袋鼠花生長需要什麼樣的環境

2021-05-27 05:20:17 字數 406 閱讀 7480

1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1)溫度。

袋鼠花性喜涼爽,生長適溫為20~25℃,溫度過高過低時都會影響其生長。在溫暖的春秋季節,枝條可不停地抽枝長新葉;溫度超過30℃時會出現生長停滯現象。因此,夏季應將其置於陰涼處或蔭棚下,冬季低於10℃時進入休眠狀態,應搬到室內越冬,且越冬室溫不得低於5℃,否則易遭受凍害。

(2)溼度。

喜乾燥,開花時不需要很大的空氣溼度,以免花瓣上的茸毛層因潮溼而受損傷。

(3)光照。

袋鼠花喜明亮光照,春秋兩季可接受全光照,夏季則要求搭建蔭棚,或擱放於北側窗臺上,至少要避免正午前後數小時的直射陽光。長期接受日照50%~60%生育最佳。因此,家養時不應放於較暗的客廳中,應放於光照較強的陽臺上,否則容易引起落葉。

經常在室外接受日照,可促進多開花。

金琥生長需要什麼樣的環境,羅勒生長需要什麼樣的環境?

1 溫度。溫度在金琥生長週期中起重要的作用。冬季金琥處休眠狀態,4月甦醒並開始生長,5 6月氣溫達到生長適溫25 30 進入生長旺期,7 8月氣溫超過35 進入夏眠,9月氣溫降至30 時,金琥再次甦醒,又開始生長,11月中下旬氣溫降低,金琥漸入休眠期。不耐寒,氣溫降至5 左右時,可把金琥搬入室內有陽...

寶蓮燈生長需要什麼樣的環境,薰衣草生長需要什麼樣的環境?

1 溫度。適生溫度是18 25 越冬溫度不得低於10 溫度過高或過低都不利於植株生長。2 溼度。要求空氣相對溼度在70 80 之間。3 光照。要求明亮 散射光環境,夏季須將花盆置於室外涼棚下,一般光照為8000 10000勒克斯。薰衣草生長需要什麼樣的環境?1 溫度。薰衣草對種子發芽溫度要求較低,1...

竹芋生長需要什麼樣的環境,竹芋怎麼養?

1 溫度。竹芋喜溫暖平和的環境,不耐酷熱,畏高溫,且耐寒性較差,其生長適溫為18 30 春末夏初當環境溫度超過25 時,要通過遮陽 環境噴水等措施,來為其創造一個涼爽通風 溼潤半蔭的環境。冬季要求環境溫度不低於10 當溫度低於5 時,會受到嚴重的凍害。一般情況下,秋末來臨當環境溫度降至10 之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