,但又不好挑明

29樓:其實莪還是孩紙

直接表白吧找一個地方跟他說清楚希望他不要這樣 如果他不接受就放棄吧

30樓:情真才無語

如果他有女朋友那就繼續做朋友唄,如果沒有我想還是離開吧。可能你真的不是他的菜,這種戀人未滿的關係真的不好

男生有一個好哥們是什麼樣體驗?

31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真正好的朋友,不僅是對你好,並且尊重你,幫助你,陪伴你,他們像你在這世界的另一個自己,卻又小心翼翼的保護真正的本來的你。

32樓:艾莫是豬

男生的好哥們兒就如同女生的好閨蜜一樣,可以很久不聯絡,但是遇到問題可以隨時找他幫助。

33樓:貪睡的風風

我覺得這挺正常的呀,大部分男生都有幾個玩得好的哥們吧。

34樓:胖娜

會很開心,人生能遇到一個知心的朋友很難得。有一個人可以和他一起瘋一起鬧是特別幸福的事情。

35樓:小魚教育

男生有一個好哥們的體驗,就是說一起喝酒一起吃肉,然後在很難過的時候就一起抱頭痛哭

36樓:影聞笛

是一種很棒的體驗,總覺得都不需要女朋友了。

37樓:

有個好哥們,大概就是世界上多了一個親人的感覺吧。

你有需要的時候,只要你開口,他定當會盡自己的最大努力。你找他幫忙的時候不用擔心會不會讓對方為難。同樣,看見他過得不好,你會不著痕跡的幫忙,為兄弟留足了面子,保護他的自尊心。

從上學時期偷偷摸摸學著吸菸到打架逃學都是一起的,還慫恿過對方送喜歡的女孩子情書。從年少輕狂的年紀到油膩大叔,回憶裡都有那麼個二貨存在。

倆人在青蔥歲月時候的合照都是殺馬特髮型「雞冠頭」,仰著頭不可一世的模樣。爬山時候倆人在雨中淋成傻子凍得瑟瑟發抖,他結婚的時候提前請假坐了兩天的火車去他老家幫忙。

這一樁樁,一件件都是最好的成長痕跡。

身邊的人走走停停,一回頭,我們可能從不主動發訊息,想到對方的時候碰個面喝個小酒聊一聊,那感覺,說不上的好!

其實在上學和工作期間遇見過很多志同道合的兄弟,以為會是一輩子的好哥們。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大家聯絡不再緊密最後變成了點贊之交。

唯獨好哥們還是約著去大排檔吃小龍蝦喝啤酒侃大山吹牛逼。

好兄弟講義氣,在你落魄的時候不嫌棄你,在你成功的時候也不覺得高攀不上,他就是一直拿你當哥們兒,很隨意。

有個好哥們就是不管對方怎麼損你,你都不會生氣。但是若聽到別人說他一句不好,就分分鐘炸毛。關係可以好到穿一條褲子就是這樣的定位吧。

喜歡上一個男生,但是他好像只是把我當好朋友,當哥們,怎麼樣暗示他,讓他知道我喜歡他?不想當不成男女

38樓:百度使用者

邀請他一起過情人節,看電影吃飯,兩個人,問他有沒有約,不然一起玩一天?同意的話,買巧克力之類的禮物,不同意,就開玩笑他是不是要追女生?那隻好自己看別人過節了,重色輕友,開玩笑。

39樓:angel栗子

qq悄悄話打探他喜歡誰然後在qq悄悄話和他告白看他態度哦祝福你哦

被自己的媽媽嫌棄是一種怎樣的感覺

一定會很痛苦吧。但是很多人都曾經被自己媽媽嫌棄過,不要難過,要相信天生我材必有用,每個人都有長處比如我們自己,每個人都有不足,比如那個嫌棄自己孩子的媽媽。請保持自信,加油!我媽偏心還有點強勢,我從來沒有嫌棄過我媽不漂亮是個黃臉婆,我媽卻嫌棄我,你看看別人的女孩打扮的多漂亮是個仙女,你在看看你跟個40...

被那個討厭的男人硬撩,是一種什麼感受

有種想一巴掌拍死他,但又怕髒了自己的手。說是討厭,但聯絡不斷,可以看出你們之間很曖昧 女生被不喜歡的男生硬撩,內心怎麼想?首先心裡是意外的,然後內心是動搖的。這個時候就要看當時的毅力了,要是可以撐過當時內心的動搖和歡喜,就可以迅速冷靜下來然後理智拒絕。如果撐不過,那你就和他在一起了。當然,也不排除事...

男生被公主抱是一種什麼感覺,被公主抱是一種什麼感覺

運動會跑1500的時候,因為跑步下來硬撐,所以跑著跑著就突然什麼都不記得了,醒來在醫務室。據說是被朋 基 友公主抱去的。感覺很羞恥,聽別人說起只能不好意思地 尬 笑。小時候生病的時候被父親公主抱過,我那時候一米六五左右吧,體重九十斤,然後生病了父親抱著我去看病,那時候我感覺這個懷抱是這個世界上最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