腎臟體檢報告

2021-03-19 18:25:53 字數 560 閱讀 5546

1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嚴重,尿裡有蛋白和紅細胞而且含量較高,說明腎臟功能出現問題,建議去醫院腎內科做進一步檢查對症**。

2樓:

你好,腎結石調節飲食:根據結石的成分決定防石飲食;尿酸結石應採用低嘌呤飲食,胱氨酸結石應採用低蛋氨酸飲食。水果蔬菜能使尿轉為鹼性,對防止尿酸和眈氨酸結石較好;肉類食物使尿呈酸性,對防止感染石較好。

對磷酸鹽結石可採用低鈣,低磷飲食

我之前做過一次體檢,體檢報告上寫我有腎結晶,體檢醫生根據體檢報告給我醫囑,我問她腎臟裡的結晶是個什

3樓:涵雨桐

1,體驗結果出來說明你平時沒有腎結石的症狀。

2,檢查出來結合沒有症狀,說明結石還比較小,或者在腎裡,沒有跑到輸尿管裡引起疼痛。

3,大夫讓你多喝水,運動,是為了讓你將結石排出來。通過尿液小的結石是可以排出的。

4,這個大夫很好,因為沒有給你開亂七八糟的排石藥,因為目前你不需要吃。

5,目前你需要做的,多喝水多運動。繼續觀察。不用過分擔心。繼續日常生活工作。

體檢報告怎麼查?如何查詢體檢報告

體檢報告的看法如下 直接問醫生情況如何是最好的。體檢報告上有很多的資料,良好的不用看也行,主要是瞭解不怎麼好的。當要表明被檢驗物質的有或無時,即為定性檢驗的結果,一般用 表示陽性 用 表示陰性 用 表示 弱陽性 用 表示 陰性 身體質量指數bmi 9,身體質量指數 bmi 體重 公斤 身高 米 的平...

關於體檢報告,體檢報告怎麼查啊

早日 才25,別烙下毛病!體檢報告怎麼查啊 如果是在體檢中心查的,都會給你一個回執,上邊有 你可以上網查的。體檢之後,醫院裡會給你一份體檢報告的呀。體檢報告怎麼查詢 01 網上查詢 在進行身體檢查後,一般會出體檢報告。此時候可以要問一下醫生是否在網上可以查詢的到,有些體檢機構和公司合作,為員工體檢都...

體檢結果分析?體檢報告分析

粒細胞減少可能是貧血或感染。尿管型是腎有炎症 這個最好儘早去醫院看,不是鬧著玩的 紅細胞比積用紅細胞佔全血的百分數表示。受脫水與血液稀釋影響。這個數值一般問題不大。紅細胞平均血紅蛋白濃度 mchc 血紅蛋白 hgb 紅細胞壓積 hct 由這個公式可以看出為什麼mchc偏高。嗜酸性,酸鹼性粒細胞一般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