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和承認的補鋅補鈣有什麼不同

2021-03-19 18:19:29 字數 347 閱讀 1284

1樓:匿名使用者

人一生當中生長髮育最快的是兒童期,發育快,就容易缺乏營養,補鈣在我看來是必要的。

**的營養流失主要是消耗而非生長需要,故只要能吃能吸收,不是非要補的。

2樓:09鋼子

我家的孩子也選過廣告商品,來補鋅補鈣,具體也諮詢過權威醫生,白話和你說應該能好說,補鋅不能常補,主要提高幼兒肌體免疫力,針對傳染疾病、流行**冒起到預防作用,建議每週喝兩小瓶即可,***大過補鈣。而我們常說的補鈣,要選擇最佳時期,古話常說:秋季補鈣,冬季不缺鈣,意識是秋季是補鈣的最好季節,具體可查詢,促進骨骼生長。

平時想起來就補一補即可,畢竟不是藥補,不用走療程!

小孩補鈣有什麼介紹嗎?兒童補鈣用什麼好

推薦ostelin奧斯特林嬰幼兒液體乳鈣 維d3滴劑這個補鈣組合裝,奧斯特林在澳洲的口碑超級好,所以我很放心。我覺得無論大人小孩都不能隨便補鈣,尤其是小孩不能亂補,小孩鈣補多了容易影響長個,使骨頭早鈣化,所以如果認為小孩需要補鈣,要先到兒科醫院進行檢查,化驗缺鈣的成度,再根據醫生提出的建議進行補鈣,...

有什麼補鋅的好方法嗎?有什麼好的補鋅有什麼方法?

你好,如果小孩補鋅,食補是最好的方式,最符合人體代謝。如果缺鋅不嚴重 症狀不明顯 或預防缺鋅,一般食補即可。食物中牡蠣 鯡魚含鋅量最高,每公斤食物中含鋅超過100毫克,其次是肉 肝 蛋類 蟹 花生 核桃 茶葉 杏仁 可可,含量20 50毫克 麥類 魚類 胡蘿蔔 土豆含6 20毫克。此外,動物性食物的...

補鋅的蔬菜有哪些,吃什麼補鋅才好

補鋅的蔬菜可以吃蘿蔔,大白菜,蕨菜,香菇,胡蘿蔔,茄 子,芹菜,土豆,青菜,豌豆苗,油菜,番茄,佛手,芥菜,韭菜,南瓜等等,不過食材補鋅效果比較慢,吃康爸爸保健產品補鋅效果很明顯,蔬菜 植物性食物中含鋅量比較高的有豆類 花生 小米 蘿蔔 大白菜等。補鋅多吃海蠣子。海蠣子又叫生蠔 牡蠣,富含非常豐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