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還有人去追求永生,為什麼人類要追求永生?

2021-03-19 18:19:15 字數 5752 閱讀 6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正常壽命只有80多歲,其實很短暫的,到了80多歲就死掉了,然後就會被火化,之後就只剩下灰灰了。

現在沒有一個人能逃避這個命運,李超超是專門研究永生的,一直在延長人類生命的前線奮鬥。

2樓:小貪嘴

我叫李超超專門研究思維意識的,思維是人類生前產生的能量體,死後就會耗盡思維能量。思維人分為男人女人,兩種不同的生靈但是出自於同一種細胞,剛**的時候沒有思維,說明思維模式是文明文化本能的產物,那麼這種後期的思維等人死亡後也就會消失,思維是人生出來一段時間和死亡之前的產物。

為什麼人類要追求永生?

3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有很多,比如說因為對死亡的未知而產生的恐懼,或者有一些長遠的抱負沒有實現,或者對人生有太多的眷戀難以割捨。但可以說,對永生的追求是不切實際的,人應活在當下,把握生命的分分秒秒,人生就沒有遺憾。

4樓:匿名使用者

永生很重要,永生了就可以追求別的星球居住,人100年到不了的星球可以花2023年到宇宙以外星球居住不是很好嗎?如果在外太空宇宙需要活到500歲才能飛到另一顆星球適合人住,人類不永生怎麼飛出地球,怎麼探索宇宙。

5樓:灰藍半曉

不支援,地球已經快超載了,永生老的不死新的不斷,地球會更早受不了,也許會被迫廢止繁殖呢。現在癌症這些絕症發病率越來越高,追求永生還不如追求一生健康。還有永生會讓人失去活著的樂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滿足人的無止盡的慾望

7樓:匿名使用者

永遠的永遠**埋藏著我們內心的種子。

8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人類的貪婪 和享受

古人痴迷於追求永生,為什麼現在人類不把永生技術放在第一位?

9樓:幾碗粥啊

人類關於永生的執念可是太深了。你知道嗎?通過換上年輕小鼠的血能令衰老

的小鼠「重返青春」。實際上,人類關於永生(抗衰老)的研究從來沒有停止過。異種共生,換血,雷帕黴素,白藜蘆醇,抗氧化物,端粒酶,幹細胞和節食,今天

返樸請來了清華大學生命科學學院博士研究生王楠,來為大家講一講換血和抗衰老的故事!

幾百年過去了,人們對長生不老的追求依然沒有停止。費盡心思搭配日常飲食,攝入膠原蛋白、保健藥吃個不停,甚至植入幹細

胞……在美劇《矽谷》第四季中,億萬富翁gavin belson為了維持健康,定期從年輕的男孩身體中抽取血液輸給自己。可以說,為了「永葆青春」,人們幾乎嘗試了所有的方法。

劇中的「換血」聽起來有些嚇人,但近年來的一些研究似乎為這種做法提供了一定的科學依據。有文章報道,年輕小鼠的血液真的可以使老年小鼠「重返青春」。不少公司已經開始為老年人或患有一定程度神經退行性疾病的人提供年輕人的血漿。

斯坦福大學的tony wyss-coray教授成立了alkahest公司進行一些臨床實驗,希望能夠研究年輕血液能否逆轉人類的衰老。他多次出席各種會議、講座,包括ted公開演講,向公眾介紹「換血逆轉衰老(reverse aging)」的概念。

有科學家還拿小老鼠做過實驗,所以現在永生技術還是有人在研究的,只是沒有這麼多報道。

10樓:我是三舞

活那麼久幹嘛,現在人都想的很開。

11樓:我好餓呀

因為現在人類對永生的謊言已經有所解釋,揭開了永生的謊言,證明永生是不存在的

12樓:小魚遊呀遊呀

隨著時代在進步,人們已經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了

13樓:大碗寬面

因為現在人們已經是認知這是不現實的

14樓:0630是你

沒有必要去追求根本不可能的事情 只能活好當下

15樓:

因為現在科學證明永生是不存在的,所以人們會更加在有限的生命中幹更多有意義的事情

16樓:哈哈哈

現在的人知識不斷地豐富,越來越能理解永生是不可能的,所以也就不追求了

17樓:love東城

生活太累,幾十年已經是一個很大的負擔

18樓:笑臉向日葵

現在人類不追求生存時間追求生存質量。

19樓:匿名使用者

把人類的疾病攻克,,就不錯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早點死,長眠多舒服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的還很多,就有無限可能

22樓:是樓主你吧

貪嗔痴與我無緣,活哪算哪!

23樓:一風堂淺沫

立大功於國家,樹氣節於民族!

24樓:最美沃爾沃

因為現在的科學證明永生是不可行的

為什麼總有人想著長生不死,人類沒有必要在追求永生上努力啊

25樓:血羽_春陽

有錢有勢的人想長生因為他們擁有的太多不想失去!沒錢的人想長生因為他們想讓更長的時間使自己生活變得更好!

26樓:讓黑暗吞噬世界

我覺得,活的時間長也許是種痛苦,首先你長壽是因為你有追求但是在達到目標後就會失去目標人生就會感到很空虛,相反想長生不老的,在他們獲得長生不老之後他們也會付出一定的代價,第一想長生不老的人一定是有錢但是沒權的人或者是有權但是沒錢的人,一但他們打到目標了有錢有權後他們就會空虛生活沒有目標抑鬱痛苦最後走上自我毀滅的邊緣,我的見解

27樓:恆利久運

這就是人類自私屬性所在。

2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必要了,如果有機會你能多活100年。你不樂意?

為什麼很多人不把永生當作人生追求 5

29樓:環球國際廣東

一個人再好,但不願陪你走

下去,那就是過客。一個人再多缺點,可能處處忍讓你,陪你到最後,那就是終點。因為陪伴與懂得,比愛情更加重要。

一生中會有很多段愛情,陪你走到最後的,始終只有一個人。找一個你願意忍受你的人,一起走到最後。

現代社會還有多少人追求永生

30樓:誓言是否是戲言

做夢的話還可以

長生大道存在**裡

現代人大都追求物質金錢

既然活著那麼累為什麼還是有更多的人想永生?

31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在世,煩惱無量,人生沒有筆直路,坎坎坷坷過一生。時間是不能停留,就沒有必要傷春悲秋。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他計較的少。

人生的路很長,煩惱也好多。要調好心態。好的心情就是天堂,憤怒的情緒就是地獄、要想快樂的事,忘記不愉快的事,不愉快的事過去就是過去了。

不要再去想它了,就像日曆你翻過去就不要再翻回來了。去爬爬山,看看藍天、白雲,聽聽**,跳跳舞了。時間會沖淡一切,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

雨過天晴會出彩虹。只要你調好心態,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這個社會總是複雜的、只要活著就會有很多的麻煩、只有死掉了、就什麼都不知道了。

但是從我們來到這個世界開始、我們就有了牽絆、我們不是一個人、我們有親人、朋友。因為有了牽絆、我們要活著、人都不是僅僅為了自己而活。我們想考慮別人的感受、身邊的人、如果沒有了我們他們會怎樣。

所以有的時候我們不能任性的想一些事、因為我們不孤獨。有人愛著、就還是幸福、就不該厭倦生活。即使有的時候、生活欺騙了你、讓你覺得沒有了顏色。

但是想想身邊的人、我們就還是可以看到溫暖的。我們可以為他們而開心、有人愛著你、便是最大的幸運。 不錯,我們都很累,而且被慾望,罪惡**不得釋放,不能,更被死亡轄制,沒有任何希望。

因為我們路走錯了,方向弄錯誤了,人生的目的錯了——我們失喪了,從永恆中失喪在這個世界上而不自知。 只要是人,無分古今中外,民族膚色,尊卑貧富,活在世上的唯一目的是:認識真神,信靠耶穌,得著他永遠的完美生命,回到他無限美好榮美完美的永恆天家,享受他永遠無限的大愛。

這就是永生,是唯一真實可靠的完美天堂的永恆福分,是人類心靈世代所渴求,所盼望的永恆幸福。全能的造物主永生真神永遠的,無限的大愛與大能是生命之源,是幸福的根據和保障。耶穌是通往真理和真神,永生,天堂,幸福的唯一道路。

在世上,只有神永恆無限的大愛並創造天地及生命的無限大能,才能真正滿足人心靈的需要和給人永恆的盼望和絕對保障。所以不認識神的人,無論君王富人,不知永生的真實與永恆的可畏,只知為肉體慾望和短暫的今生而活,拼命賺取,死不滿足,甚至不擇手段,無視公義,道德,良知的約束。所以性氾濫,婚外情已被視為正常,酒一切讓放蕩縱慾的事已成時尚。

人們總在物質中,工作中,酒中尋找滿足,殊不知,正如尋醫者尋著庸醫,問路者碰到騙孑,結果是虛空,寂寞,無奈,無聊,痛苦,迷失,失望,甚至絕望,縱然人海茫,縱然物質豐富,結果是「物慾橫流,**氾濫,利益為先,公義靠邊」成為今日世界所謂美好,文明掩蓋下的本質特徵。人們心靈不能滿足,卻受著罪與慾望的奴役與折磨,所以寂寞,無聊,孤獨,失落,迷茫,痛苦,沒有歸宿感和安全感是必然的結果。生命除了痛苦並無可逃避的陰森神祕的死亡與墳墓外,沒有方向,沒有盼望,在心靈中對生的渴望的交織中加深了迷茫痛苦失望的感覺。

生命若是必死,為何要痛苦無望的活著,所以有許多人並非因肉體的缺乏而絕望自殺,而是因生命心靈的迷失和缺乏而死。親愛的朋友,親愛的人,這一切都只因我們不認識,也沒有真正找到心靈的需要和生命的方向。我們上當受騙,我們如疾病人吃錯藥,如行路人走錯方向,我們因聽信謊言,我們已如無家可歸的孤兒,迷失在這個世界上,我們失喪了,看茫茫世界,何處是方向?

何處是生命心靈的歸宿?親愛的人啊,生命不是為了痛苦和死亡,而是有永恆的永生盼望。那麼,什麼是人類心靈的需要?

生命的永恆盼望在**?在全能的獨一永恆的造物主真神並他兒子耶穌裡:他以無限的大愛,十字架的犧牲,並死而復活的大能救贖一切屬於他的人脫離罪惡與死亡的權勢。

他以永遠的**每一個屬於他的人。他將永生,就是永遠的,完美生命賜給一切屬於他的人。他將天堂,就是他永遠家,賜予一切屬於他,這是永恆的方向,歸宿與盼望。

無論是誰,人生若不以永生為基礎,人生一切追求,理想,目標,目的,努力,奮鬥都將捕風捉影,空中樓閣,夢中喝水,最終必以失望且絕望的可怕的悲劇慘收場。因為肉體的死方為小事,可怕的是,死只是人生的結束,生命的轉折點,人生到達終點站,藉死生命進人永恆,進入人生前所選擇的永恆世界,不是無限完美的永恆天堂,就是無限可怕的永遠地獄,進天堂為要享受永生之福,下地獄為要承受罪的永遠報應與刑罰。死時肉體暫歸本質,成為塵土,君王美女與蛆蟲無異,而人永遠的命運與結局己因生前的選擇和行為在死時被永遠固定,一旦人生結束,到達終點站,就是死,就永沒有改變,懊悔,回頭的機會,再不能改變初衷,只能承受自已所選擇的既定命運,不是天堂,就是地獄,不在乎人的尊卑窮富膚色美醜,只在乎人生前的選擇和所走的道路,而通往永生天堂的路只有一條,就是耶穌,其它任何道路(人生觀點,哲學,道理,主義)都通往地獄。

因為神既定的時間再臨世界,以公義的審判結束這個充滿罪惡,痛苦的世界,消滅罪惡,刑罰惡人,廢去死亡,結束時間,引進永恆,那時,死人要復活,活人要改變,不再朽壞,好承受善惡的永恆報應(善和公義是以神為標準和基礎)。到那時,罪人的笑臉要消失,永遠的審判與刑罰要臨到一切犯罪作惡的人與一切不認識神並耶穌的人身上。為此,世人所謂的美好,幸福,都是自欺,是流蕩的星,是肥皂泡,如刑犯行刑前的離別筵,如鳥在荒野雪地吃著的食物,卻不知網蘿就在頭上,更如毒蜘蛛正享受著黑寡婦的愛情,卻無視死亡來到。

而自以為聰明的人對於真理,生命,永恆的事又比飛鳥蜘蛛強多少呢?這是超越時空,永不改變的永恆真理,勿論民族膚色古今中外人人都當尊而行之,否則,等待他的將是無可逃避的永遠無盡的悔恨,痛苦和哀嚎。

為什麼人類的肢體不能再生,為什麼人不能肢體再生?什麼動物的肢體可以再生?

把一條蚯蚓鏟成兩段,過不久就會變為兩條蚯蚓 蜥蜴的尾巴掉了,可是過一段時間它又會長出一條新的尾巴來。人要是因傷截了肢,就只能安一副假肢,因為人體不能再長出新的肢體來。為什麼有些動物肢體能再生而人卻不能呢?有人認為,低等動物體內有一些沒有分化的細胞,這些細胞保持著發育的潛力,當受到一定刺激時,它們就會...

為什麼人人都追求名與利呢?為什麼人人都追求聲譽

名是精神,利是物質。追求名利就是精神文明和物質文明兩手抓。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追求,應有的人喜好這些,但在有的人眼裡卻一文不值,名利乃人之所欲。現在人很實際的。沒錢讓身邊的人看不起你。名是榮譽名聲,利是利益。個人的追求不同,價值觀不同吧 天下紛紛皆為利來,天下攘攘皆為利往。因為這是個追逐名與利的社會,...

為什麼人死了家裡的鐘錶會停止,為什麼親人去世,他家裡牆上的鐘,自動停在他死去的時間

沒人能解釋,我家外婆走的時候也是這樣 他是窮死的,連個電池都買不上。所以鐘停了 為什麼親人去世,他家裡牆上的鐘,自動停在他死去的時間 我外婆去世的時候也是,17點20去世的,鍾就剛好停在那個時間,一分不差!挺陰森恐怖,嚇人copy的。從科學bai的角度來講 你根本不可能知道你父du親是什麼時候死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