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哪個民族的女人身材最好,中國56個民族哪個族女人最漂亮

2021-05-23 15:45:08 字數 1015 閱讀 6323

1樓:匿名使用者

新疆來,這維吾爾族的花花好漂亮!

2樓:匿名使用者

苗族,她們對愛情特別專注,不會很花心。男的也是,說是一種民族特色吧。

中國56個民族哪個族女人最漂亮

3樓:匿名使用者

維吾爾族。這些民族女孩個子高大,苗條豐滿,五官端正,體形勻稱,**白嫩。只是相對而言。就像俄羅斯女人一樣,而俄羅斯是世界上美女最多的國家。

朝鮮族不好看,都是小短腿大扁臉,就是**好一些。電影裡的都是整容出來的,去她們學校看一下就明白了,那些是沒有整過容得。

中國56個民族哪個族女人最漂亮?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漢族妹妹了,因為漢族人最多,美女都是百裡挑一,其他是十里挑一或一挑一。

5樓:滕州好男人

俄羅斯,漢族,朝鮮族,,哈薩克族,維吾爾族。這些民族個子高大,苗條豐滿,五官端正,體形勻稱,**白嫩。只是相對而言。

6樓:紫色浪漫曲

是中國的女人,就是最漂亮滴~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民族都有潭亮的女人,就要看你有沒有桃花運了。

中國少數民族那個族的女人最漂亮?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西北的一些少數民族,因為混血兒往往十分漂亮,綜合了兩個人種的優點。

9樓:春天家居

維吾爾族,哈薩克族。

10樓:panda二師兄

那個民族都有漂亮有不漂亮的。

中國哪個民族美女最多

11樓:瓊樓登高人為峰

那肯定是漢族了,因為漢族人口是最多的,美女的絕對數量是最多的,我們通常所說的少數民族的美女多是指的是同等比列下的相對數量。

女人身材的成語描寫女人身材好的成語

身姿曼妙 楊柳細腰 左家嬌女 吾家有嬌女,皎皎頗白皙 攝人魂魄 魔鬼身材 林下風氣 致 林下幽靜的境界,風氣,風致風度,比喻女子閒雅超逸的氣度。女人身材的成語 沉魚落雁 花容月貌 天生麗質 仙姿玉貌 宛轉蛾眉 綽約多姿 齒白脣紅 粉裝玉琢 夭桃穠李 淡妝濃抹 國色天姿 嬌小玲瓏 仙姿佚貌 亭亭玉立 ...

求描寫女人身材的句子,形容女人身材句子

文弱 纖弱 瘦弱 姿態 身姿 高大 瘦小 修長 細長 頎長 高挑 矮胖 矮小 敦實 矯健 枯瘦 乾瘦 勻稱 風度 身軀 身材 肥胖 粗壯 瘦削 硬朗 健美 豐滿 富態 苗條 單薄 體態 舉止 儀表 身段 儀態 胖墩墩 肉墩墩 胖墩兒 胖乎乎 瘦巴巴 英姿勃勃 英姿颯爽 英姿煥發 儀態萬方 儀態端莊 ...

形容女人身材好的詞語,形容女人身材的詞

身姿曼妙楊柳細腰左家嬌女吾家有嬌女,皎皎頗白皙攝人魂魄魔鬼身材林下風氣 致 林下幽靜的境界,風氣,風致風度,比喻女子閒雅超逸的氣度。形容女人身材的詞 1 婀娜多姿 成語拼音 nu du z 成語解釋 婀娜 柔軟而美好。形容各種輕盈軟美的姿態。成語出處 三國 魏 曹植 洛神賦 華容婀娜令我忘餐。2 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