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怎麼設定打字時同時出拼音

2021-05-30 01:39:46 字數 686 閱讀 9582

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打字有時出現拼音有時出現漢字,這種情況是屬於輸入法的切換問題。

打字輸入介面會有一個地球狀的圖示,這個圖示就是用來切換拼音字母、英文、漢字輸入切換作用的按鈕。輸入法切換問題的解決方法就是:

第一種方式:英文拼音輸入,若需要輸入拼音時候卻發現是漢字,輕按這個按鈕切換或者長按這個按鈕選擇英文拼音輸入;

第二種方式:漢字輸入,如需要輸入漢字的時候卻發現是拼音,輕按這個按鈕切換或者長按這個按鈕選擇華為輸入法(華為手機自帶華為輸入法)。

如果你安裝了其他輸入法也是這裡切換。

2樓:大奎

設定裡把生僻字拼音提示開啟就了可以了

華為手機華為輸入法怎麼設定成預設拼音輸入?

3樓:我要加入社團部

很簡單操作方抄

法如下:

01找到手襲

機中的設定選項,點選進入。

02在設定中,找到其他高階設定,點選進入。

03進入其他高階設定後,點選語言和輸入法。

04在輸入法設定中,點選當前輸入法。

05在彈出的更改鍵盤頁面中,點選選擇鍵盤。

06將搜狗輸入法和中文輸入法的按鈕都開啟,在返回上一個頁面。

07選擇搜狗輸入法和中文輸入法中的一個作為當前輸入法,即可完成設定。

華為手機設定頁面怎麼設定?如何設定華為手機介面?

設定華為手機介面的操作步驟如下 2 在手機桌面空白處長按,直到出現如下圖介面 給手機的設定頁面的話,怎麼設定的說的話,你要設定那個華為手機的設定頁面的話,你可以的話,就是繫結自己的那個手機裡面的那個設定,然後的話競爭那個設定就可以的。1 開啟華為手機,進入桌面介面。2 在手機桌面空白處長按,直到出現...

華為手機怎麼設定紅包提醒,華為手機如何設定微信紅包提醒方式

1 點選 設定 找到 應用和通知 2 開啟 通知 管理 點選物件程式 3 點選開啟通知,點選開啟橫幅 2 在手機管家主介面有一個小管提醒,點選它就可以立即開啟紅包提醒,點選它進入下一步操作 3 然後在介面中找到紅包鬧鐘,點選後面的新增按鈕 4 新增這項功能需要318.1k儲存空間和流量,點選在介面底...

華為手機怎麼設定記錄天數,華為手機郵箱設定儲存天數

方法 步驟2 找到 日曆 功能。進入日曆功能,進入日曆功能的主頁面,如下圖所示。新增事件。點選右下角 進入日曆新增功能。選擇新增型別進行設定。目前支援四種型別 日程 生日 紀念日 倒數日 根據不能的事項選擇型別,記錄事件標題。其他內容設定。可以選擇開始的事件以及結束的時間,並且可以設定提醒功能以及重...