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電壓是如何產生的及流向,請問負電壓的電流流向是怎樣的,是從地線流到負電壓,還是負電壓端流到地的?

2021-05-20 18:38:00 字數 1054 閱讀 1774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負電壓的電源來說,電源一端是地,另一端是負電位。

當它起電源作用時,電流是從地端流出,負電位端流入電源。

對負電壓的電源本身來說,電流是從電源的負電位端經過電源流到電源的地端。

請問負電壓的電流流向是怎樣的,是從地線流到負電壓,還是負電壓端流到地的?

2樓:

電流的方向是高電位流向低電位。這樣聽起來容易理解。正負電源一般用在功放上面,作用是讓低音跟低,高音跟高。

3樓:匿名使用者

電流永遠從高電位流到低電位,地比負高當然從地到負。一半多是通訊機房直流-48v供電,據說主要為了防止長期執行,電極腐蝕(我也沒想明白)。

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負電壓的電源來說,電源一端是地,另一端是負電位。當它起電源作用時,電流是從地端流出,負電位端流入電源。對負電壓的電源本身來說,電流是從電源的負電位端經過電源流到電源的地端。

請教,負電壓是怎麼產生的

5樓:黑豹

電(壓)源正極接零(地)電位,負極輸出負電壓。

專用的穩壓電源晶片分為正電源(78xx)與負電源(79xx) 。

負電壓的電流方向?

6樓:匿名使用者

呃..蒼龍的答案應該理解有誤,什麼是高電平?什麼是低電平?

理論上是指在某一參考點以上的電瓶為高電瓶,也就是定義了0v為參考,那麼-48v在電路中是屬於高電平-48v,根據理論電池外部電壓由高電平流向低電平而得出是由-48v端流向0v,直到電放完為止!你可以做個這樣的模擬實驗,在電路中串接上一個電阻10ω,接上電流表看看電流方向!百分百最佳答案,請採納!

7樓:攪浪蒼龍

在電源外部,電流是由高電壓流向低電壓,,,,在電源內部,由低電壓流向高電壓,,,,,,-所以在外部是由0v流向-48伏

8樓:匿名使用者

電流的方向是高電位流向低電位

什麼是電流什麼是電壓,電流的定義是什麼?電壓的定義是什麼?

電壓也稱作電勢差或電位差,是衡量單位電荷在靜電場中由於電勢不同所產生的能量差的物理量。單位時間裡通過導體任一橫截面的電量叫做電流強度,簡稱電流,電流符號為i,單位是安培。1什麼是電壓 電壓是電路中自由電荷定向移動形成電流的原因。其大小等於單位正電荷因受電場力作用從a點移動到b點所做的功,電壓的方向規...

什麼是激勵電壓,電流,頻率,電壓電流頻率的含義是什麼

激勵就是電源,至於是電壓源,電流源,頻率怎樣,那就不得而知了 電壓 電流 頻率的含義是什麼 含義如下 電壓 也稱作電勢差或電位差,是衡量單位電荷在靜電場中由於電勢不同所產生的能量差的物理量。其大小等於單位正電荷因受電場力作用從a點移動到b點所做的功,電壓的方向規定為從高電位指向低電位的方向。電壓的國...

電壓源與電流源的等效變換試題及答案

a 10 電阻 28v電壓源 b。答 首先必須明白一點,這個 等效 只是對負載而言,即當es is rs時負載並不能識別給自己供電的電源究竟是串聯電阻rs的電壓源es還是並聯電阻rs的電流源is。至於為什麼他們之間為什麼可以變換?有一個數學推導過程,教科書裡都有的。當電流源變為電壓源時,電壓源的電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