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文科生想考研,不考數學的,能不能個學校,最好是公費的

2021-03-19 18:19:15 字數 685 閱讀 2189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不要考數學而且讀研後就業前景好一點的專業主要是以下幾個,行政管

理學,法學,心理學,新聞學,歷史學,哲學.目前全國行政管理專業較好而且對於外校學生提供公費的學校就是湖南的湘潭大學了.它的行政管理專業排進了全國的前13名,每年畢業的學生找到的工作也基本上還是不錯的.

至於新聞學與心理學,沿海有名一點的高校基本上都不錯.

儘管不要考數學了,但是多了一門專業課要認真準備.首先,確定自己要考的學校與導師的情況,找到專業課的書與專業課真題,好好複習與準備.一般不要考數學的專業課,要背與要記的東西比較多.

決定考研,那現在就得準備英語,背單詞做閱讀理解練習.

2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學、哲學、廣告學、新聞學等等,都不需要考數學。

文科生考什麼研究生好。哪個學校?我本科學的是廣播電視新聞學,覺得這個偏向實踐就沒考研了。

3樓:夏的旖旎

文科類專業大都不考數學,你學的是廣播電視新聞學,最好還是考新聞學,或者傳播學。畢竟有一點的專業知識。還有考研不要一味的去追求好學校,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選擇。

以確保考上,如果能夠被第一志願錄取,是可以拿公費的。多去考研論壇逛逛。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行政管理 不考數學

我是文科生,考研想轉到醫學專業,我是文科生,考研想轉到醫學專業。

醫學院一般不要的吧,再說專業課比較難,一年左右時間估計都複習不好。醫學類考研只接受醫學專業學生 機械類的可以跨專業 但難度大 建議到研究生招生考試網查學校 哪個學校也不允許 機械專業可以報 文科生想跨專業考研 跨專業報考難度係數在所有考研科目中是最大的,甚至盲目跨專業考研存在滿盤皆輸的危險。尤其是如...

文科生學地理科學專業,想考研,難不數學沒及格的

你所說的文科生是高中時代的吧,我高中也是文科生,現在大學在讀地理專科學專業,覺得還好吧 屬,畢竟現在很多大學地科都是文理兼招 以前只招理科生 我覺得挺好的。考研的話,自然,人文地理都不錯啊。數學別急。人文地理 自然地理都行,很多省級的師範大學不考數學的,也和你的本科一樣,沒太大難度 合適請採納 情況...

mpacc考試,大學外語專業,高中是文科生,想跨考mpacc,需要怎麼複習

如果是跨來專業的話,自專業課需要提前看,不同院校複試參考書目不同,所以需要你根據報考院校不同來複習。如果完全沒有基礎,需要了解會計的基礎科目,有問題聯絡我 一般來說你現在就應該複習了。前期先查資料,做好規劃,本科英語跨專業考mpacc該怎麼準備 mpacc跨專業考生專業課複習計劃 一 考情分析 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