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平方根是什麼,算術平方根是什麼,的平方根是什麼,負的立方根是什麼

2021-04-17 19:26:24 字數 810 閱讀 3474

1樓:匿名使用者

-9沒有平方根,因為任何數的平方都是一個非負數(也就是0或正數),所以反過來負數就沒有平方根。

這是一道數學基礎理論題。什麼是算數平方根?什麼是平方根?什麼是立方根?這個是什麼意思

2樓:租車註冊

定義 若一個正數

baix的平方等於a,即dux2=a,則這個正數zhix為a的算術平方dao根內(arithmetic square root). 特別地,我們規容定0的算術平方根是0 算數平方根的值的前面符號必須為+號(可省略). 負數沒有算術平方根

平方根,又叫二次方根,對於非負實數來說,是指某個自乘結果等於的實數,表示為〔√ ̄〕,其中屬於非負實數的平方根稱算術平方根。一個正數有兩個平方根;0只有一個平方根,就是0本身;負數沒有平方根。

如果一個數x的立方等於a,即x的三次方等於a(x^3=a),即3個x連續相乘等於a,那麼這個數x就叫做a的立方根(cube root),也叫做三次方根。

根號下27的右邊上方是3 是求27 的立方根 答案是3

3樓:蘭小花兒

任何非負數都有算術平方

根,且算術平方根只有一個;而任何非負數內都有兩個平方根,切互為相容反數;零的平方根和算術平方根都為零。任何實數都有立方根,有且只有一個立方根;正數的立方根為正,負數的立方根為負,零的立方根為零。

你的題應該讀作三次根號27。這些需要自己多練習或是記,1-20的平方,1-10的立方,這些數是最常見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右上方?樓上以為左上方?

什麼叫平方根,什麼叫平方根 什麼叫算術平方根

2的平方是4,2就是4的1個平方根,2也是4的平方根。一個數的平方根的平方就是這數 如果a的平方 b,那麼a就稱為b的平房根。在實數範圍內,正數有兩個平房根,負數沒有平房根,0的平房根為0。特別的,將一個數的正的平房根叫做算術平房根,並且規定0的算術平房根是0。算術平房根的符號是 叫作根號,例如a的...

9的算術平方根3的算術平方根3的平方根是

解 9的算術平方根 3 3 的算術平方根 3 3 的平方根是 3 正負3,3,正負根號3 3 3 正負根號3 3 3 3 3 9 根號3 9的平方根是多少 9的平方 根為 3和3 計算步驟 18 1 2 3 平方根與算數平方根的區別是 平方根可以是正的,也可以是負的,還可以是0,但是算術平方根一定是...

1400的算術平方根,0168的平方根,

1.根號1400 2.根號0.168 第三個不知道 0有沒有立方根或平方根 0有立方根和平方根,0的立方根和平方根都是0。解答過程如下 1 0的平方根就 是 0 0。2 0的立方根就是對0開立方,結果也是0。平方根,又叫二次方根,表示為 其中屬於非負數的平方根稱之為算術平方根。一個正數有兩個實平方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