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實守信,遵章守紀的,誠實守信,遵章守紀的資料

2021-03-19 18:19:20 字數 2360 閱讀 1278

1樓:周遭的事

在這人生轉折的關鍵時刻,我們 班 名同學莊嚴宣誓:成長於樂中這片熱土,聆聽恩師們的教誨,感受父母的恩情,心懷報效祖國之志,我們 全體同學正以飽滿的熱情,百倍的信心,全力以赴的迎接每一次考驗。我們決心做到學習上「靜、專、思、主」,紀律上「嚴、細、明、實」,我們相信 每一個學生都是樂中最好的學生。

我們的目標:誓奪第一

我們的口號:身信為勇、身愛為榮、誓奪第

一、我要成功!

我們的誓言:

比學習——切問近思 博學篤志

比紀律——以德為備 嚴於律己

比衛生——窗明几淨 一塵不染

比出操——整齊劃一 氣勢如虹

氣有浩然,學無止境,海到無邊天作岸 山登絕頂我為峰!

我們要:把握現在,頑強拼搏,取鷹之志而凌雲,奮發向上,用實力證明:「一(1)班無與倫比」!

我們是雄鷹,有展翅遼闊蒼穹的理想;我們是駿馬,有馳騁萬里草原的豪情;我們是無與倫比的一班,有捨我其誰、誓奪第一的雄心壯志!我們頑強拼搏,共同進步,度過青春無悔的高中,實現人生美好的夢想!

班級誓詞

我堅信我是一名優秀學生。

學習是我的天職,高考是我的方向。

三軍可奪帥,匹夫不可奪志。

永不氣餒,自強不息。

相信自己,我有潛力。

學而不厭,習而不倦;

勤思善問,加強訓練。

誠實有信,嚴於律己;

團結友愛,共同向前。

決勝考場,拚搏努力;

創造奇蹟,唯我可以。

父母為我自豪,老師為我驕傲。

我行,我要行,我能行,我一定行!

學生誓詞

我是巨全雙語學校的一名學生,面對國旗,莊嚴宣誓:

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崇尚科學,勤奮學習,

遵章守紀,文明禮貌,誠實守信,愛護公物。

在家做個好孩子,在校做個好學生,在社會做個好公民。

今天,我為選擇巨全而自豪;明天,巨全會因我而驕傲。

教師誓詞

我是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深知時代賦予的任務和使命,我莊嚴宣誓:

愛崗敬業,嚴謹治學,崇尚科學,開拓創新,

團結協作,樂於奉獻,熱愛學生,為人師表。

為社會的文明進步,為巨全雙語學校的發展,我願貢獻全部力量!

我是光榮的人民教師,我在莊嚴的國旗下宣誓:忠誠於人民的教育事業,履行教師神聖職責,貫徹國家教育方針,全面實施素質教育。熱愛學生,為人師表;追求真理,崇尚科學;依法執教,教書育人;勤勉敬業,嚴謹治學;團結協作,甘於奉獻;終身學習,勇於創新。

做學生的良師益友,鑄教師高尚人格。為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為人類社會的文明進步,為實現蘭山教育的現代化,我願奉獻出全部力量!

在這次大會的所有人面前,我莊嚴宣誓,我將恪守這一誓言。

在生活中,我們應如何做到「誠實守信」?(寫三處)

2樓:雪雅星箜

如何在工作和生活中做到誠信

目前,公司

領導層把「誠信」納入公司理念,倡導「誠信是一種人格」的觀念,作為公司的一員,如何做到誠信,在工作和生活中按誠信的原則處事,是對我們提出的一個永恆的課題。

誠信作為一種道德要求,意思是誠懇老實,有信無欺。誠信是一切道德的基礎和根本,是人之為人的最重要的品德,是一個社會賴以生存和發展的基石。一個信用缺失,道德淪喪的國度,不可能有快速、持續發展的經濟。

我們只有講誠信,才能建立正常的政治秩序,維護安定團結的政治局面;我們只有講誠信,才能建立正常的經濟秩序;我們只有講誠信,才能建立正常的生活秩序,也是具體落實******同志「以德治國」方略的基礎工程。

落實誠信,對企業而言,應建立相應的約束懲罰機制。

誠信是有成本的,對企業內不遵循誠信原則的員工而言,受到的懲罰就是不誠信的成本,這個懲罰可以是經濟方面的,也可以是行政方面的。當員工們深刻的認識到違反誠信原則可能帶來的嚴重後果時,他自然會對自己的行為作出慎重的考慮。企業對守信者鼓勵,對不守信者懲罰,披露不講誠信的人和事,嚴禁有不誠信記錄者擔任單位的領導、管理人員,對不守信用而造成嚴重後果者,不僅要在經濟上追究其責任,還應追究其法律責任。

作為一名員工,應從以下幾方面著手,落實公司的誠信理念。

1、對企業的忠誠,對崗位的熱愛是誠信的基礎,激情的**。因此,作為一個員工,要熱愛寶鋼國際,熱愛金屬資源事業部這個集體,珍惜自己的工作崗位。在工作中要顧全大局,處處維護公司的利益,不做任何有損公司利益的事,不講任何有損集體團結的話。

2、對工作的責任心是誠信基本的外在表現。在工作中要對公司負責,對上、下級負責,對自己本人負責。

3、令行禁止、遵章守紀是誠信基本的評定標準。我們每一個幹部按公司的經營理念指導自己的行為,按公司的規章制度規範自己的行為,養成按制度辦事、按合同辦事的良好習慣。

作為財務主管,應熱愛自己的本職工作,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堅守原則,敢於揭示違反制度的個人和行為,使事業部的財務管理和風險控制日益完善。

表示誠實守信的詞語有哪些,表示誠實守信的四字詞語有哪些?

童叟無欺.貨真價實抱誠守真 志在真誠,恪守不違。赤誠相待 極真誠 忠誠。以至誠之心待人。誠心誠意 形容十分真摯誠懇。誠心實意 形容十分真摯誠懇。誠心正意 心意真誠懇切。形容對人十分真摯誠懇。亦作 誠心誠意 犬馬之誠 比喻誠心實意。一般謙稱自己的誠意。信守不渝 堅守信用不變。言必信,行必果 信 守信用...

表示誠實守信的成語,表示誠實守信的成語有哪些?

一諾千金 言而有信 一言為定 抱誠守真 一言九鼎 表示誠實守信的成語有哪些?關於誠信的成語 抱誠守真 一言為定 言而有信 誠至金開 一言九鼎。一 抱誠守真 b o ch ng sh u zh n 解釋 抱 存在心裡。志在真誠,恪守不違。出自 近代 魯迅 墳 摩羅詩力說 上述諸人,其為品性言行思惟,雖...

誠實守信的成語

誠實守信的成語如下 1 抱柱之信 拼音是b o zh zh x n,意思是用以表示堅守信約。通常在句中作賓語,指人守信。2 誠心誠意 拼音是ch ng x n ch ng y 形容十分真摯誠懇。聯合式 作謂語 賓語 定語 含褒義,指十分真摯,誠懇。3 一言九鼎 拼音y y n ji d ng,指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