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可以和柿子一起吃嗎,奶茶和柿子可以一起吃嗎

2021-05-28 20:40:00 字數 751 閱讀 9012

1樓:紫丁香閆

可以的,奶茶的主要成分是奶製品,而事業屬於水果,兩者並沒有衝突,一般一起吃是沒有問題的,只要柿子不涼就沒問題,如果柿子不是常溫的話,可能會拉拉肚。

2樓:鶴崗人在江陰

最好不要二者一起吃或相繼吃。奶茶中的鈣如果與柿子中的鞣酸結合,會造成鈣的流失,而且形成的化合物,容易導致結石。

意見建議:為了身體的健康和鈣的吸收,建議將兩者分開吃,中間時間間隔四小時以上為宜。

3樓:熱心網友

應該沒問題的,這兩種東西應該不會相剋的 都是好吃的

奶茶和柿子可以一起吃嗎

4樓:特特拉姆咯哦

可以。吃柿子禁忌

1、吃柿子的前後1小時內不宜喝牛奶。

2、不能和蝦同食:柿子不能蝦一起吃會引起腹瀉。

3、不能和茼蒿同食:柿子不能茼蒿一起吃,同食容易傷胃。

4、不能和海蔘同食:柿子不能海蔘一起吃,不易消化。

5、不能和雞蛋同食:柿子不能雞蛋一起吃,嚴重的話會腹瀉、生結石。

6、不能和白酒同食:柿子不能白酒一起吃,會產生結石。

7、柿子含單寧,易與鐵質結合,從而妨礙人體對食物中鐵質的吸收,所以貧血的人應少吃為好。

5樓:楓葉驛站

柿子和奶茶一起吃不好,因為柿子中的鞣酸會和奶茶中的鈣結合,影響鈣的吸收,關鍵是會形成化合物,容易導致結石,所以柿子最好一次吃的不要多。

喝奶茶可以吃巧克力嗎,奶茶能和巧克力一起吃嗎??

我認為喝奶茶的時候吃一點點巧克力是沒有關係的,不過我認為喝了奶茶的話,儘量的少吃一些巧克力,因為奶茶也好,還是巧克力也好,都屬於高蛋白,高熱量的食物,吃多了以後可能容易發胖吧 1 緊張時刻適當吃些巧克力能緩解情緒,使人興奮 2 巧克力對於集中注意力 加強記憶力和智力都有作用,它是司機的精神振奮劑,也...

柿子可以和蝦皮一起吃嗎,柿子和蝦皮可以一起吃嗎

不能。中醫學中,螃蟹與柿子都屬寒性食物,故而不能同食。從現代醫學的角度來看,含高蛋白的魚 蟹 蝦在鞣酸的作用下,很易凝固成塊,即胃柿石。其它不能與蝦一起吃的食物 1 蝦皮與黃豆。同食會消化不良。2 蝦皮與紅棗。同食會中毒。3 蝦與豬肉,雞肉。海河蝦子萬萬不可同豬肉 雞肉同食,同食會產生肝腎衰竭。4 ...

柿子可以和西瓜一起吃嗎,西瓜和柿子能一起吃嗎

柿子可以和西瓜一起吃。兩者中的成分並不衝突,可以放心食用。柿子不宜與含蛋白質 礦物質 海鮮等食物同食。西瓜不屬於以上幾種食物,所以柿子可以和西瓜一起吃。柿子和西瓜維生素含量高,能給人體補充維生素,有益健康。建議適量食用。攝入過多會加重消化系統的負擔。但是一般建議不要吃太多。柿子本身含有大量的鞣酸,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