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手是由哪幾首歌組成的,水手這首歌包含著怎樣的人生哲理

2021-03-19 18:19:15 字數 1255 閱讀 7782

1樓:犀利小懶

庾澄慶改編的《水手》、《藍精靈》、開場(磨菜刀,搶菜刀)、《上海灘》、《熱情的沙漠》、《辣妹子》、《啊 朋友再見》

水手這首歌包含著怎樣的人生哲理

2樓:go夢落

《水手》,首先是一種精神,一種堅忍不拔、百折不撓、越挫越勇的精神。這一精神的最好體現就是歌中那幾句震撼人心,鏗鏘有力的歌詞:「他說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擦乾淚,不要怕,至少我們還有夢,他說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擦乾淚,不要問,為什麼」。

大凡喜歡《水手》的人,都是衝著這種精神來欣賞《水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沒有一帆風順。人在逆境中成長。

水手這首歌包含著怎樣的人生哲理

4樓:匿名使用者

《水手》由鄭智化作詞、作曲,這首歌曲是鄭智化在浴缸裡寫成的。鄭智化喜歡泡澡,泡澡時候鄭智化就有很多幻想。鄭智化想象自己在坐船,然後看到沒有波浪的海他覺得很可怕,感覺它隱藏著一個巨大的力量。

之後鄭智化想象自己在船上看到很多的水手,水手的頑強生命力讓鄭智化很感動。鄭智化在浴缸裡一邊泡澡,一邊把腦海中的這些畫面串聯起來,於是就寫成了《水手》這首歌!

請問,歌曲《水手》的歌詞是什麼?

5樓:我愛家鄉的美食

苦澀的沙吹痛臉龐的感覺

像父親的責罵母親的哭泣

永遠難忘記

年少的我喜歡一個人在海邊

捲起褲管光著腳丫踩在沙灘上

總是幻想海洋的盡頭有另一個世界

總是以為勇敢的水手是真正的男兒

總是一副弱不禁風孬種

6樓:匿名使用者

歌詞無法全都寫出

來來自,字數最多隻能輸100個

這上面有歌詞的,一首是鄭智化的,最後面的是迪克牛仔的

7樓:都是寶藍

因為字bai

數所du

限、zhi所以dao給你版

**權

8樓:匿名使用者

襲大把,點如下連結:

有哪幾首歌是唱懷念戰友的

1.駝鈴 歌曲為電影 戴手銬的旅客 的主題曲。作曲者為王立平,首唱為吳增華。歌詞表達含淚式離別情和期待佳訊情,是濃濃戰友情,因而成為部隊 公安 甚至同學畢業時首選,影響甚大,傳唱至今,經久不衰。2.懷念戰友 是由雷振邦作詞 譜曲,李世榮原唱的國語歌曲,是電影 冰山上的來客 的插曲,1963年發行。其...

鳳凰傳奇有幾首歌?的是哪首,鳳凰傳奇有幾首歌?最新的是哪首?

及單曲 月亮之上 2005年4月15日 01.月亮之上 鳳凰傳奇 02.新疆玫瑰 03.香香 04.可可西里 05.大漠情人 06.一代天驕 07.草原鳳凰 08.潑水節 09.我和草原有個約定 10.傳奇 11.我是一隻小小鳥 12.讓愛領舞 吉祥如意 2007年7月7日 01.吉祥如意 02.自...

許巍哪首歌是為黃雯而寫的,許巍的哪幾首歌最好聽?

許巍為黃雯寫了歌。我斷定 閃亮的瞬間 就是許巍為其所寫。證據1 結論一指出 那一年 就在許巍黃雯交往之後發行。時間吻合。並許巍承諾要為黃雯寫歌,最好聽的歌。證據2 文章中多次提到夕陽如血,而 閃亮的瞬間 中,就像這天邊的夕陽如血不停燃燒又熄滅 是我記得最清楚的句子。證據3 閃亮的瞬間 中 你修長的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