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訕男生套路被拆了是一種什麼感覺?

2023-03-24 03:15:04 字數 1188 閱讀 7718

1樓:叵雪寶車者剪

主動出擊,身體上的小接觸。跟你們說這種就厲害了。你們是朋友關係,比如他說,「我感冒了。

」你直接上手去貼他的額頭,摸摸臉「誒還好沒有發燒呢,快吃藥啦。天氣冷的時候,見面第一時間拉他的手,「好冰哦。」脫下一隻手套給他。

開玩笑逗他的時候拿手指蹭他的下巴,輕輕撫亂他頭髮,小舉動,撩的不動聲色,讓對方絕對中招。

2樓:說登嗨

有的時候你撩男生,也要根據男生的不同性格來制定不同撩法。比如你喜歡的男生內向靦腆,對於這類的男生有一招就很管用:你一直盯著他的臉看,他第一次問你幹嘛啊你不要理他,第二次問你的時候繼續不理他。

等他第三次再問,你說:我從沒見過長得這麼好看的男生。保證他會臉紅心跳撲撲的中招。

3樓:落揚日光能家

以前在上學的時候,班上有個個子比較矮的女生叫小珍,還有點微胖,很不起眼。後來到了大二的時候,自己學會了打扮,穿適合自己身材的衣服,小妝也化了起來。穿上了高跟鞋,班裡的男人都在說小珍變了,變得好看了,也有男生主動去搭訕了,聽說她後來找了一個旁邊一所學校的男朋友,男朋友長得斯斯文文的,還特別浪漫,跟她關係好的女生跟我們說她經常會收到小驚喜,跟那個男朋友在一起,小珍臉上每天都是燦爛的笑。

因為打扮了一下收穫了一份甜美的愛情。

4樓:阿桑怪怪

在男生沒看到你的時候,你可以一直盯著他,等他看你的時候,馬上慌張的挪開眼神 。據說「注視超過三秒,再露出不好意思的表情,然後低頭笑一下」,這一行為能讓27歲以上的男人失眠一晚上。

5樓:匿名使用者

我閨蜜是那種我看到她跟她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就很乖巧,感覺很喜歡他的樣子,但是要是我跟她聊天,她就會說無所謂,結婚也就是搭夥過日子,感覺一點都不喜歡這個現任男友一樣。他男朋友也說她像個謎,琢磨不透,可是越琢磨不透越像琢磨,才會越愛她。也許這就是魔力吧。

6樓:迪

感覺好氣啊!!!我在qq上搭訕了一個外班男生,用了點套路,結果他暗中經過同學打聽把我的套路拆了,跟他同桌講了這事,他同桌就把這八卦廣而傳之,感覺好羞恥啊!

7樓:暗受

其實平時做操前幾分鐘經常跑到他的班隊伍那裡偷看,你覺得我直接走上前去盯他合不合適啊。要麼就做完操跟著他,但他基本一直在走路走路,我難道要衝到他面前麼!沒問題可是不知道怎麼說話呀,後來他就主動問我,你是不是想跟我說話,蜜汁尷尬。

女生被男生搭訕是怎樣一種體驗知乎

不知道我經常搭訕女生,有時候感覺很好,有時候很差勁。看女孩是否友好了。看被什麼樣的男生啊?總之女生要有保護自己的意識!男生喜歡一個女生是什麼感覺 知乎 真正喜歡一個人東南西北都順路 俗話說情人眼裡出西施,所以在有愛情的時候,你一定會覺得對方最好看,即使有別的異性比你愛的物件好看,但對你而言,他 她 ...

男生被公主抱是一種什麼感覺,被公主抱是一種什麼感覺

運動會跑1500的時候,因為跑步下來硬撐,所以跑著跑著就突然什麼都不記得了,醒來在醫務室。據說是被朋 基 友公主抱去的。感覺很羞恥,聽別人說起只能不好意思地 尬 笑。小時候生病的時候被父親公主抱過,我那時候一米六五左右吧,體重九十斤,然後生病了父親抱著我去看病,那時候我感覺這個懷抱是這個世界上最溫暖...

被異性搭訕,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走在路上被異性搭訕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可能在大多數人眼中被異性搭訕都應該是一件很甜蜜,讓人覺得害羞的事,甚至讓自己覺得自己很優秀,要不然為什麼會被人搭訕呢。但就個人感覺,被異性搭訕是一件不那麼美好的事,這也要看是那些異性吧。然後,他就開始有意無意地找我說話了,說真的,真的很無奈,不知為什麼就是不想聽他說話。覺得這個人有點傻,反正就那種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