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CL照明是什麼意思,KCL照明是什麼意思

2021-03-19 18:19:15 字數 1036 閱讀 8272

1樓:李家思

基爾霍夫定律

在集總引數電路中電流、電壓要受到兩種約束,因為電路元件之間的互連必然迫使諸元件中的電流之間和諸元件上的電壓之間有聯絡或者說約束,體現這種約束的是基爾霍夫定律。

(1) 基爾霍夫第一定律

第一定律又稱基爾霍夫電流定律,簡記為kcl,是電流的連續性在集總引數電路上的體現,其物理背景是電荷守恆公理。

kcl的第一種陳述:對於任一集總電路中的任一節點,在任一時刻,流出(或流進)該節點的所有支路電流的代數和為零。

kcl的第二種陳述:對於任一集總電路中的任一閉合面,在任一時刻,通過該閉合面的所有支路電流的代數和等於零。

注:如果規定參考方向向著節點的電流取正號,則揹著節點的就取負號。同樣,如果規定流入閉合面的電流取正號,則流出閉合面的電流就取負號。

(2) 基爾霍夫第二定律

第二定律又稱基爾霍夫電壓定律,簡記為kvl,是電場為位場時電位的單值性在集總引數電路上的體現,其物理背景是能量守恆公理。

kvl可表述為對於任一集總電路中的任一回路,在任一時刻,沿著該回路的所有支路電壓降的代數和為零。

注:應用時應指定迴路的循行(繞行)方向,當支路電壓的參考方向與迴路的循行方向相一致時,此電壓取正號,反之則取負號。

電路分析中,kcl,kvl,vcr分別是什麼意思

2樓:遠上寒山有人家

kcl基爾

霍夫電流定律,集總電路

節點電流流量和為零。

kvl基爾霍夫電壓定律,集總電路環路電壓壓降和為零。

vcr電壓、電流、阻抗關係,即i=u/r。

k——基爾霍夫

c——電流

v——電壓

l——定律

r——電阻

電路的執行規則由電路的結構和元件的特性共同決定,,kcl和kvl描述電路結構,vcr描述元件特性。

另外,集總(引數)電路指的是電路引數在空間上集合在一點中,與之對應的是分佈引數電路,舉例說,將電源兩極接入平面導體,研究此導體電流、電壓分佈就不能用kcl和kvl,而要用具體的電磁場理論。

道路照明原則是什麼?道路照明設計原則是什麼?

1.滿足道路車輛行駛功能照明需求。2.達到國家道路照明均勻度等級要求。3.防止眩光對車輛駕駛員的影響。4.最佳的布燈方案減少投資。5,施工方法考慮線纜防盜。6.燈具安裝應考慮對道路行駛車輛的誘導性作用。7.燈具外觀符合業主審美觀需求。8.我個人的觀點 簡單就是最美。電燈產生光線照亮公路。按照國家照明...

應急照明分配電裝置是什麼原理,應急照明配電箱和應急照明分配電裝置區別是什麼?

這個說的是消防智慧疏散的分配電裝置,是個單獨的智慧疏散控制箱。應急照明配電箱和應急照明分配電裝置區別是什麼?50 一個配電箱,一個裝置,配電箱裡面安裝有裝置,也可單獨安裝 只能大致這麼說了,畢竟多型號,多功能,很多種 安全照明配電箱普通的和應急的區別的話,普通照明配電箱是控制家用電器和照明用電 應急...

室內照明的原則是什麼

1 安全性原則 燈具安裝場所是人們在室內活動的頻繁場所,所以安全防護是第一位。這就要求燈光照明設計絕對的安全可 必須採取嚴格的防觸電 防短路等安全措施,並嚴格按照規範進行施工,以避免意外事故的發生。2 燈光照明設計必須符合功能的要求,根據不同的空間 不同的物件選擇不同的照明方式和燈具,並保證適當的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