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的平方根等於0的算術平方根嗎,0有算術平方根嗎

2021-05-25 06:23:25 字數 2213 閱讀 7304

1樓:凌芫勞葉農

1)對2)對

3)對4)對

0有算術平方根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啊~~你想想,在解一元二次方程時候△等於0的時候不就上0的算術平方根為0嗎~~如果沒有的話,△就不能是0了啊~~所以:0的算術平方根就是0~~

3樓:玲瓏與飛

有啊,就是0,算數平方根定義就是要被開根號的大於等於0,可以等於0

4樓:宰苓昝痴旋

當然有啦,0的算術平方根還是0。

5樓:薊言伯秀雋

只要根號下的數大於等於0就行!答案是0

0有算術平方根嗎

6樓:張家琛

概念:1.算術來平方

源根:如果一個正數x的平方等於a,那麼這個正數x就叫做a的算術平方根。

2.對零的算術平方根和平方根的特殊規定:零的算術平方根是零,零的平方根也是零。

北師大版規定0的算術平方根是0可現在的華東師大版沒規定……這不是那個版教材規定的,是國際數學協會規定的……國際通用……

7樓:匿名使用者

規定0的算術平方根為0

8樓:_笑笑笑笑笑子

0的算術平方根還是0 這是規定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額,,,,那個,零的算術平方根是零,零的平方根也是零

10樓:dawn灬

八上數學書上規定的

0的算術平方根是0

11樓:xxr丶

0沒有算術平方根!七年級數學課本上有寫的!只有正數才有算數平方根!0 是正數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0不屬於正負數,所以沒有。

0的平方根到底是無意義還是0

13樓:demon陌

0的平方根是0。0的平方根有意義。

0是介於-1和1之間的自然數。0既不是正數也不是負數,而是正數和負數的分界點。0沒有倒數,0的相反數是0,0乘任何數都等於0。

0不能作為分母、除數或者比的後項,0的所有倍數都是0。

正因為0的特殊性,所以在很多計算公式或是定義中,對0也是特別指出的,正所謂:特殊物件,特殊對待。

14樓:小周子

0的平方是0,所以,0的平方根是0。

0是介於-1和1之間的自然數。0既不是正數也不是負數,而是正數和負數的分界點。0沒有倒數,0的相反數是0,0乘任何數都等於0。

0不能作為分母、除數或者比的後項,0的所有倍數都是0。

正因為0的特殊性,所以在很多計算公式或是定義中,對0也是特別指出的,正所謂:特殊物件,特殊對待。

15樓:匿名使用者

0的平方根是0,有意義的。

為什麼0的算術平方根是0要特別規定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沒有什麼好多想的啊

一般正數的平方根都是有兩個

一個正的一個負的

二者互為相反數

那麼對於特殊的0

其算術平方根就是0

17樓:摩添止婷秀

0的平方根只有0,因為

0本身來講0既不是正數也不負數,所以0的平方根只0

18樓:和綠柳勢香

若一個正數x的平方等於a,即x^2=a,則這個正數x為a的算術平方根(arithmetic

square

root).

特別地,我們規定0的算術平方根是0

算數平方根的值的前面符號必須為+號(可省略).

定義中規定為正數,所以特別規定0。

平方根等於它本身的數是0,1和-1

19樓:雲白山

錯只有10的平方根是0.

請採納!可追問!

20樓:匿名使用者

√0=0

√1=1,-1

21樓:媺娜瑞拉

對的,負數有平方根,0的平方是0,所以0的平方根是它本身;1,-1的平方是1,所以1的平方根是1.-1

9的算術平方根3的算術平方根3的平方根是

解 9的算術平方根 3 3 的算術平方根 3 3 的平方根是 3 正負3,3,正負根號3 3 3 正負根號3 3 3 3 3 9 根號3 9的平方根是多少 9的平方 根為 3和3 計算步驟 18 1 2 3 平方根與算數平方根的區別是 平方根可以是正的,也可以是負的,還可以是0,但是算術平方根一定是...

若a的平方的算術平方根a0,則a

算術平方根為正 a所以a 0,得不出確切答案,小的無能 所以a不為負數 所以a 0 你可以想做a的平方的算術平方根為x,則式子就為x a 0 因為x是算術平方根,所以x不為負數 而不為負數的一個數 a 0,那麼a 0 你的意思是 a 2 0,去平方 a 0,然而根號下的數不能為負,所以a 0,所以a...

1400的算術平方根,0168的平方根,

1.根號1400 2.根號0.168 第三個不知道 0有沒有立方根或平方根 0有立方根和平方根,0的立方根和平方根都是0。解答過程如下 1 0的平方根就 是 0 0。2 0的立方根就是對0開立方,結果也是0。平方根,又叫二次方根,表示為 其中屬於非負數的平方根稱之為算術平方根。一個正數有兩個實平方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