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一種創意小玩意

2021-03-19 18:19:32 字數 392 閱讀 5218

1樓:

雖然看上去只像一般的樹葉,但卻能夠因應說話的停頓時機、速度以至聲量而作出不同的反應,點頭的幅度會有所不同。世嘉玩具表示,這不是一般聲音感應器技術能實現的。開發目的是讓人們能透過像與樹葉心靈相通一樣,感受到身心的**。

pekoppa 不是一個真正的植物,而是一個可以跟人溝通的**玩具,由世嘉(sega)出品。當你對著pekoppa 說話的時候,它也會時不時彎彎莖幹,或是搖搖葉子以示迴應,彷彿它可以聽懂你的話語。對於那些感到孤獨,或是滿腹苦惱無人傾訴的人,只管對著pekoppa 說出你的心裡話吧,它可以幫助你釋放壓力和心中的鬱悶。

pekoppa 的實現原理是內建了一種可以檢測到人說話的晶片,還有一種可以彎曲的「生物金屬」,當檢測到說話聲,就會有電流通過「生物金屬」,使其發生彎曲變形。

尋找一種食品新增劑,請說出一種食品中不得增加任何食品新增劑

食品增稠劑是能溶解於水中,並在一定條件下充分水化形成粘稠 滑膩或膠凍液的大分子物質,又稱食品膠。它在食品工業中有著廣泛用途的一類重要的食品新增劑。l 食品增稠劑的分類 迄今世界上用於食品工業的食品增稠劑已有40餘種,根據其 大致可分為四類 動物性增加稠劑 植物性增稠劑 微生物性增稠劑 酶處理生成膠。...

用這是一種一種一種一種一種一種造句

愛是一種付出,愛是一種奉獻,愛是一種關懷,愛是一種放手,愛是一種快樂,愛是一種幸福,愛是用心天天守候著。我家的菜園裡有一種黃瓜,一種苦瓜,一種絲瓜 一種架豆角,一種豇豆,一種扁豆角 真是應有盡有。用一種 一種 一種 造句 遞進關係 母愛是一種無私的愛,永遠不求回報 母愛是一種平凡的愛,她沒有轟轟烈烈...

一種一種還有一種造句,用一種一種還有一種造句

我們村的年輕人都有一種初生牛犢的勁頭,有一種不服輸的勁頭,還有一種處處爭第一的勁頭!用一種一種還有一種造句 1.翡翠是一種美麗的小鳥,毛色好看極了。2.懶猴是一種懶惰的小猴子,白天睡大覺,晚上出來活動。3.站在烈士墓前,我的心中湧起一種敬慕的感情。4.腐敗是一種社會現象,要想翦草除根是不可能的。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