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半命題作文數限制,加油半命題作文600字數限制

2021-05-30 18:30:26 字數 1469 閱讀 2254

1樓:匿名使用者

初三,加油

我期待了兩年,也害怕了兩年,令無數聞風喪膽的初三,終於到了。

初三是緊張而繁忙的。在離中考為數不多的日子裡,老師們爭先恐後地將各種知識灌入我們的大腦裡,鋪天蓋地的作業練習題向我湧來,幾乎快要把我吞沒;父母的苦口婆心這些都讓我感到了無比的緊張和壓迫感。我就好像處在學習的漩渦中,不知所措。

每天,我和同學們一起上操場,在跑道上,看到他們那賣力的身影,看到他們那飛躍的身影,看到他們那即使很累也堅持跑完的身影,我迷茫了:這樣真的能夠得到體考那五十分的滿分嗎?每天,我和同學們做著那一道道的練習題的時候,當聽到他們向我抱怨道「哎,為了這中考,每天早上我第一個就去跑步,當別人都睡了時,我還在廁所裡寫作業,半條命都搭在這上面了」的時候,我陷入了一片恐慌:

我的每天都過得有意義嗎?我每天都學到了些什麼?我能微笑的走出考場嗎,結果令自己滿意的錄取通知書嗎?

於是,我決定以後和他們一樣的努力學習,向中考進軍!

但是,不久後,我發現我錯了。那天晚上,晚自習下課後,教室裡還有很多人留下寫作業。當同桌問我:

"嘿,你走嗎?」我說:「不嘛!

一會兒大家一起走嘛!同桌說:「你等他們?

你看你一節課的時間,僅僅把佈置的作業寫完了,其他人都已經在做課外練習了。他們都是拿命去拼的,你呢?」一時間,我無言以對。

晚上在床上的時候,我沉思了很久。確實,他說的沒錯。每次我都是被動去學習的,這樣即使充實卻毫無意義。

自從初三以來,我就彷彿處在人生的瓶頸期,連自己也不知道該做什麼,好像在等待什麼,等待解救?這次,我找到了答案。人生是我自己的,學習也是我自己的,不為別人,只為自己。

現在輕鬆,以後就累;現在累,以後就輕鬆。也許,這句話沒這麼絕對,但是儘自己現在最大努力以後才沒那麼多的遺憾吧!

我為自己自豪作文600字數限制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人生這個百味瓶裡,可謂百感交集,有甜、酸、苦……各種滋味。可是,誠實之後的感覺會是怎樣的呢?那次,我就嚐到那種滋味。

記得那是三年級的時候,那次數學測驗,我滿懷信心地答了卷,並草率複查了一次,覺得再沒有什麼問題了,就把卷子交了上去。

誰知,下課時,我把考試時抄下來的答案跟同學一對,就……

「第三題是6吧?」「對。」「下一題是84吧。」「不,可能你計錯了,是72。」……

那該怎麼辦?我考試前還跟爸爸打賭了呢?如果沒有100分,那可怎麼辦?我焦急萬分。

第二天,老師把試卷都批改完了,開始發試卷。我心急如焚的望著發試卷的小組長們,突然,小君抱著一疊試卷跑到我跟前,說:「小欣,恭喜你,你得了100分呀!

」說著把試卷放到我的桌上。我十分奇怪,望著她,心裡想,我怎麼可能得100分呢?一看試卷,哇!

我真的得了100分!再看看試卷,那一道錯題卻打了個鮮紅的大鉤子啊!再看看別人的答案,跟我的完全不一樣嘛!

那麼老師改錯了我的試卷!可那個鮮紅的100分多麼誘人啊!因為它可以換一大堆零食和別人的稱讚啊!

或許還可以換來今年寒假去旅遊的願望呢。

從開始半命題作文,半命題作文「 你好」

eg 成功從堅持開始 魅力從心靈開始 人生從零開始 成功從頭開始 自信從心開始 千里之行從足下開始 半命題作文 你好 5 新中國,你好 走在平坦的黑色柏油馬路上,看著路兩旁的一幢幢高樓,聽著街上熱鬧的談笑 嬉戲的聲音,心中不禁的感慨道 新中國,你好!繼續向前走,只見有好多的農民伯伯都在耕地。可是與以...

窗外的半命題作文,窗外的半命題作文

說也奇怪,我的桌子靠近窗戶。每當心情不爽時,我都會塞上耳機靜靜的,聽著 看著窗外的世界 春天,用黃雅莉的唱的 蝴蝶泉邊 來形容,簡直是天衣無縫。嫩草剛從土壤中鑽出,細軟輕柔。可很快鋪成綠色的地毯,織成綠色的錦繡。土地被那春雨浸溼,泛出縷縷清香,瀰漫不散。春雨又把那花朵滋潤,瞧!那紅的燃起 火焰 粉的...

半命題作文,半命題作文「 ,讓我喜歡讓我憂

風,讓我喜讓我憂 某年某月某日的某一個時間,刮來一場奇異的大風。從此,中國的大街小巷改變了模樣。你若不信,那就請隨我來看一看吧。啊哈!對面正好走來一對靚妹,大兜褲,小吊帶,彩色發,簡直一典型的 野蠻女友 咦?野蠻女友 我腦海裡怎麼會冒出這個詞呢?仔細想想,原來是前陣子剛看過車太賢和全智賢主演的韓國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