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上的路燈按什麼原則設定,一般城市主幹道或高速公路上,LED路燈的排列間距多少為準?

2021-03-19 18:28:05 字數 823 閱讀 226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國的高速公路主線大部分沒有安裝路燈,只是在互通區安裝了高杆燈,主要回

原因就答是成本和維護,因為高速公路線路長,照明成本高,且破損維護難,還有就是偷盜電纜的問題也很難得到解決。

目前國內江蘇的南京機場路是全程照明,不過里程短,只有20多公里,國外很多歐洲國家,比如比利時,是高速公路全程照明,不過他們的路程都比較短,不像我們中國幅員遼闊。

未來高速公路安裝照明有可能成為是一種趨勢,畢竟照明可以減少交通事故。 在高速公路上車速很快,如果用普通路燈照明,路面會反射出刺目的炫光,這樣會影響司機對前方路面的觀察與判斷,司機的眼睛容易疲勞,容易造成交通事故。因此,在現代高速公路上不設路燈,而採用新材料——玻璃微珠作「路燈」,它有極強的反光作用,無論光線從**射過來,它都能把光線按原路反射回去。

這樣,夜間行使的汽車就可以利用它自身的燈光,照到道路交通標誌上,從逆向反射光中看清黑夜中的道路交通標誌。

玻璃微珠在高速公路上作「路燈」,既可以起到照明作用,又能避免普通路燈照明燈的某些不利的因素,同時也節約了大量的電能。

一般城市主幹道或高速公路上,led路燈的排列間距多少為準?

2樓:匿名使用者

沉了沉指的是上海,浙江和安徽皖通高速公路,是交通運輸規劃與建設的起始段部,「十五」期間,以上海武威路,以上海為起點,連通江蘇,浙江和安徽,為雙向6車道,120公里/小時,260公里的總長度設計速度。凡48.5公里上海部分a9滬青平高速總長度; 50公里江蘇段,位於蘇州吳江境內,距蘇滬交界處起,在江蘇,浙江,蘇嘉杭高速公路交叉口西南的交界處結束;浙江段約89公里,距湖州南潯,浙江,安徽以外的交界處開始;

高速公路上的里程標誌是什麼含義,高速公路上的樁號是什麼意思?

到深圳市市區的邊界或城市外圍,最近的高速公路收費口的實際距離。到深圳高速出口86km 指到深圳市中心的距離 c 高速公路命名編號 表示g2號高速公路的編號 採納哦。高速公路上的 樁號 是什麼意思?樁 指部分垂直埋入地下的長條狀物體,多用於標識地面位置。樁號 是用來標識和區分多個 樁 的編號。道路系統...

高速路上為什麼禁止鳴笛喇叭,高速公路允許按喇叭嗎?

1 高速行駛的時候發動機聲音大,路速快,周圍來往車輛多,車喇叭的聲音因風噪或車內 聲音大小等原因起不到多少做用。2 部分高速路段離居民區或村莊比較近,雖然有安裝降噪玻璃,但是如果鳴笛的話也會影響到居民的正常生活。3 在高速公路及隧道內鳴笛喇叭,其噪聲會影響其他車輛行駛,擾優其他人的正常行駛,反而起到...

高速公路的這些線什麼意思,高速公路上的花紋線是什麼意思

讓你在自己車道行駛,不要到處亂跑。車道,虛線可以超車。高速公路上的花紋線是什麼意思?高速公路上的花紋線是減速帶的意思。還有測車距也有這種類似斑馬線的標記。通常在路況比較好的地段出現。它的主要作用是提醒駕駛員保持車距。高速公路都有那些白線是什麼意思?有一條白線很長,是應急車道的,另一個是分段的白線,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