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怎麼將工作列變白色透明度

2021-05-28 00:56:48 字數 508 閱讀 7442

1樓:匿名使用者

在win10中,透明效果從開始選單/開始螢幕擴充套件到了工作列和通知中心。控制透明效果的開關這項功能可以在新版「個性化」中實現「一鍵」開關。

透明效果在win10預覽版中預設開啟,若要關閉,就需要進入設定→個性化→顏色,然後找到「使透明的 [ 開始 ] 選單」(請忽視「臨時」中文翻譯效果,領會精神),點選滑動開關即可。

目前預設的黑色主題加上透明效果其實還不錯,根據微軟的設定,關閉透明效果比較省電。

平板使用者可以考慮在某些情況下關閉該效果,而桌面使用者如果沒有特殊情況就沒太大必要關閉了。

win10工作列怎樣變成白色的亮色模式

2樓:司馬刀劍

方法/步驟

①右鍵桌面空白處,個性化。如圖:

②點選個性化以後彈出下面的視窗,如圖:

③點選顏色,「顯示「開始」選單、工作列和操作中心的顏色」,這個地方設定為「開」如圖:

④然後選擇白色就可以了。

win10怎麼把工作列變成白色,win10系統工作列變白色了,怎麼辦?

方法 步驟 新安裝的win10預設是這個顏色 黑色 win選單 中的 設定 裡面的 個性化 設定顏色介面如圖 不管選擇什麼顏色,始終就是黑色。只有 磁鐵 程式的背景色同步的變色了。如圖,這裡就是總是黑色的原因。顯示 開始 選單 工作列和操作中心的顏色 這個地方設定為 開 設定為 開 顏色就顯示出來了...

win10怎麼把工作列變全部透明

win10把工作列變完全透明的方法 工具材料 win10系統電腦 方法步驟 在win10桌面,滑鼠右鍵選擇 個性化,如圖 在彈出的視窗點選顏色,如圖 在右側,找到 使開始選單 工作列 操作中心透明 然後將開關點選到開上,這樣就工作列就開啟了透明模式。如圖 按win r快捷鍵開啟執行,輸入regedi...

win10怎麼固定桌面下的工作列不動

1 首先我們桌面,或者任意磁碟中新建一個資料夾並命名,然後單擊滑鼠右鍵,在彈出的選項列表中點選固定到 開始 螢幕,2 然後單擊螢幕左下角windows圖示開始按鈕,此時我們就可以看到已被新增的開始螢幕了,接著再用滑鼠右鍵單擊它,再點選 固定到工作列 選項 3 隨即我們就可以看到,原本無法固定到工作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