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表機什麼都正常為什麼就是打踴出來

2021-05-18 18:04:34 字數 903 閱讀 4314

1樓:知了蝦

不知道你是什麼系統,你先進入印表機列表中,看看印表機名字上的對勾是不是黑色的,灰色的就代表資料還是不通的,你可以從資料線和驅動上下手。如果是黑色的你開關一下印表機電源看看名字上的勾是不是在黑和灰之間切換這樣可以看看列印驅動是否卡死。如果切換一般都是資料線的問題大,當然也不包括你安裝的驅動不正確,你最好發一下列印不正常時系統所給的提示圖,要不然說不明白。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你確定什麼都正常嗎? 檢視驅動是否驅動成功 選擇的印表機是否是當前可用印表機 資料線是否正常連線 列印時掛起的文件提示什麼內容 另外如果是網路印表機可以新增網路印表機 試一試

3樓:唐宋小小元

確認什麼都正常嗎?

什麼都正常的話試著把列印驅動解除安裝掉。

關機重啟

看看印表機連線上電腦時,電腦右下角是否有提示新裝置有的話再裝好驅動

4樓:匿名使用者

印表機打不出字請看一下印表機幫助文件,不同的錯誤給的訊號不同,並且都有解決方法。

另外,在重新安裝印表機驅動之前可能沒有反安裝。最好刪除印表機。重啟動發現新硬體再安裝驅動。不妨試試。

另外,印表機打不出字,首先應檢查噴頭賭賽和缺墨。如缺墨水,應新增墨水或更換新墨盒,再執行墨盒清洗或手工清洗。

5樓:天蠍ye菇涼

印表機正常卻列印不出,可檢視印表機幫助文件,不同的錯誤給的訊號不同,並且都有解決方法。另外,可檢測以下2種情況:

1.刪除印表機重新安裝,重啟動發現新硬體再安裝驅動。

2.檢查噴頭賭賽和缺墨。如缺墨水,應新增墨水或更換新墨盒,再執行墨盒清洗或手工清洗。

6樓:石市印表機加墨

換個usb介面用360驅動大師就行

打名片用什麼印表機好,列印名片用什麼印表機好

看數量多少,多就發印刷廠,我印2000張才65元 少就用印表機,用噴墨的,要效果好就愛普生,要速度就佳能 可以改連供,節約成本,還可以改進紙器,不然老打厚紙容易壞的,總的來說印表機打名片是件累人的煩事 樓上的那裡的?2000張 下次找我 我給你60哈哈 當然是鐳射印表機,鐳射印表機儲存時間長,名片水...

為什麼針式印表機列印送貨單設定橫向列印打出來卻是縱向的,還有一半沒有了

看你要列印什麼型別的單據,如果是兩三聯這種單,要選擇縱向列印的,你選了橫向就是會反過來打出來,只有一半的。你要設定紙張的話請不要選擇這個方向,直接在紙張型別那裡選擇好你的紙張高度與寬頻就可以了,方可銷售送貨單軟體 這個就可以看到這樣的效果,在頁面設定那裡可以設定紙張的型別的,是一款專門用來設計和列印...

印表機一直處於暫停狀態打踴出檔案怎麼辦

這種情況一般是系統檔案發生錯誤造成的。1 首先應該使用快捷鍵 win r 開啟 執行 視窗,接著在視窗中輸入 gpedit.msc 點選確定就可以開啟本地計算機策略視窗了。2 接著在本地計算機策略中依次點選 計算機配置 windows設定 安全設定 本地策略 安全選項 3 最後在安全選項中找到 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