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表機邏輯板是不是就是我們常說的主機板

2021-03-19 18:19:16 字數 864 閱讀 2426

1樓:德馨數碼

是的!印表機的邏輯板又成為印表機主機板、印表機介面板!希望採納!

2樓:星淺指涼如心

針對一些大型印表機 有邏輯處理晶片 相當於電腦的主機板

邏輯板是什麼?就這麼簡單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磁碟醫生」及pctools啊

4樓:匿名使用者

邏輯板也叫屏驅動板,中心控制板,tcon板。液晶屏不能直接識別主機板的輸出訊號,主機板的訊號要經過邏輯板的處理再傳輸到液晶屏上。輯板的作用是把數字板送來的lvds影象資料輸入訊號(輸入訊號包含rgb資料訊號、時鐘訊號、控制訊號三類訊號)通過邏輯板處理後,轉換成能驅動液晶屏的lvds訊號,再直接送往液晶屏的lvds接收晶片。

通過處理移位暫存器儲存將影象資料訊號,時鐘訊號轉換成屏能夠識別的控制訊號,行列訊號rsds控制屏內的mosfet管工作而控制液晶分子的扭曲度。驅動液晶屏顯示影象。邏輯板是一個具有軟體和固有程式的元件,內建有移位暫存器。

下面是視顯光電邏輯板的實物圖:

5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板,功能是做邏輯的

高手們如何判斷是主機板還是邏輯板壞

6樓:錦繡河山

一、向這如何判斷主機板、還是邏輯板故障如

下:①、首先主機板的故障表現有:指示燈亮,二次不開機,或開機後自動返回到待機狀態;無伴音,或伴音中有噪音;搜臺異常,或影象效果差;僅輸入某些格式的影象異常;字元為亂碼,或影象呈馬賽克等問

題。②、向這邏輯板電路故障有:黑屏(背光亮)、白屏、灰屏、負像、噪波點、豎帶、影象層次不清(對比度差)等。

我印表機不來,印表機是好的,是不是印表機驅動沒有裝

有很多原因阿,第一你要確認是否正確安裝驅動阿,去開始 設定 印表機和傳真 看看預設的是什麼型號 第二,如果你的系統是xp,滑鼠右鍵點選我的電腦,管理 服務和應用程式 服務 程序裡面是否啟動了print spooler 第三,你那裡的墨盒是否有墨盡的提示。總之打不出來的可能性有很多,你先一步步檢查一下...

普通家用印表機怎樣改造成電路板印表機

改不了,油墨導電效能不能滿足要求 列印pcb電路板要用什麼樣的印表機 電路板列印,不能用印表機,只能用雕刻機,把敷銅板上多餘的銅鉑刻去,2000元根本買不到雕刻機。如果用熱轉印的方法來腐蝕電路板,需要使用全新的鐳射印表機,才能列印到熱轉印紙 俗稱硫酸紙 上去,不能使用噴墨印表機。工廠製作大批量pcb...

印表機剛買 安裝好像好了 但是就是列印不了

根據你提供的 你的電腦並沒有安裝1665印表機驅動。所顯示計算機一個裝置,是電腦連線的顯示器。新買的印表機,驅動都安裝好了,就是不會列印。還不能列印,只能證明樓主的列印驅動程式安裝得不正確。你再少安裝以後,能成功列印一頁測試頁,才表示你安裝正確。印表機驅動裝好了,但是不能列印 這是因為之前的共享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