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螺絲粉這麼難吃

2021-03-19 18:26:13 字數 864 閱讀 8789

1樓:世世通螺絲廠家

沒有做好唄,螺絲粉的做法,網頁連結建議你看一下別人怎麼做的,再試多幾次應該就會好吃了,

榴蓮真那麼難吃嗎?

2樓:尋找涵

不難吃啊。只是氣味不怎麼好而已,有很多人接受不了

記得采納啊

3樓:橙

不難吃 甚至是很好吃 口感真的很好 而且營養價值很高 榴蓮燉雞就更美味 更滋補了.

4樓:藝高景觀

榴蓮是水果中的臭豆腐,愛吃的上癮,不愛吃的噁心。

榴蓮有豐富的營養,能補身體。同時多吃容易上火。

吃榴蓮時要注意:

榴蓮不可與酒一起食用:因為酒與榴蓮皆屬熱燥之物,如糖尿病患者兩者同吃,會導致血管阻塞,嚴重的會有爆血管、中風情況出現,不宜食用。

熱氣體質、喉痛咳嗽、患感冒、陰虛體質、氣管敏感者吃榴蓮會令病情惡化,對身體無益,不宜食用。

中醫認為:榴蓮性質溫熱,若吃得太多,會令燥火上升,及出現溼毒的症狀。想緩解不適,就要飲海帶綠豆湯或夏枯草湯。

榴蓮含有的熱量及糖分較高,因此肥胖人士宜少食。

榴蓮含有較高鉀質,故腎病及心臟病人,宜少食。

榴蓮一次不宜多吃,若聞到已熟的榴蓮帶有酒精味,則表示已變質不能吃。

在吃完榴蓮後多喝些水,或多吃些含水分比較多的水果,也能解除燥熱,其中梨、西瓜就是很好的選擇。另外也可以用榴蓮殼的果窩上放點鹽再加上水一起喝,能夠解除燥熱。

值得注意的是,榴蓮和山竹同時吃能避免上火,但卻有可能引起便祕。因為這兩種水果都富含纖維素,在腸胃中會吸水膨脹,過多食用反而會阻塞腸道,引起便祕。

榴蓮食用完後手上會有一股臭味,用榴蓮外殼裝水清洗,就可去除。

螺絲粉是用什麼來做的,螺螄粉是什麼做的

首先要準備米粉,不是北方市場上的那種河粉,得用幹切粉,幹切粉斷面直徑在3毫米左右,用水泡開 泡一個小時以上 後待用,米粉是基礎。其次準備湯料,也就是螺絲湯,真正的螺絲粉是沒有螺絲的,米粉的味道基礎 於螺絲湯。先把買來的螺絲,要活的,用清水泡2天,炮螺絲的水中投入一塊鐵,用來促進螺絲吐泥,同時可以抑制...

為什麼我這麼窩囊,為什麼我這麼的窩囊?

放心吧 他不會把你打死的 怕人是很正常的 有些人只是外表堅強 其實內心一樣很軟弱 你可以主動和你那同事約約 請他吃飯 聊一下 和解 這是最好的方法 化敵為友 喂,你振作點好不好。不是任何事情都是靠暴力來解決的好不好 你長那麼大,就沒和別人鬧過彆扭?行,就算沒鬧過 這麼件小事,你就害怕了?拿出勇氣來!...

我為什麼變得這麼狼狽?為什麼如今的我這麼的狼狽?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