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膠床墊價格有熟悉的嗎?一般是多少?

2023-04-25 15:10:05 字數 5961 閱讀 4393

1樓:土巴兔裝修

乳膠床墊**一般在2千-1萬元左右不等。決定乳膠床墊的**標準主要由厚度、是否是天然合成、品牌、做工、和是不是天然乳膠也有很多的關係,因為一般天然乳膠的**較貴。它是自然製作,出廠前清潔,保障了無甲醛、無有害物質,每一步都很環保健康。

2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買乳膠枕頭床墊,選擇basei latex的,才是最好的選擇。

畢竟其有超高彈性、矯形功能的功能設計在裡面,給使用者使用的話,就會帶來不俗的體驗。

乳膠床墊的**是多少?

3樓:社會之有問必答

防蟎蟲功能所以購買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避免雷區,乳膠床墊不僅彈性好而且支撐性也很強,同時還有防蟎蟲的功能。並且乳膠床墊裡面會散發出陣陣的清香,所以也可以看到,在選擇功能不同的同時,**的差異也非常的大。

4樓:愛仕達各色

這個的**差距是比較大的,有幾百元的也有幾千元的,這個是需要根據乳膠的材質確定的。

5樓:家居達人西雪

回答1.乳膠床墊的**一般在2000元至上萬元左右不等。乳膠床墊的**標準主要取決於厚度,是否為天然合成材料,品牌,工藝以及是否為天然乳膠,因為天然乳膠的**通常較高。

出廠前自然製成且乾淨。它不含甲醛和有害物質。每一步都是環保和健康的。

2.泰國天然乳膠床墊,質量幾乎一樣,但**卻高達10000-20000元。這是一種奢侈,不適合普通家庭。

許多品牌的所有乳膠床墊都來自泰國的乳膠庫存解決方案,因為來自泰國的所有乳膠床墊都非常受歡迎,並且其產品質量也很高。如果您考慮在不久的將來購買各種乳膠床墊,那麼您不妨對各種不同的品牌有所瞭解。目前,天然乳膠床墊的市場**約為6000元。

希望能幫到您,親~~

6樓:3242嗯我

看你要什麼樣質量的,質量越好,**越高,大多數的話大概在幾千塊錢左右。

7樓:張燕

乳膠床墊的**不等,有幾千的,也有上萬的,主要看你買什麼功能的。

乳膠床墊多少錢才是正宗的

8樓:

摘要。親,乳膠床墊要5000元以上才是正宗的喲。

乳膠床墊多少錢才是正宗的。

多少錢乳膠床墊才是真的。

親,乳膠床墊要5000元以上才是正宗的喲。

特點:1、它具有彈性特點,材質較軟,當人睡在上面的時候,身體會在上面凹陷下去,從而大面積地接觸床墊,將身體的重量分散到各個部分。人的身體與床墊的表面緊緊貼在一起,可以起到保護背部的作用,從而提高睡眠質量,讓人快速入睡。

2、這種床墊的殺害病菌的效能也是非常好的,如果是用過乳膠床墊的人,會知道它上面會散發出一種淡淡的香氣,這種香氣不僅可以驅除蚊子這種小蟲,還可以防止病菌以及蟎蟲的滋生,它的這種效能對人體十分有益,3、床墊的表面光滑,睡在上面會感覺十分舒適,它的透氣效能也很好,內部設計了小孔,可以排出裡面的熱氣,從而幫助使用者有效入睡。

乳膠床墊多少錢才是正宗的

乳膠床墊**一般在多少

9樓:五隻羊家居

乳膠床墊的**一般在幾百到幾萬塊不等,**的高低主要取決於乳膠的含量和厚度。天然乳膠床墊的原材料是橡膠樹汁液,因為產量少、效能好,十分珍貴,而天然乳膠的製作成品的過程也比較長,所以一款天然乳膠床墊的**較貴。現在也有人工合成乳膠床墊和帶有乳膠層的床墊,**相對回便宜很多,但是在選擇時,要注意材質、氣味等問題。

10樓:醉墨衍華

這個**不好說,決定乳膠床墊**的標準主要由厚度,是不是天然合成,然後就是品牌,做工,最後就是是不是天然乳膠,一般天然乳膠的**比較貴。

一般乳膠床墊的**在1800-10000左右不等,要是真想買乳膠床墊,我這推薦你買軟糖乳膠床墊!

11樓:mlily夢百合床墊

市面上有很多乳膠床墊品牌,不同的品牌,其乳膠床墊的**有很大的差異。

進口的天然乳膠床墊,**高達1萬-2萬元,低於這個**的大部分乳膠床墊都是合成的乳膠床墊,真正的天然乳膠床墊**最少在3000以上。

國產天然乳膠床墊市場**在6000元上下。

由於乳膠在製成床墊的過程中需要加入一些新增劑,因此會影響到它乳膠床墊的環保效能,而且乳膠床墊在使用一段時間後容易氧化,會變硬,從而影響使用的舒適度。

12樓:戴新蘭歐環

那要看你選擇的是哪個品牌的乳膠床墊,我之前買過朗樂福家的乳膠床墊3k多的,床墊蠻好用的,我現在都已經用了三年多了,還沒出現過什麼問題。

13樓:卻美媛曾羅

1、乳膠,普遍比較貴,一張較好一點點的乳膠床墊,不低於5000

2、如果您說的,厚度比較薄的,只能起到填充的作用,起到一個忽悠的賣點,這個不是主要特點。

14樓:夢菲甄乳膠寢具

床墊**要尺寸和厚度算的,乳膠的應該1000多以上,大點的厚點的2,3千都有。

乳膠床墊一般多少錢

15樓:丟丟丟

1.健康環保

乳膠床墊是指從橡膠樹上採集來的橡膠樹汁,通過技術加工生產出來的具有多種優良效能,適合人體優質睡眠的現代化綠色用品。

2.防蟎除菌

乳膠能夠抑制病菌,蟎蟲滋生。冬天的時候也不會有靜電的現象產生,因為它有著獨特的天然乳香味,特別適合有過敏性鼻炎和其他呼吸道系統疾病的人。

3.透氣

因為乳膠床墊中有很多小氣孔,這些氣孔很利於排出人體的潮氣。通風效能比較好,有利於營造乾爽的睡眠環境。

4.促進睡眠

乳膠床墊的**高主要是因為,天然乳膠的產量很少。每棵樹每天只能產90克。天然橡膠的**在10000到15000每噸。

被譽為「泰國**液體」不是沒有道理的。

不僅如此,割膠的時間也有講究。割膠的最佳溫度是19攝氏度到25攝氏度。當氣溫過高時,水分蒸發快,乳膠就會凝固。

溫度太低的話,乳膠的流速會慢,排膠的時間會長。所以說每天早上4點左右是割膠的最佳時間。

乳膠床墊保養得當,能夠用很多年。乳膠床墊不能暴曬,因為它是天然乳膠做成的,容易和空氣發生氧化變黃。 乳膠床墊的原料難得,和它的優點很多是它**貴的主要原因。

市面上的乳膠床墊有兩種分別是合成乳膠床墊和天然乳膠床墊。大家選購的時候一定要多做功課,以免上當受騙。

16樓:蒙奇奇

目前,乳膠床墊市場魚龍混雜,**在幾百到幾萬不等,**差距如此之大,和乳膠含量,製作工藝,品牌,床墊厚度,床墊尺寸,床墊質量等有密切的關係。

通常來說,國內純正的天然乳膠床墊的**在3000元到10000元之間,進口**更高一些。這是因為天然乳膠取材於橡膠樹,每棵樹每日產量在30cc左右,原材料有限,乳膠床墊因為體積較大,原材料使用較多,無害助劑新增少,材料成本高,再加上乳膠床墊的製作工藝稍複雜,以及後期各種人力,物流成本,總體來看,天然乳膠床墊的**會稍貴。也會有某些商家的乳膠床墊的**在幾萬元左右,這種一般除了很出名的品牌之外,都含有**虛高的嫌疑在。

現在乳膠床墊的製作工藝主要是鄧祿普工藝和特拉雷工藝。兩種工藝相比較,特拉雷工藝採用物理發泡,需要抽真空,對裝置和產品的要求都很高,所以這種工藝的乳膠床墊**一般會比較高,根據厚度不同,接近萬元,而鄧祿普工藝的乳膠床墊**會低一些。所以在選購乳膠床墊時,如果商家宣傳採用特拉雷工藝,**卻很低,就需要提高警惕。

乳膠床墊越厚,**也會更貴,不同厚度適合的人群也不一樣。國內也有很多做乳膠床墊的品牌,比如jace,楠伢宮等。楠伢宮的乳膠床墊的**就很貼近前面的**區間,3cm厚**在3000元左右,這種厚度不建議直接使用,5cm厚**3700元左右,適合平時需要睡硬床的人,如發育期的兒童和脊椎病患者,7cm厚**在6000元左右,可以直接使用,舒適感會更強一些,10cm厚**接近8000元,舒適度更強。

市面上也存在**在500--2000元之間的乳膠床墊,這類床墊多半是使用人工合成乳膠,天然乳膠含量較少,床墊的環保性,使用感受等都不及純正的天然乳膠床墊。而且某些商家為了利益新增有害化學物,這樣一來,不僅不能體會到乳膠床墊的舒適,還會對身體產生危害。

說到這裡,也提醒大家,乳膠床墊並不是只有進口的才好,如今中國各項技術的不斷髮展和進步,國內生產的乳膠床墊的質量也是很好的(不包括造假小作坊),**也很有優勢,選購時也可以多看看國產品牌。

17樓:堪布覺音山明水

這個和品質和品牌有關, 現在也沒個標準, 我給你提個方法,你可以去宜家**看看,它們的乳膠床墊都是國際品質的,按他們的**做參考, 由於宜家的乳膠床墊經常打折甚至半價, 所以**以他們的一半做參考比較靠譜! 現在國內某些品牌的產品,.

18樓:匿名使用者

1、乳膠,普遍比較貴,一張較好一點點的乳膠床墊,不低於 2、如果您說的,厚度比較薄的,只能起到填充的作用,起到一個忽悠的賣點,這個不是主要特點。

19樓:網友

關於現在市場上這些乳膠床墊呢,確實個各種**各種價位的或各種菜或各種對比形式的有特別的多,這個你一般的話,怎麼也得帶1000塊錢塊錢不等?

20樓:情感**系小企鵝老師

乳膠床墊根據不同厚度一般來說都需要2000左右的**,這個價位是基本的**。

21樓:醉墨衍華

看那種,像慕思床墊就特別貴,而軟糖乳膠床墊只要幾千就可以買到。

22樓:__寒酸仔

推薦答案 正宗的乳膠床墊,應該是5萬以上。太便宜的不能買。不但會掉渣,而且味道很難聞,更不能佔水天然乳膠製成的寢具,是大自然送給人類很好的睡眠禮物,是世界先進國家寢具的主流,也是未來寢具主要的趨勢。

目前全世界最好的天然乳膠原料產於東南亞地區,佔據世界產量的%以上,產地主要集中在馬來西亞、泰國和印度尼西亞,這是由日照強度和海洋氣候的環境而決定的。天然乳膠獨特的特性不但可滿足消費者的需求,更符合人們迴歸自。 [詳細]

23樓:網友

有幾百的,還有幾萬的。一般看厚度和大小而定。

乳膠床墊一般多少錢

24樓:匿名使用者

床墊有很多種材質的,而乳膠床墊是其中一種,乳膠床墊在眾多的床墊中算是數一數二的了。乳膠床墊是採用天然的橡膠樹汁,經過加工之後形成床墊,乳膠床墊有很多細小的排氣孔,所以它的透氣性很好,在這方面比其它的床墊更有優勢。且乳膠床墊質感柔軟,環保,還能抑制細菌的增長,這種材質的床墊柔軟度很好,所以也適合老人兒童使用。

特別是小孩,太軟的床墊不利於他的們身體發育,而乳膠床墊軟硬度適中。而乳膠床墊的**會比普通床墊更貴,當然也要看床墊的厚度,是不是天然合成,然後就是品牌、做工的問題,一般乳膠床墊的**在1800-10000左右。如果是一些牌子的話,可能會更貴,都是要上萬的。

25樓:mlily夢百合床墊

乳膠床墊按使用的原材料不同、加工工藝不同而有著不同的**,譬如國產的乳膠床墊,**從幾百元到幾千元都有;而進口乳膠床墊的**是國產乳膠床墊的2倍以上。

此外,乳膠床墊的品牌對**影響也較大,大品牌**的乳膠床墊**要明顯高於普通品牌。

其實,乳膠床墊雖說舒適度是比較好,但其缺點同樣不容忽視。據調查資料顯示,世界上約有8%-30%的人對乳膠過敏,而且乳膠比較容易氧化,氧化後的乳膠床墊表面會有白屑產生,舒適感大打折扣。

目前市場上能與乳膠床墊的舒適度媲美,其環保效能更是完勝乳膠床墊,並且正好能彌補乳膠床墊的不足,它便是0壓床墊,0壓床墊具有以下優點:

1、分散人體壓力: 0 壓綿能夠吸收並且分散人體壓力,促進深度睡眠;

2、適合所有體型:不論胖瘦,任何體型都能實現從頭到腳的貼合;

3、獨享整晚安靜睡眠:伴侶起身、翻身都不會干擾到你的睡眠;

4、延長深度睡眠:經臨床實證,睡在0壓床墊上可以延長深度睡眠時間;

甲醛:通過 0 甲醛測試認證。

6、全年不變的舒適睡感:一款能真正保持全年365天舒適睡感的床墊。

泰國乳膠床墊的價格?一般都賣多少錢

乳膠床墊 一般在4千 1萬元左右不等。天然的乳膠床墊用的是橡膠樹的汁液製成,這種乳汁因為產量少,效能好,所以極其珍貴。而且一個乳膠製品生成至少需要一天左右的時間甚至更長,所以乳膠床墊貴也是有一定道理的。乳膠是大自然對人類睡眠好禮物,乳膠床墊,枕頭是世界先進國家的主流頂級寢具。在歐洲,他們發現,消除疲...

鐵觀音一般的價格多少,鐵觀音的價格一般是多少呢

本店 60 450不等。以前讓某品牌茶葉店的銷售經理過來品嚐,100的茶葉品出來在他們店裡差不多300的價位。所以 這東西很不好說的,買茶葉最重要的還是要合的到口感和自己的消費水平。至於樓上說的3塊多一斤,真正鐵觀音的茶青好的就不止這個價錢了,差不多5斤茶青炒一斤幹茶。綠舟茶業為您解答 鐵觀音從幾十...

傢俱價格一般多少錢,紅酸枝傢俱價格一般是多少錢

原木傢俱 一般是多少?原木傢俱材質非常多種,包括 松木 橡木 杉木 榆木等都是常用於原木傢俱的材質,不同材質根據珍貴程度不一樣,差異也非常大,其中一般原木傢俱最貴的是紅木和松木,而榆木的 相對其他木材的傢俱就會比較便宜一些,當然,根據品牌的不一樣,不同也是正常的,要注意的是,如果太便宜,你就得考慮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