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美麗的顏色是什麼色,世界上最美好的顏色是什麼色?

2021-05-31 22:29:05 字數 6117 閱讀 3641

1樓:匿名使用者

彩色.世界上最美麗的顏色是出自「心靈美」的面色

2樓:匿名使用者

彩虹的七色,朝霞,晚霞的顏色,每個顏色都有不同的美。

世界上最美好的顏色是什麼色?

3樓:匿名使用者

顏色是通過眼、腦和我們的生活經驗所產生的一種對光的視覺效應,我們肉眼所見到的光線,是由波長範圍很窄的電磁波產生的,不同波長的電磁波表現為不同的顏色,對色彩的辨認是肉眼受到電磁波輻射能刺激後所引起的一種視覺神經的感覺。顏色具有三個特性,即色相,明度,和飽和度。顏色的三個特性及其相互關係可以用三度空間的顏色立體來說明。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顏色,是你自己看起來舒服的顏色。別人的回答都是他們喜歡的顏色,不是你的。

世界上最漂亮的顏色是

5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最漂亮的顏色——五顏六色、萬紫千紅。

6樓:9閒路踏花來

最喜歡的顏色就是最漂亮的顏色。

7樓:休語繆豔蕙

只要你喜歡的就是最好看的

8樓:宋燦愛雪巧

你最喜歡的顏色~~·

9樓:鄒夢寒朋建

因人而異,世上沒有絕對的漂亮的顏色。

顏色沒有漂亮和難看之分,只有你覺得喜歡和不喜歡之分。

最漂亮的顏色是什麼?

10樓:龍香天渾泉

面對五彩繽紛的色彩,你欣賞著,讚美著,選擇著,運用著。

什麼色彩最美麗?

可以說,這裡絕對找不到一個統一的標準答案的。赤、橙、黃、綠、青、藍、紫的世界裡,誰也不是老大。可謂真正的平等!

愛與不愛全憑感覺。色彩是一種個**覺的表達,主觀意願是決定因素,誰也不能夠將自己的感覺凌駕於他人之上的。這裡沒有對和錯,這裡沒有是與非。

在孩子的眼裡,豔麗的「三原色」與「三間色」是最美麗的。花花綠綠的世界才豐富……

在女人的眼裡,粉紅的回憶是最浪漫而富有詩意的……在男人的眼裡,厚實沉穩的黑色是最酷的……

在詩人的眼裡,朦朧的色彩是最有詩情畫意的……在畫家的眼裡,灰色的調子是最豐富的……

在老人的眼裡,紅色的喜慶是最溫暖的……

可以說,誰的感覺都對!因為沒有人的情感是和別人一樣的。選擇也好,放棄也罷,總有自己的理由。

什麼顏色最美麗?

心中自有一杆秤。

11樓:禚希榮蓋歌

08年服裝流行趨勢的風格主題是「休閒典雅」。也就是說,今年許多服裝品牌的主打單品都是一些偏休閒感的衣服,但整體的搭配風格卻不流行休閒和中性風,而是要儘可能地將這些偏休閒感的衣服通過搭配,體現出典雅的女人味來。

內搭一件配圍巾高領打底衫,外搭時尚修腰長外套,下身再搭配一條今年最流行的牛仔褲,就是今年最流行的時尚感覺。

把服裝搭配出休閒典雅的感覺,熱情與自由、奢華又甜美是搭配原理中最核心的視覺個性。表現在單品的時尚元素裡,今年春季就開始流行的泡泡袖、花苞裙襬、蝴蝶結、漆皮、金銀色等流行元素,都是值得推薦的搭配細節。總之,08年服裝流行趨勢就是休閒中體現典雅。

清新柔和的淺雪青、淺灰藍、湖藍、中灰藍、深幽藍等深遠、寧靜、和諧中透著浪漫、清幽和俊美。

喜歡逛街的mm會有一個明顯的感覺,如果你今年想買一件沒有任何修飾、顏色素雅的秋冬外套,會很難。今冬很多突出時尚感的品牌都推出了具有復古、宮廷或者浪漫感覺的冬季新品。今年的披肩、斗篷與往年最大的不同,就是越大越流行,而且設計得特別華貴,很多款式都設計有領子,有的還有袖口,就像一件外套一樣搭在身上。

面料有混紡的、純羊毛的,還有毛料的,很厚,披在身上擋風又禦寒。

輕鬆柔情也是08年服裝流行趨勢:被明快旋律圍繞的主題,有如從飛機上眺望藍天上翻滾中變幻無窮的白雲,美輪美奐的色與光交相輝映,將自然的優美與柔情演繹得賞心悅目,表現出人們長期以來尋求的一種悠然自得放鬆自我的生活樂趣。

一些比較泛的08年服裝流行趨勢:

輕盈感:層疊的白堊白、薄荷綠色、灰色、灰紅粉色和藍色;清新的淺檸檬黃和青檸色。

雕飾靈感:充滿生氣、強烈豐富的色調。洋紅色、桔子橙色、焦糖褐色和駱駝啡。

愛靚網指引2023年美容護膚流行服飾風潮!

剪裁得體:優雅的選擇如磚灰、卵石的灰、墨水藍、靛藍,與丁香的紫、蝴蝶花紫色和深紫。

垂墜風情綠色是替代黑色的最新流行色彩。橄欖綠、密林綠色、苔青、靛藍、薄荷綠、淺灰色,古銅色和金,

12樓:柔秀曼候頎

高雅的灰色,深邃的藍色,清新的綠色,活力的黃色,激情的紅色,可愛的粉色,純潔的白色,高貴的紫色。我還是喜歡白色,最漂亮的顏色嗎?綠色?

13樓:員秀豔用壤

擁有真摯的友情 淡藍色是最漂亮的

如果甜蜜的愛情 粉紅色是最漂亮的

或者溫馨的親情 橙色應是最漂亮的

我們都在悲情城市裡打拼 好多時候都是灰色的心裡如果有期盼 總會有金色籠罩心頭

那就給自己一縷紫色吧

保持些神祕 漂亮的顏色給自己

14樓:大腦s區有問題

世界上所有的顏色都漂亮

不過小女生普遍使用淡色暖色 比如粉色 天藍色 鵝黃色 白色 淺綠色成熟女人一般使用冷色或豔色 比如寶石藍 紫色系 灰色 卡其色 大紅色 咖啡色

但是也不絕對 搭配的好 和自己氣質符合 什麼顏色都可以是最漂亮的

15樓:肇華藏祝俊

今年流行裸色。不過我個人認為米色。紅色。白色。墨綠色·都很好看啊~·

16樓:晏秀愛修橋

今年夏天比較流行軍綠色吧

推薦去時尚一起吧看看

08年流行韓版可愛叔女型**短裙

最**時尚****連衣裙

夏裝推薦

非主流mm個性小西服推薦

17樓:樂曼華裔夏

任何顏色都很漂亮,看你自己的喜歡了!

我認為最漂亮的顏色是紅色,藍色,白色等等咯!

18樓:歷恬美臧龍

根據你的需要,我把搭配顏色給你列出來,

紅:活躍、熱情、勇敢、愛情、健康、野蠻

橙:富饒、充實、未來、友愛、豪爽、積極

黃:智慧、光榮、忠誠、希望、喜悅、光明

綠:公平、自然、和平、幸福、理智、幼稚

藍:自信、永恆、真理、真實、沉默、冷靜

紫:權威、尊敬、高貴、優雅、信仰、孤獨

黑:神祕、寂寞、黑暗、壓力、嚴肅、氣勢

白:神聖、純潔、無私、樸素、平安、誠實

19樓:力錦汝容

不同的顏色不僅給人以不同的

感受,不同的顏色也有不同的意義

什麼顏色最漂亮

我覺得這不是單獨的一個話題

得結合你自身的實際

比如自己的硬體

長相膚色

高矮這都和穿著後的效果有所不同

我所說的是服飾方面的

色彩搭配也是一門學問

好的搭配效果可以使你發生大的改變

我本人是比較傾向於亮色

如黃色粉紅

都是不錯的選擇

20樓:蒯幼怡毛詩

米黃色吖``

咱的最愛!

清純,可愛而不做作.

又代表"小小的希望+自信"

21樓:東門永安晁未

我很喜歡粉色

女生都比較適合這個顏色的

22樓:香素琴閆庚

你喜歡什麼顏色

什麼顏色就最漂亮

因人而異

我比較喜歡紫色和粉色

23樓:豆其英磨香

每個人喜歡的顏色都不通,無所謂什麼顏色是最漂亮的,主要還是看適不適合自己。

24樓:蔣宵晨禰騫

這個問題有點大了

我覺得綠色最漂亮

當然這不代表大家的意見

25樓:僑晨濤玄野

我認為是黑色

因為搭配什麼顏色都好配

最普通的就是最突出的

不是嗎?

26樓:雲弘文薄珠

白色因為白色純潔,透明,

它能讓你看透世界的一切虛偽.

27樓:童運恆紫曄

什麼顏色最好看?「最」咱就不說了,只說你偏愛哪種色吧。通過喜歡的色也能略看你的性格。

【紅色系】⑴感覺;溫暖、熱情、活潑、酷熱、興奮、刺激、喜悅⑵聯想;火、血、紅旗、太陽、紅辣椒、紅燈籠⑶象徵;吉祥、喜慶、革命、刺激、危險、熱情、進步【粉紅色】

象徵;愛情、健康

【橙色系】⑴感覺;溫暖、熱烈、興奮、明亮、華麗⑵聯想;柿、橙子、秋天

⑶象徵;甜蜜、自由、健康、華美

【黃色】⑴

;光明、溫暖、華貴、**、輕快、甜酸

⑵;陽光、向日葵、皇袍、橘子汁、檸檬

⑶;光明、明亮、希望、權利

【淺黃】

象徵;柔弱、平和、智慧、理想

【綠色】⑴

;大自然、安靜、舒心、酸、清新

⑵;春天、草木、嫩葉、無公害蔬菜

⑶;春天、新生、和平、希望、青春

【籃色】⑴

;冷、靜

、和平、素雅、高潔、憂鬱、

⑵;藍天、海洋、湖泊

⑶;永恆、尊嚴、誠實、高尚

【紫色】⑴

;神祕、安靜、憂鬱

⑵;葡萄、紫藤、紫羅蘭

⑶;高貴、神聖、痴情、古樸

【黑色】

⑴;黑暗 恐怖、神祕、陰森、沉痛、莊嚴

無色彩⑵

;黑夜、煤炭、墨汁

⑶;嚴肅、莊重、堅毅、哀悼、陰鬱、罪惡

【白色系】⑴

;乾淨、光明、冷、暢快、肅穆、聖潔

無色彩⑵

;白雲、冰雪、

⑶;純潔、高貴、光明、哀思

【灰色系】⑴

;冷淡、安靜、苦澀、寂寞

無彩色⑵

;陰天、灰鼠、沉鬱、鉛、灰燼

⑶;悲哀、平凡、中立、沉靜

【光澤色】⑴

;華貴、活潑、跳躍

(金、銀

⑵;**、**)⑶

;高貴、喜慶、幸福、豪華、權利

28樓:漫昌勳甲莉

個人喜好~~~~和諧的顏色最好看也耐看,旋彩的顏色容易吸引人的注意但更容易視疲勞!!!

我喜歡金黃色和天藍色~~~

29樓:匿名使用者

墨綠色藏青色

灰色低調高雅,有時卻會給人十分驚豔的感覺

30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顏色,如果都喜歡一個顏色,那麼世界就成為單色調的了。

我喜歡天藍色/淺藍色。

最美麗的顏色是什麼顏色? 20

31樓:愛尚家

熱情如火的大紅色

甜美粉嫩的檸檬黃

熱辣**的橘紅色

華美典雅的香檳色

優雅知性的葡萄紫

32樓:匿名使用者

藍色,綠色,

天空,大海都是藍色,當太陽從海天相接的地方升起,那時候很美。

綠色象徵生命,生機,不屈不饒,綠色也是軍人的象徵,最美麗的人是軍人,那麼最美麗的顏色當然是綠色

33樓:燕京刀客

我認為是灰色,因為是中間色,和什麼顏色都可以搭配,而且年輕人穿著儒雅,老年人穿著清新

34樓:匿名使用者

粉色加藍色,藍色加紫色

你認為人生最美麗的顏色是什麼

35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一生奮鬥不止,學無止境,而且熱情,充滿能量

世界上最美麗的蝴蝶是什麼,世界上最漂亮的蝴蝶叫什麼名字

1月4日,世界上最美的蝴蝶 歡樂女神蝶亮相安徽省藝術館。據介紹,這種蝴蝶產於巴西 祕魯等國,數量極少,十分珍貴,被譽為世界上最美麗的蝴蝶。它不僅體態婀娜,展翅如孔雀開屏,而且蝶翅還會發光變色。這種蝴蝶在我國僅有3只,身價在3萬美金。在這裡 全名叫做光明女神蝶 世界上最漂亮的蝴蝶 光明女神蝶 這種蝴蝶...

世界上最美的語言排行,世界上最美麗的語言是哪種?

我覺得英語世界簡易交流語還行,但要悟出事物的美感和細膩英語真的達不到這個語言高度,世界唯有漢語達到這個峰尖,這個問題的發現在兩種不一樣語言互相翻譯,所有英語含義漢語都可以找到簡單而又細膩的翻譯詞語,可以說得心應手簡單化解,但是最的書出在哪呀?中國,孫子兵法 雪山飛孤 等,金庸先生這部 連中國最高學府...

什麼畫是世界上最美麗的畫,世界讓最美麗的畫是什麼畫?

這個世界沒有最美的畫,因為根據個人的心理觀點不同,所以欣賞的角度也不同,比如畢加索,有些人看他的畫說比小學生還小學生,但別人懂藝術的人說他的畫非常好。所以沒有一個準確的定論。只能說因人而異,找自己喜歡的就好,主要是其涵意。比如 最後的晚餐等。世界讓最美麗的畫是什麼畫?無法量化的問題。每個人的性格 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