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科生可以上中國科學院嗎,文科生可以考國防科技大學嗎

2021-03-19 18:19:15 字數 1096 閱讀 7063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中科院也有心理學研究所等社會科學研究,可以去考研論壇看看,會比較詳細

2樓:匿名使用者

本科不行哦。研究生的話可以。中國科學院大學有外語系、人文學院、管理學院。中國科學院有自然史研究所等

文科生可以考國防科技大學嗎 20

3樓:匿名使用者

各軍bai校(包括 國防科

du技大學)都有招收文科生zhi的、但名額都非常少dao、部分地區也沒回有招生計劃;招收

答理科生的名額相對多些。

因:大家都知道:理科生的學習成績 普遍都比文科生好。大多數軍校都是招收學習成績較好的理科生、特別是搞技術科研類工作的;

即使以後工作需要 學理科的改搞文的也問題不大,而學文科的改搞科研工作 那可就是大眼瞪小眼==乾瞪眼 也沒折了。

另:大多數成績優秀的考生報考軍校 都是報考重點軍校非指揮類的技術專業。

因軍校指揮類畢業的基本上都是分配到邊遠地區任帶兵排長,而非指揮技術類畢業的分配就好的多;且技術類畢業的既使以後轉業到地方 因有技術 別人也願意要。所以同樣是一所軍校 非指揮的錄取分 比指揮類的錄取分也高很多。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是可以的,一般情況下大學都會對文科生開放的,只是選專業的時候文科生有一些限制,像工科和理科的專業文科生是不可以選的

5樓:肥嘟嘟的小松獅

我是山東的,一個哥哥考了620多,還是在吉林考的,然後因為家裡在那個學校有親戚,於是花了二十萬進去的 也是文科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首先要體檢過關。

但好像只有外國語言文學專業才招文科生,非指揮類的,只要你有信心,可以試一下!

還要看你在哪個省,比如今年在**就一個也沒招。

7樓:多爾

當然可以,國防科技大學招生是屬於提前批,你要注意自己的考試估分成內績,還有要參見軍事院校的體檢容,另外就是要查查自己能考哪些專業,一般來說,國防科大的理科生比文科招的多。

好好複習,嚮往軍事院校不只是要學習成績好,身體各方面也要達標,尤其是視力,平時注意鍛鍊。

文科生怎樣向IT業發展,文科生將來可以從事IT方面的工作嗎?

我就是學it的,其實it行業和文科理科根本沒什麼太大關係,無非說學理科的學生邏輯思維比文科生強一點,但是邏輯思維還是要靠自己多鍛鍊,你可以多學學數學方面的東西,放心的,it本身是不涉及任何理科的知識的。文科生照樣可以學的很輕鬆,像那些二進位制轉換用到的數學知識是很簡單的那種,小學生都能掌握。it主要...

文科生選什麼專業好,文科生可以選理科專業嗎

1 7 文學類專業,比如漢語言文學 對外漢語言 新聞傳播學 中國語言文學 小語種 廣播電視 廣告等。文學類專業畢業後也是比較容易就業的。2 7 管理類專業,比如人力資源管理 工商管理 行政管理 旅遊管理等46種都屬於管理類專業。各大學院都有開設此類專業。3 7 法學類專業。包括法學 監獄學 智慧財產...

文科生不可以報考什麼專業,文科生可以報哪些專業

理科類 數學 物理學 生物學 化學 地理學等等。1 數學專業 數學源自於古希臘語,是研究數量 結構 變化以及空間模型等概念的一門學科。透過抽象化和邏輯推理的使用,由計數 計算 量度和對物體形狀及運動的觀察中產生。數學的基本要素是 邏輯和直觀 分析和推理 共性和個性。2 物理學專業培養掌握物理學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