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核桃怎樣去皮,鮮核桃怎麼快速去皮

2021-05-30 15:07:49 字數 855 閱讀 7362

1樓:尚德蘊能

1、自然陰乾

健康無病、無蟲害,表皮完好的核桃,下樹後,自然陰乾幾天後,表皮出現了褶皺乾癟,青皮會與堅果自然離骨,但有傷的的核桃,青皮區域性已經發黑,就不適用此方法,因為會造成陰皮。

2、人工去皮

具體步驟:用小刀先將大塊的青皮剝下,結合清水用鐵刷子繼續刷理剩下的殘餘青皮,最後用細針和牙刷仔細清理。整個過程最好帶著膠皮手套進行,否則手上的**會被染黑。

另外還要注意:不要讓青皮的汁液濺到其他**,否則會潰爛,因為核桃的青皮又叫「青龍衣」,其汁液劇毒。更不要濺到眼睛裡。

人工剝青皮的最大好處是皮色好看,自然離骨的核桃皮發暗。

3、人工催熟

若是著急。用200倍液的「乙烯利」溶液均勻噴灑在青皮上,一天後,青皮自動離骨。

鮮核桃怎麼快速去皮

2樓:舞璇瀅

準備材料:核桃若干,開水適量

1、取出需要的核桃若干,放在盤中備用。

2、準備一個可密封的盒子,玻璃製品為佳。

3、把核桃放置密封容器中,倒入滾燙的開水,迅速蓋上蓋子,浸泡十分鐘左右後開蓋。

4、取一顆核桃,從中間處入手分別往前後兩邊撕去。注意力度不能過大,速度不能太快,必要時可藉助牙籤。

5、其他核桃也按照這樣處理,核桃的皮就可以很快去掉了。

3樓:誠昌紅棗

是自己在家裡吃的嗎?可以用小刀把皮撥開,家裡有小錘子,再它的外殼弄開就行了

4樓:陌上_卿名酒酒

將核桃置於鍋內,大火蒸10分鐘,立即放入冷水中浸3分鐘,撈出逐個去殼,便得完整果仁,再將果仁放入開水中燙4分鐘,用手輕輕一捻,皮即脫落。

青皮核桃怎麼剝開,青皮核桃怎麼快速去皮

青皮核桃的去皮方法 一 自然陰乾。健康無病 無蟲害,表皮完好的核桃,下樹後,自然陰乾幾天後,表皮出現了褶皺乾癟,青皮會與堅果自然離骨,但有傷的的核桃,青皮區域性已經發黑,就不適用此方法,因為會造成陰皮。二 人工去皮。具體步驟 用小刀先將大塊的青皮剝下,結合清水用鐵刷子繼續刷理剩下的殘餘青皮,最後用細...

新鮮的核桃仁去皮之後怎樣能儲存更久?

核桃仁的儲存方法 首先儘量放在通風透氣的地方 不要用密封袋裝 最好使用布袋 麻袋或其他的透風較好的袋子。其次用透風較好的袋子裝,是為了防止核桃的幹度不夠時,利用透風較好的袋子有效快速的散發 吸收溼氣和水分,從而更好的保持核桃的幹度 防止其回潮 發黴。最後建議核桃還是不要剝開比較好,帶殼儲存的久點。關...

剛摘的新鮮核桃,怎麼去皮,方法簡單的,詳細,謝謝

準備材料 新鮮核桃若干,手套一副,螺絲刀一把。1 戴上手套將新鮮核桃頭部向上拿在手中。2 用螺絲刀在新鮮核桃的頭部中心位置插入。3 螺絲刀插入後手稍微用力,新鮮核桃就一分為二了。4 將螺絲刀在核桃仁邊沿插入,並沿內壁用力轉圈,將核桃的全部果仁掏出。5 這樣新鮮核桃的外皮就去掉了。6 取出的核桃仁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