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說想死怎麼辦,孩子說想死怎麼回答

2021-03-19 18:19:15 字數 1168 閱讀 6243

1樓:匿名使用者

多和孩子溝通,看看孩子感覺自己缺少什麼,父愛?母愛?其他的東西,實在不行找心理疏導師疏導疏導,一般的學校都有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去問問心理醫生,給他指導指導。

3樓:胥翰林

快心軟,依他,他會感到的

孩子說想死怎麼回答

4樓:匿名使用者

多和孩子溝通,看看孩子感覺自己缺少什麼,父愛?母愛?其他的東西,實在不行找心理疏導師疏導疏導,一般的學校都有的。

5樓:清池桑

讓他去做他自己想做的事

6樓:黃磊人兒

教育孩子呀 叫孩子不要這樣呀

求助貼:孩子經常說想死,我該怎麼做

7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孩子平時最

bai佩服和崇拜的人是誰du

。然後可以請這位zhi幫助勸說孩子樹dao立信心和對未來的理回想答或憧憬;或者想辦法瞭解孩子的興趣愛好,然後加以培養和引導,孩子一旦有自己感興趣的事情,投入進去,慢慢就好了;最後,也是最關鍵的一點是,思考孩子為什麼會如此,是哪些因素導致的,然後對症下藥才是關鍵;也可以假裝自己身體不好,讓孩子多付出心力,這樣在幫助他人的過程中孩子會逐漸忘掉自我,並感受到生命的價值和生存的意義。

我孩子10歲,總說想死,怎麼辦

8樓:本地成員

說明孩子的壓力太大了,活的很不開心。作為家長,要給孩子減減壓,多鼓勵,少責罵。跟老師溝通一下,看看孩子在學校表現如何,老師是否存在打罵孩子的情況。空閒的時候,多帶孩子出去玩玩。

9樓:月光下的肖戰

那就讓他去死吧,找到一個床躺下去,腳底抹下牙膏,用電風扇吹,你會發現死了?

孩子9歲了,整天說他想死,怎麼辦

10樓:嗨你好你好

為什麼,一定是有原因的,當家長要找出問題所在,如果自己不知道怎麼做,一定要諮詢心裡醫生,因為這是一輩子的事,關係到以後

11樓:芒果樹上的烏鴉

這可能心裡應該有什麼事情吧,家長多溝通交流一下吧。

12歲孩子說想死如何溝通?孩子說想死怎麼回答

12歲 如果是提不起勁,渾渾噩噩的狀態對你說 想死 最好是帶孩子去看心理醫生,父母也要做好榜樣多和孩子溝通,理解 是最好的方式。那就應該好好的問問孩子,為什麼想死啊?是不是對父母不滿意?覺得父母不關心他,你們和我父母的就要多關心孩子了,孩子怎麼會鬧到這個地步呢?要陪伴孩子成長啊!首先一定要有耐心,慢...

想死怎麼辦

去看看心理醫生,開導一下自己,人生總會有不如意的。我也想死,但是到後面你就會覺得自己有多無知。這個世界其實也是好的。你要善於發現啊 有什麼問題是解決不了的呢。想死?想過你死後會有多少人會傷心嗎?你的爸爸媽媽呢,對得起他們嗎 這是不成熟的表現。任何事情都有解決的辦法。加油 如果你現在還活著,那就不需要...

心情不好怎麼辦?想死怎麼辦,心情不好想死怎麼辦呢?

不為別人思考也得為自己想下,人固有一死,或重於泰山或輕於鴻毛 難道你就想看到自己的人生道路如鴻毛般飄飛?心情不好也就一時的,別在去想別在去回憶過去,從新在來 人都是有喜.怒.哀.樂.的 要想的開哦 你開心也是面對每一分鐘 不開心也要面對那一分鐘 讓心情好起來的方式很多,可你有沒意識到你心情低落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