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大模擬環境中對K濃度,靜息電位的絕對值變小

2021-03-19 18:19:15 字數 486 閱讀 7203

1樓:匿名使用者

模擬環境相當於細胞外液,增大其中的k+濃度後,由能斯特方程可知靜息電位減小(去極化)。

靜息電位絕對值減小,那靜息電位的改變是不是應該是增大呢

2樓:成都癲癇匯康

增大。當靜息電位向絕對值減小的方向變化時稱為去極化。

一般細胞的內部以細胞

膜為界,內部具負電性(參見極化),這種極性程度的減弱稱為去極化。與此相反,其增強的,則稱為超極化。

去極化是通過向膜外的電流流動(參見電緊張)或改變外液的離子成分(例如增加k+濃度)而產生的。對興奮性膜使其在一定閾值以下去極化,則產生主動的去極化,也常產生極化方向的逆轉(overshoot),但以後通過復極化(repolarization)而返回原來電位,稱此為動作電位。

3樓:匿名使用者

靜息電位絕對值減小時靜息電位增大,靜息電位都是負值,負號代表大小。

x中,不是隻要k大於o,y就隨x的增大而減小嗎?為什麼有些題還要在後面加x大於0時

反比例函式,在整 個區間,是兩段影象。大於0時是一段。小於0時是別一段。增大和減小,都是指在同一段函式影象上而論。加上那個說明就更嚴禁了 為什麼反比例函式中當k 0時,y隨著x的增大而減小 當k 0時,y隨著x的增大而增大?簡單理解就是抄,y k x,式子 襲變換下,也就是k xy k 0時,把k理...

函式中,K值是什麼,一次函式中。k的大小對函式影象有什麼影響

k是決定了y隨x的增大而 增大或減小 k是負數時,y隨x的增大而減小,k是正數時,y隨x的增大而增大 y kx b k為任意bai不為零實數du,b為任意實數 則此時稱y是x的一次函zhi數。dao 特別內的,當b 0時,y是x的正比容例函式。即 y kx k為任意不為零實數 y的變化值與對應的x的...

關於函式中的K,一次函式中。k的大小對函式影象有什麼影響

k是符合函式有意義的一個比例係數,一個函式中的k是一定的.可以通過幾個有k關函式求得k值.不知道你是否能理解.一次函式y kx b 正比例函式y kx 中的k表示直線的傾斜度 k為正數,函式一定過 一 三象限 k為負數,函式一定過 二 四象限 反比例函式y k x 中的k表示曲線彎度大小,k為正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