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新膠皮怎樣增加彈性,乒乓球拍膠皮重新刷膠之後彈性降低了怎麼辦?

2021-05-27 17:21:23 字數 1872 閱讀 5514

1樓:匿名使用者

膠皮的彈性是相對固定的,只要不老化,你說的增加彈性應該是套膠的海綿,海綿短時增加彈性,考慮灌膠,一遍遍刷膠水,到卷為止,稍微長效的考慮刷油,網上有賣,賣家會告你使用方法

2樓:匿名使用者

用一點不太開的油,用刷子在腳面上刷一下就可以了。

乒乓球拍膠皮重新刷膠之後彈性降低了怎麼辦?

3樓:秦淺水流

乒乓球拍來膠皮的彈性是不能恢自

復的。平排球拍膠皮是一種粘在乒乓球拍底板上的一種膠,現在通常所說的膠皮並不是直接粘在底板上的,而是覆蓋於海綿上面,膠皮和海綿統稱為套膠。

由於膠皮的主要成分是橡膠,橡膠時間長了會出現老化,逐步喪失彈性,使膠皮的效能降低,所以乒乓球選手在每次比賽前都會換膠皮,以保證比賽時球拍有較好的彈性。對於一般的乒乓球愛好者所使用的球拍,一旦發現膠皮彈性降低,就應該更換膠皮了。這樣才不會影響你打球的球感,保持良好的狀態。

4樓:要我就發發我

不會吧3--5天沒抄

關係的不至於一bai點彈性都沒有了,當你灌膠的du時候不要管幾遍只要海綿這一zhi面沒有鼓起dao來就要繼續灌膠如果總是鼓不起來,就是該清膠了(因為海綿上的膠太后了,要把這一層厚膠清除掉才能再一次灌膠呢)或者膠水有問題

還有一點就是不打球不灌膠,灌了膠最好馬上打球(這時候的效果最好)因為一天不如一天。打完球之後把膠皮撕下來裝到帶自封口的袋子裡以備下一次用,(這樣才能保證狂3的威猛。因為狂3灌不灌膠天壤之別)膠皮在板子上時間久了不撕下來膠皮的活性差了,再灌膠效果也差了。

所以說玩狂彪有兩個花不起 1);花不起銀子 2);花不起功夫如果不具備這兩個條件乾脆換膠皮吧;例如,729--08就不那麼依賴灌膠----一個月灌膠一次就行,不那麼麻煩了,好了睡覺吧。晚安!!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估計是你沒刷透 或者粘膠皮的時候沒壓實 撕下來重新刷 把膠皮多刷幾遍 幹了之後壓實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跳兩下也太誇張了,是不是你的膠皮太粘了,或者膠皮和底板之間有氣泡。否則不太可能只跳兩下的。 一般狂39度是不太需要灌膠的,我就從來不灌膠的。

灌膠是增加柔和度,變得容易控制,其實彈性還是差不多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灌膠可以解決這個問題,是每次打之前都需要灌膠,打完之後把膠皮撕下來。專業隊都是這樣的。

我的乒乓球拍很久沒用了,怎麼使它一短期內有彈性?

8樓:匿名使用者

乒乓球有灌膠這個說法不知道你聽說過沒,就是膠皮粘性和彈性不好時,一般人們都會撕下膠皮重新用乒乓球專用膠水粘!粘過以後膠皮的粘性和彈性都會好點的,你可能很好奇:彈性還可以理解,為什麼粘一次粘性增加?

那是因為膠水會滲透海綿,膠皮會有膨脹的感覺,就是變大了!海綿變軟變厚,吃球效能相對會好一點,所以自己感覺就是增加了粘性。多灌點就是多刷幾遍的意思,就是刷一遍後,等膠水乾了再刷一遍。

如果不想換膠皮,又想用順手。只能灌膠了,建議你換張膠皮。畢竟很久沒用了,膠皮的使用壽命也差不多了!

膠皮保養好的話能用個兩三年,保養不好,半年就報廢了!至於保養的方法我就不多說了,畢竟不是你的問題答案。想知道的話,建議你在網上查查!

9樓:愛乒乓

乒乓球拍很久沒用了,會造成膠皮的老化,所以需要重新更換新的膠皮,就可以使用了。但如果乒乓球拍放置時,不注意保養,造成底板變形,那就需要重新更換底板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膠水粘一下底板和膠皮 一定要多粘多幾遍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把乒乓球拍放在太陽底下,放在陰涼處。

乒乓球膠皮能用白醋清洗嗎,乒乓球膠皮怎麼清潔最好

最好不要,因為醋是酸性的,長期這樣子擦會腐蝕膠皮,如果要清潔球拍的話建議 球拍使用後用乾毛巾拭去拍子上的汗漬,膠皮用絞乾的溼毛巾擦淨皮面上的髒物,反膠趁皮面未完全乾透前覆上滌綸紙,正膠須待皮面乾燥後收藏。球拍收藏時應置於通風乾燥處,遠離熱源,避免陽光暴曬,更不能球拍上堆壓重物。乒乓球膠皮怎麼清潔最好...

怎樣打好乒乓球,怎樣打好乒乓球

1 步法 適當的步法可以讓上身行動自如。單步移動 一隻腳為軸,另一隻腳分別向前 後 左 右不同方向移動,身體重心隨之落在移動腳上。跨步移動 一隻腳蹬地,另一腳向移動方向跨大步,蹬地後腳隨之跟上半步或一步,身體重心移到跨步的腳上。對於離自己很遠的球可以用這種步法 並步移動 一隻腳先向另一隻腳並半步或著...

乒乓球套膠上的膠水怎麼除,怎樣除乒乓球膠皮上的膠水層

有機膠水的殘膠只要不是太厚是不影響使用的,一定要除膠的話可以考慮刷成膜性比較好的無機膠水,兩遍即可,可以輕鬆將殘膠除下。回答乒乓球膠皮除膠方法 除膠只有一個辦法 就是撕掉膠水層,打的如果是有機膠水省狂的,膠層很好撕,找到邊緣的缺口,用指甲輕輕扯起,一直往前拉抻慢慢膠層會跟著下來的。如果實在弄不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