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檢報告怎麼查?如何查詢體檢報告

2023-01-06 18:30:58 字數 2536 閱讀 4140

1樓:北域名醫

體檢報告的看法如下:

直接問醫生情況如何是最好的。

體檢報告上有很多的資料,良好的不用看也行,主要是瞭解不怎麼好的。

當要表明被檢驗物質的有或無時,即為定性檢驗的結果,一般用「(+表示陽性;用「(-表示陰性;用"(±表示"弱陽性";用"(-表示"陰性"。

身體質量指數bmi:

9,身體質量指數(bmi)=體重(公斤)÷身高(米)的平方,是目前國際上常用的衡量人體胖瘦程度以及是否健康的一個標準。健康體重的bmi指數為。

9,bmi在25-28之間屬於體重超標,超過28即為肥胖症。

體檢是體格檢查的簡稱,指通過醫學手段和方法對受檢者的身體檢查。是醫療的診斷環節,是針對症狀或疾病及其相關因素的診察手段。

如何查詢體檢報告

2樓:北京

5月15日至5月25日,考生可登入北京市體檢中心**(

考生完成體檢後,由各中小學衛生保健所出具「北京市高階中等學校招生體格檢查表」(加蓋公章)並交報名單位。

各報名單位收到「北京市高階中等學校招生考生體格檢查表」後,應及時將結果反饋學生本人或家長。

考生本人或家長如對體檢結果有異議,應在獲悉體檢結果一週之內,通過報名單位向各中小學衛生保健所提出複檢申請,由各中小學衛生保健所根據情況安排複檢。

如考生對複檢結果仍不認可,可通過各中小學衛生保健所或區考試中心向北京市體檢中心提出會診申請,由北京市體檢中心進行會診鑑定。

3樓:李丹溪仍妞

在進行身體檢查後,一般會出體檢報告。此時候可以要問一下醫生是否在網上可以查詢的到,有些體檢機構和公司合作,為員工體檢都是不用去醫院領取的,在該體檢的醫院官網就可以查詢。那麼查個人體檢報告在網上怎麼查?

現在一般體檢中心都會提供一個id號給你的,通過id號進行查詢,如果密碼丟失,可以直接打**給你體檢的醫院,向他們尋求幫助。

指導意見:另外,體檢一般3-5天內會提供紙列印的體檢報告給你的,如果不著急要體檢結果的話,耐心等待幾天就可以看到了。

除此之外,我們還可以通過紙質報告和手機查詢:例如康康**這款移動醫療應用,如果體檢中心開通了手機查報告功能,通過手機查詢是最方便的。

4樓:那顧和

4.點選報告查詢,找到左上角的「體檢報告管理」。5.

點選進入,用手機號登入,再按提示走,即可查詢到體檢報告。提問。

5樓:塗冰海種蘭

一般支援**查詢和網路查詢,一般體檢後給你的回執單上有,祝你好運。

體檢報告怎麼查啊

6樓:筱鮮的夏天

如果是在體檢中心查的,都會給你一個回執,上邊有**,你可以上網查的。

7樓:魯冰花

體檢之後,醫院裡會給你一份體檢報告的呀。

我的個人體檢報告怎麼檢視?

8樓:北京

經過體檢,根據考生的身體狀況可做出三種體檢結論;

(1)合格。

表明考生的身體狀況符合普高及中等職業類學校(中專、技校、職高)各專業和工種的要求,考生可隨意選擇報考,不受任何限制(報考軍校、警校須另參考軍校、警校體檢標準)。

(2)合格,專業受限。

表明考生的身體狀況具有《普通中等專業學校招生體檢標準》「二、有下列疾病或生理缺陷者,不能錄取的專業」中所列條款或「五、報考師範專業的補充規定」或「六、其他補充規定」中所列條款或《技工學校招生體檢標準及執行細則》「二、執行細則」中所列條款;

或《北京市技工學校部分專業(工種)試行體檢標準》中的所列條款,考生不宜選報此條內所列的專業或工種。

若考生具有《北京市普通高中招生體檢標準》「二、有下列疾病者,不宜錄取為住宿生」中所列條款,不宜選報普通高中的住宿生。

(3)不合格。

表明考生的身體狀況具有《普通中等專業學校招生體檢標準》「一、有下列疾病或生理缺陷者,不能錄取」中所列條款或《技工學校招生體檢標準及執行細則》「一、標準」中所列條款或《北京市普通高中招生體檢標準》「一、下列疾病者,普通高中不宜錄取」中所列條款,這部分考生不宜選報中等職業類學校或普通高中。

怎樣在手機上查詢體檢報告?

9樓:

諮詢記錄 · 於2021-12-25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1.首先開啟手機,在手機應用裡找到微信app並且開啟,進入到微信app主介面後在微信***搜尋「體檢報告查詢」。

找到右下角「我的」裡面的「報告查詢」。4.點選報告查詢,找到左上角的「體檢報告管理」。

5.點選進入,用手機號登入,再按提示走,即可查詢到體檢報告。

網上怎麼查詢體檢報告

10樓:

要看你是在****體檢的哦,大部分醫院會授權康康體檢網查詢,你可以瞭解下。

11樓:尹雅柔汗賢

主要看你體檢的那個單位,有沒有把你的報告放在網上這個功能,如果沒有就查不到,如果有的話,登入該體檢的單位的**,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就可以了,密碼不懂可以問體檢中心人員。

關於體檢報告,體檢報告怎麼查啊

早日 才25,別烙下毛病!體檢報告怎麼查啊 如果是在體檢中心查的,都會給你一個回執,上邊有 你可以上網查的。體檢之後,醫院裡會給你一份體檢報告的呀。體檢報告怎麼查詢 01 網上查詢 在進行身體檢查後,一般會出體檢報告。此時候可以要問一下醫生是否在網上可以查詢的到,有些體檢機構和公司合作,為員工體檢都...

腎臟體檢報告

比較嚴重,尿裡有蛋白和紅細胞而且含量較高,說明腎臟功能出現問題,建議去醫院腎內科做進一步檢查對症 你好,腎結石調節飲食 根據結石的成分決定防石飲食 尿酸結石應採用低嘌呤飲食,胱氨酸結石應採用低蛋氨酸飲食。水果蔬菜能使尿轉為鹼性,對防止尿酸和眈氨酸結石較好 肉類食物使尿呈酸性,對防止感染石較好。對磷酸...

體檢結果分析?體檢報告分析

粒細胞減少可能是貧血或感染。尿管型是腎有炎症 這個最好儘早去醫院看,不是鬧著玩的 紅細胞比積用紅細胞佔全血的百分數表示。受脫水與血液稀釋影響。這個數值一般問題不大。紅細胞平均血紅蛋白濃度 mchc 血紅蛋白 hgb 紅細胞壓積 hct 由這個公式可以看出為什麼mchc偏高。嗜酸性,酸鹼性粒細胞一般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