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於生命起源的主要觀點及依據

2021-03-19 18:27:13 字數 460 閱讀 2198

1樓:匿名使用者

1、化學起源說: 地球上的生命是在地球溫度逐步下降以後,在極其漫長的時間內,由非生命物質經過極其複雜的化學過程,一步一步地演變而成的。

2、宇生說:地球上最早的生命或構成生命的有機物,來自於其他宇宙星球或星際塵埃。

3、自然發生說:該學說認為,生物可以從他們所在的物質元素中自然發生,而沒有上代。

4、神造論:由神創造。依賴的是精神意想和主觀創造。又稱為唯心論.

5、進化論:發展來得由低階到高階,動物進化。說明的是生物演變和自然進化。本質是唯物論。

2樓:匿名使用者

外星人起源說

很久以前在沒有人類的時候外星人來到了地球,當他們發現,地球不適合他們,生存的時候,他把外星人的,基因注入到園身上,因此就出現了我們。

3樓:匿名使用者

去玩一遍孢子,玩到最後,什麼都懂了

關於生命的起源問題

生命的起源。在物質科學與無生源論中,生命起源的研究物件主要是關於地球上的生命,如何經歷約39到41億年的演變,從無生物 或死物 成為生物。地球誕生時的面貌和現在不同,包圍在地球外表的水汽雖以凝結成海洋,但溫度還是很高,那時火山遍佈地表,不時噴出火山灰和岩漿 大氣很稀薄,氫 一氧化碳等,各種氣體於空中...

達爾文關於人類起源的觀點是

達爾文的復生物進化論指出制 人是從古猿進化來的,結 bai合當代考du古成果,人類zhi進化時間表是 古猿 1400 800萬年前 dao南猿 400 190萬年前 猿人 170 20萬年前 由此來看,古猿與南猿間空缺400萬年,南猿與猿人間空缺20萬年,其間進化的關鍵階段至今未找到過渡種類的化石,...

有關人類起源的問題,有關人類起源的問題及答案

人類起源於170萬年前,由古猿進化為元謀人,是至今世界已知最早的人類。一 獼猴繁衍人類 關於人類的 在藏族地區廣泛流傳著一則獼猴演化 的神話。神話說 在很久遠的年代裡,山南地區雅隆河谷的窮結地方,氣候溫和,山深林密。山上住著一隻獼猴。後來,這隻獼猴和巖羅剎女結為夫妻,生了六隻小獼猴。老猴把它們送到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