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芽莊買的咖啡怎麼那麼多渣,請問這是越南的什麼咖啡,從芽莊買的

2021-05-25 20:48:26 字數 614 閱讀 6812

1樓:捨得時慧

因為bai你在越南芽莊買的咖du啡並不是像超市裡賣zhi的那種速溶的。需要你用dao比較高階的方版法來泡咖啡。權

芽莊被譽為「小馬爾地夫」,是越南首選的潛水勝地。芽莊25個潛水點中,比較成熟的潛水點多集中在目島(hon mun)。目島有著大量豐富的海洋生物,包括350多種軟硬珊瑚,幾百種熱帶魚。

水中平均能見度15米,最好的時候能達到30米。

請問這是越南的什麼咖啡,從芽莊買的

2樓:

我是今年春節去的,沒有去過河內,只到胡志明、美奈、芽莊。新咖啡在那邊很普及到處都是,那邊英語流行,再加肢體語音交流不是很困難。

芽莊#在越南買什麼咖啡好喝

3樓:越南是個好地方

最著名的是中原咖啡,**最高。還有雀巢等都可以。越南是咖啡出口大國,全球出口第二,越南咖啡質量總體都不錯。

越南芽莊特產滴漏咖啡怎麼使用

4樓:捨得時慧

越南的滴漏咖啡,就是把咖啡放在滴漏盒子裡,然後加入開水讓它慢慢滴下去就可以了,需要時間慢慢等。

求鑑定手鐲,越南芽莊7600買的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白底色,略閃灰,翡翠手鐲,真品無疑問。種質大體內算細,種不老,棉偏多,容水頭一般,色澤平普。用料足實,鐲形規整算個亮點。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鐲,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以廣州玉器市場 來說,2500 30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7600顯然是遊客價,不便宜啊。種質較好...

越南人怎麼那麼喜歡韓國,為什麼那麼多越南人留學韓國

因為是韓劇的原因吧,韓國的韓劇很有 功能 不止是越南,為什麼那麼多越南人留學韓國 韓國是對越投資最多的國家,三星,樂天,cj旗下的電影院 咖啡店,樂扣樂扣,還有韓國超市在河內幾乎隨處可見,河內現在的第一高樓京南大廈就是韓國修的。在越南的韓國人人數也很多,並且在河內有自己的聚居地。河內和胡志明市等越南...

客人問你的咖啡奶泡怎麼那麼多該怎麼

取了真經,師徒四人返歸東土。正在行雲駕霧途中,四人突然跌落雲端,原來,觀音菩薩在檢視唐僧取經路上的歷難簿時,發現佛門九九歸真,唐僧只受了八十難,還少一難,所以讓唐僧再遇一難。唐僧等人落地後,發現已經來到通天河西岸,找不到船和橋,沒有辦法過河。這時,老黿來迎,馱唐僧四人於河中,問所託之事如何。唐僧此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